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醫師鄭靚歆七寶媽懶人包吃到飽婚宴5G手作PTT七寶媽博流量
  • 搜尋:

    妖魔化 結果共49筆

  • 北市府批綠委不幫忙爭預算 吳思瑤轟:蔣萬安帶頭反前瞻

    民進黨政府力推的前瞻基礎建設成為朝野攻防焦點,台北市政府發言人殷瑋今(1)日批民進黨立委吳思瑤不幫台北市向中央爭取預算,引發討論。吳思瑤晚間表示,北市府獲得中央前瞻補助較少,是因為過去的柯市府根本沒申請,時任立委的台北市長蔣萬安帶頭反前瞻、砍預算,自己被丟水球、潑麵粉,依然堅守立場,爭取包括文化建設在內的許多經費,這是不容抹煞的;她也奉勸國民黨,若是繼續妖魔化前瞻,距離蔣萬安所說的「共榮共好」只會愈來愈遠。
    2023/08/01 22:23
  • 郭台銘稱都更失控 營建署駁:脫離事實!惡意妖魔化整合業者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10日)在臉書發文指稱都更危老已失控等相關文字內容,引發熱議。對此,營建署今(11日)回應,都市更新及危老重建政策推動皆循序漸進,且有具體成果,「郭先生所言脫離事實甚遠,並抹煞中央與地方政府共同努力的成果。」
    2023/07/11 22:02
  • 高虹安爆哭倒在家7天!最美發言人飆7字:別妖魔化她

    2022九合一大選倒數,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爭議不斷,曾有一名自稱前助理的人士匿名指稱,高虹安曾因唱《塔綠班之歌》被網友攻擊,在家哭了7天沒有進辦公室。對此高虹安競辦發言人徐千晴昨(16)日直播時駁斥謠言,怒批「大家不要妖魔化她」。
    2022/11/17 10:40
  • 三腳督可能跌破眼鏡!綠分析北市選情 陳時中被妖魔化

    距離年底九合一大選僅剩73天,民進黨內高層今(14日)分析,包含台北市、新竹市、苗栗縣與澎湖縣等4縣市皆為「三腳督」,這是民進黨的好機會,「中央執政普遍獲得肯定,民進黨是支持度最高政黨,有機會取得比較好機會」,因此三腳督的4縣市選舉結果很可能跌破大家眼鏡。而桃園市、基隆市、新竹等北台灣執政縣市接棒人選也都很優秀,選情「不必太不樂觀」。
    2022/09/14 17:36
  • 烏克蘭LGBT前線抗敵 期待戰勝俄軍後自組家庭

    為俄作戰的車臣部隊指揮官阿洛迪諾夫日前上節目盛讚蒲亭入侵烏克蘭,稱這是對抗LGBT社群「撒旦」價值觀的「聖戰」,凸顯遭阿洛迪諾夫妖魔化的烏克蘭LGBT成員投入前線抗敵之際,仍須爭取接納及理解。
    2022/07/21 20:46
  • 不只王心凌! 台灣甜妹從「連媽都不認得」再度翻紅 網憶初戀

    王心凌近來在《乘風破浪》第三季掀起回憶殺外,「甜妹」風格也再次取代「跩姐」風潮,在網路上為人津津樂道,近來同樣參加該節目的郭采潔,過往影片也被翻出,被稱為是「甜妹天花板」,眾多網友紛紛驚呼,自從她演完電影《小時代》顧里角色後,完全忘了她以往的模樣:「好喜歡她之前的風格!」
    2022/06/08 11:48
  • 五一不加班工會嗆妖魔化 交長放軟喊話:知道同仁辛苦

    立法交通委員會今(21)日審查台鐵公司化條例草案,台鐵企業工會不滿草案中傷及台鐵資產和員工福利保障不足,因此發起五一勞動節當日不加班,且和交通部協商未果,未來端午、中秋、國慶也都不加班,交通部長今日至立院受訪改以溫情喊話,說自己知道同仁的辛苦,且和工會目標一致。
    2022/04/21 09:22
  • 「不打疫苗不該被妖魔化!」 NBA厄文直播開嗆

    美國NBA籃網明星控衛「厄文」,因為拒打疫苗遭到禁賽。厄文在IG上直播開嗆,認為不打疫苗的人,不應該被妖魔化,這段直播吸引十萬人觀看。另外怕打針的人有福了,荷蘭已經開始實驗「無痛針」。
    2021/10/15 17:08
  • 朱立倫點名《返校》妖魔化國民黨 批綠營篡改歷史

