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瘦子高雄巨蛋唱一半!突合體頑童衝到台下 粉絲全嗨翻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0 17:1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0 17:16
瘦子在高雄巨蛋舉行演唱會。(圖/本色提供)
瘦子在高雄巨蛋舉行演唱會。(圖/本色提供)

嘻哈男神瘦子E.SO繼8月首度攻台北小巨蛋後,昨晚(19日)移師高雄巨蛋,為了回應高雄歌迷們的熱情,瘦子E.SO升級了沉浸式AR太空體驗APP,將AR視覺結合歌曲〈我的癮〉一起表演,並且特地在頑童合體part給粉絲驚喜,加碼了很久沒有表演的曲目〈壞鄰居〉,同時兩度衝到台下跟粉絲們近距離互動,更大喊要大家站起來,讓全場嗨翻。

更多新聞:林采欣唱一半想到亡父突然淚崩 辛酸揭「孤獨心聲」

 

頑童力挺瘦子合體。(圖/本色提供)

演唱會曲目跟台北場相近唱了將近20首歌曲以及跟小春Kenzy、大淵MUTA合體嗨唱數首頑童MJ116的經典歌曲〈生煎包〉、〈幹大事〉、〈South Side〉、〈走跳〉,〈辣台妹〉,而且應歌迷們敲碗,加唱許久沒有演出的〈壞鄰居〉,他唱到最後一首歌〈AMAZING〉前感性的說:「有時候真得覺得我真是何德何能,很感謝大家,我們走到這邊了,我們明年會再一次,後年會再一次,會一直到老,我們都會這樣子混在一起。」

更多新聞:林采欣唱一半想到亡父突然淚崩 辛酸揭「孤獨心聲」

 
瘦子兩度衝到台下跟粉絲們近距離互動。(圖/本色提供)

小春跟大淵相挺兄弟一起唱進雄蛋,在演唱會上稱自己是「那個呼風喚雨的男人」,近期釋出新一季YT節目「拜託了大淵」的大淵MUTA,在節目中為了兒子開始挑戰減肥,對自己很有信心的他說,目前是有成效的,只是大家看不出來,但是他自己是有感覺的,但是如果要像瘦子E.SO一樣一個人唱完整場,他可能還需要一年的時間鍛鍊。小春Kenzy表示這次的舞台感覺比幹大事演唱會時更近的感覺,好像已經很久沒有來高雄表演了,覺得很開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瘦子#頑童#大淵#小春#生煎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2

0.0795

0.2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