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生日被男友放鳥 她上門貼「史上最渣的渣男」公告下場曝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2 10: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2 10:03
許女將印有姓名、照片的公告張貼在男友居住的社區。(圖/TVBS)
許女將印有姓名、照片的公告張貼在男友居住的社區。(圖/TVBS)

新北市1名許姓女子,因為不滿在生日當天被郭姓男友「放鳥」,上門找人後還吃閉門羹,讓她心生不滿,竟直接在男友所居住的社區布告欄張貼「史上最渣的渣男」公告,內容還露出男友姓名、照片,讓郭男氣憤提告,許女衝動的行徑也付出代價,日前被依加重誹謗以及違反個人資料保護法起訴。

更多新聞:林森北路喝整晚!賓士男逆向衝撞7車 帶女友落跑下場慘了

 
 
起訴指出,許女日前透過交友軟體結識小18歲的郭姓外送員,2人相談甚歡後陷入熱戀,直到許女今年6月生日當天,原本答應要陪過生日的男友卻以「臨時接單」為由放鳥,許女不滿前往男友居住的社區遭人卻又被拒於門外,讓她氣憤難耐。
 
許女一氣之下竟利用電腦製作印有男友照片、姓名的「史上最渣的渣男」公告,在6月底時張貼在男友的社區布告欄,甚至還塞進住戶的信箱內,讓郭男不堪其擾,決定報警提告,許女事後也被依法送辦,新北地檢署日前依加重誹謗、違反個人資料保護法等罪嫌將她起訴。
 

《TVBS》新聞提醒您: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姊弟戀#外送員#生日#放鳥#渣男#誹謗#個資#起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0

0.0925

0.2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