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哥倫比亞4童墜機 荒野求生40天奇蹟生還

記者 陳佳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2 14: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2 14:35

上個月1日,和母親及親戚搭乘小飛機墜機失蹤的4名哥倫比亞原住民兒童,上周末證實奇蹟生還,4名小姊弟就靠著學過的叢林生存技巧,在亞馬遜雨林中荒野求生40天,4名孩童被發現時雖然身體瘦弱,但沒有大礙,不過倖存孩童證實,媽媽墜機後,其實撐了4天才不幸過世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哥倫比亞救難軍隊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因為他們終於找到上個月1日墜機失蹤的4名孩童。

分別為13歲、9歲、4歲和1歲的孩童,身形略顯瘦弱,但意識清楚,他們等於在亞馬遜雨林中上演真實版荒野求生,撐了40多天。

CNN主播Fredricka Whitfield:「哥倫比亞官員告訴CNN,他們透過吃種子和木薯粉,木薯是一種根,一名官員表示,是因為孩子對叢林的了解,知道什麼能吃,什麼不能吃,幫助他們存活下來。」

 
哥倫比亞總統專程到醫院探望,也見到功勞最大的13歲的大姊萊斯利(Lesly),家屬說萊斯利平時就學習叢林求生,懂得用髮帶搭帳棚、磨麵粉和採野果,沒想到真的派上用場救了弟妹。

倖存孩童父親:「我們都是原住民,都相信叢林叢林是我們的母親,這就是為何我們保有信念,叢林和自然從未背叛我們。」

回顧當時的墜機,救難員只尋獲機上3名成人遺體,不見4名小孩蹤跡,不過後來因為陸續發現小腳印和吃剩的水果,研判小孩們生還的機會相當大。

CNN記者:「一名搜救員告訴我,之所以能找到孩童,是因為孩子停止在叢林移動,自從飛機墜毀後,孩童一直在森林裡移動。

4名孩童獲救後,當地原住民特地舉行傳統的感恩祈福儀式,這次哥倫比亞政府動用上百名士兵和原住民,合力搜索125平方公里土地,總算等到奇蹟發生,不過倖存的孩童表示,墜機後媽媽其實撐了4天,才因傷重不幸罹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墜機#失蹤#哥倫比亞#亞馬遜雨林#荒野求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6

0.0820

0.2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