    綠營近期抨擊「沒有國民黨,台灣會更好」,引來藍營全面反攻,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今(19)日再次於臉書爲國民黨辯護,稱《返校》原形的《光明報》事件是國民黨追捕共諜的攻擊,卻被妖魔化成鬼故事,若在今日,民進黨又會怎麼評價這些「中共同路人」?是否要依《國家安全法》法辦?
    2021/08/19 17:40
  • 觀點/疫苗施打仍未普及 學者:高風險族群廣篩有必要

    對全國的醫學檢驗部門來說,日前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記者會的最大亮點,莫過於陳時中提到了要運用「高通量的自動化檢測儀器」來加速 Covid-19 感染病例的篩檢。此點也間接承認了國內的檢測量能確實不足以應付當前的實際需求,同時又有連續兩日「補登」(英文是 backlog,疾管署稱之為「校正回歸」)的 570 例確診者,國內的政治風向也終於能回歸務實面,去正視通報流程與篩檢量能的問題,而不是如同過去一年妖魔化「普篩/廣篩」這幾個本應中立的科學詞彙。細究其原因,乃是因為其中的技術內容較不易讓一般民眾理解,故趁此機會,在此分別就這上述議題中幾個大眾關切度較高的技術面做一簡要的說明。
    2021/06/17 10:52
  • 「六四事件」32週年 馬英九:兩岸人民勿妖魔化對方

    今天是「六四事件」32周年,前總統馬英九表示,在臺灣疫情仍然嚴峻的此刻,讓他百感交集。面對新冠疫情,兩岸人民應該重拾互信,互相幫助,不要污名化、妖魔化對方,才能對未來恢復和平發展有所助益。
    2021/06/04 09:10
  • 體育班學生控教練體罰打罵 寄宿還要幫按摩做家事

    高雄市一名國中女籃教練,遭指控長期情緒性打罵學生,甚至要求幫自己跟家人按摩,導致學生經常作惡夢被嚇醒,甚至不願上學,直到她年初離職,家長才得知消息,並向校方及市府申訴,雖然當事人否認指控,還認為自己被妖魔化,但校方已經在月中完成調查,證實有部分疏失,市府也將在六月份公布懲處。
    2021/04/28 19:50
  • 福原愛傳婚變 家鄉老闆嘆:人都會被妖魔化

    江宏傑、福原愛,4年婚姻陷入危機,曾買過他們LINE甜蜜貼圖的網友,在網路上問能否退款,另外福原愛老家的料理店老闆,一路看小愛長大,被問到婚變消息,他堅定維護小愛,說每個人都可能被妖魔化。
    2021/03/13 11:29
  • 拒幫隔離病人買咖啡被罵 護理師:我們不是客房服務

    部桃爆發群聚感染,至今(30)日已有相關19例確診、1例死亡,民眾人心惶惶,更有部分人避醫護唯恐不及,指揮中心多次強調希望不要造成對立,但還是有醫護人員痛心表示,他們要的並不是物資上的支援,而是全民發自內心的認同,拜託外界「不要把我們妖魔化」。
    2021/01/30 16:10
  • 陶晶瑩哭了!「母女遭妖魔化」淚訴委屈:我低到不能再低

    51歲主持天后陶晶瑩(陶子)、李李仁夫婦今(6)日遭爆因女兒荳荳參加HBL預賽、不符資格被請下場,李李仁火大向對手教練比中指,陶晶瑩也在一旁幫腔叫囂喊「不公平」。事後李李仁道歉認了情緒管控不佳,但陶子無奈表示自己從頭到尾「什麼都沒有說、什麼都沒有叫」,還掛保證「千真萬確我發誓」!今中午陶子也開直播,講到此事一度哽咽說不出話。
    2021/01/06 12:12
  • 「司法已死!」蘇震清絕食抗議 妻求蔡總統幫忙

    民進黨立委蘇震清捲入收賄案,目前羈押超過兩個月,他的妻子今天出面控訴司法已死,更說蘇震清不斷被妖魔化,因此即刻起絕食抗議,更請求總統蔡英文能幫忙,對此同黨籍立委也坦言,蘇震清案讓黨衝擊很大。
    2020/12/01 19:27
  • 涉賄遭羈押 蘇震清宣布絕食捍衛清白

