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聞襄下馬 林襄爆熱戀桃猿馬傑森!差4歲「姐弟戀」有端倪

記者 施婷翌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9 12: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9 13:42

「啦啦隊女神」林襄驚爆和樂天桃猿球員馬傑森熱戀中!週刊直擊兩人十指緊扣、逛大街的畫面,據了解,雙方是差距4歲的姐弟戀,而這段感情似乎早有跡象,因為2021年就合作拍廣告,林襄也曾在限時PO出對方照片,還到對方IG上甜喊比賽加油,消息一出,讓廣大的「襄民」們都心碎了。

圖/翻攝ig 95_mizuki

 
啦啦隊樂天女孩林襄:「哈囉大家好,我是林襄。」

甜美笑容和粉絲打招呼,啦啦隊樂天女孩林襄,擁有天使臉蛋魔鬼身材,是不少人心目中的女神,卻驚爆熱戀中,男主角就是同球隊的21歲球員馬傑森。

樂天桃猿球員馬傑森:「大家好,我是樂天桃猿的馬傑森,在這邊我要祝大家,牛年新牛年旺,年年頂呱呱。」

 
五官清秀對鏡頭有些靦腆,週刊直擊,兩人在街頭約會,林襄戴著棒球帽、口罩,灰色長版帽T,把臉包的密不透風,就怕被認出來,一旁的馬傑森打扮休閒外出覓食,互動就像普通的情侶,最後馬傑森更回到女神香閨,其實這段差距4歲的姐弟戀,過去早有跡象。

影片片段:「不要怕,挑戰市場最低價,買手機找店家就對了。」

2021年馬傑森拍廣告,泡泡浴中的美女之一就是林襄,露出香肩目不轉睛地盯著他,林襄也曾PO出特製的「馬傑森包包」,拿在手上愛不釋手,馬傑森比賽,林襄也特地留言替他打氣,看來小鮮肉成功收獲女神芳心,不過樂天僅低調表示,不回應藝人隱私問題。

穿著招牌啦啦隊服,因為明星賽夢幻合體的林襄、籃籃、李多慧,組成「千里籃襄慧」,現在還PO出熱舞影片,輪流站C位扭腰擺臀,不到一天突破150萬觀看,女神魅力無法擋,一舉一動都受到關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馬傑森#林襄#熱戀#姊弟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0

0.1362

0.3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