    民進黨立委蘇震清被控涉收賄遭起訴,目前仍羈押。蘇震清的委任律師陳佳瑤今天轉達蘇震清聲明表示,司法人權被剝奪,不斷遭受妖魔化,台灣司法已死,為捍衛清白即刻展開絕食。
    2020/12/01 14:02
  • 快訊/控SOGO案遭妖魔化 蘇震清11:30絕食自清

    民進黨立委蘇震清因涉嫌涉入SOGO立委涉賄案,從案發遭檢方收押至今,最新消息,蘇震清控訴遭檢方妖魔化,將絕食抗議,稍後11時30分蘇震清妻子將舉行記者會對外宣布。
    2020/12/01 10:58
  • 「蘇震清被妖魔化」 蘇妻淚控北檢變造音檔

    民進黨立委蘇震清涉貪仍在羈押中,但他的太太今天跳出來指控,檢方涉嫌變造音檔,讓所有指控都轉向對蘇震清不利,甚至一度哽咽,控訴這段期間不斷被放話,認為老公蘇震清遭到「妖魔化」。
    2020/11/20 19:46
  • 美國總務署拒簽「認證信」! 拜登政權交接受阻

    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再度現身,呼籲美國人民,應該停止妖魔化言論,放下黨派鬥爭,不過讓拜登陣營傻眼的是,由川普任命的「美國總務署長」,拒絕簽署政權交接認證信,讓拜登團隊無法提前獲得國安資訊,也無法展開交接,對於政權交接受阻,拜登陣營考慮採取法律行動。
    2020/11/10 19:43
  • 稱「港區國安法」獲廣大市民支持 林鄭:停止妖魔化

    香港行政長官(特首)林鄭月娥今天說,訂定「港區國安法」是北京中央的事權,且獲得廣大市民支持。她呼籲外界一些人停止「妖魔化」相關立法工作。
    2020/06/16 11:32
  • 韓國瑜做錯了什麼?陳揮文譙罷韓「妖魔化」

    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案將於下週六(6/6)舉行投票,然而資深媒體人陳揮文在網路節目中指出,很多罷韓的支持者並非高雄人,這讓他無法理解韓國瑜到底做了什麼對不起國家事情,遭到這麼多人攻擊甚至被詛咒,「到底在恨什麼?他沒有這麼好,也沒有這麼壞,把他妖魔化的意思是什麼?」
    2020/05/29 10:10
  • 4個月見不到兒!董至成控被妖魔化「孩子本就董家血脈」

    54歲資深藝人董至成今年2月爆婚變,和結婚21年的妻子羅若云至今仍在打離婚訴訟。近日董至成接受媒體專訪時透露目前卡關在釐清孩子的監護權及財產分配上,他也表示已4個月沒見到兒子,認為女方在孩子面前將他妖魔化,直呼「兒子本來就是我們董家血脈」。
    2020/05/25 07:39
  • 疫苗「妖魔化」惡果!全美麻疹25年新高

    國際間麻疹疫情大爆發,台灣目前出現民眾搶打三合一疫苗,但美國卻因為民眾拒絕打疫苗,導致疫情自2000年絕跡以來,不但復發還來到最高峰!全美目前695例確診病患,分布22州,創下25年來的最高紀錄;歸咎原因,不少人誤信網路謠言,認為打疫苗會讓孩子得自閉症,部分保守的猶太教社區,相信疫苗有毒,反而成為麻疹疫區的溫床。由於麻疹病毒傳染力強,病毒能透過咳嗽或噴嚏的傳染,甚至能在空氣中生存2小時,醫師警告,沒有接種疫苗的人,與病患共處一室的感染機率,高達90%!
    2019/04/29 19:59
  • 僅不得任情報員? 綠委批陸委會修法太鬆

    針對台灣民眾申領大陸居住證,陸委會研擬修法,持有者除了終生不能擔任情報員,必須放棄居住證5年後,才能參選中華民國的公職人員並任公職教職,但卻被自家立委點名,草案太寬鬆,認為應該要終生禁止的單位更多,不過對此,長期在大陸工作的台灣人,倒是很不以為然,認為陸委會此舉根本是把居住證妖魔化。
    2019/04/06 18: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