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福原愛傳婚變 家鄉老闆嘆:人都會被妖魔化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3 11:2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3 12:38

江宏傑、福原愛,4年婚姻陷入危機,曾買過他們LINE甜蜜貼圖的網友,在網路上問能否退款,另外福原愛老家的料理店老闆,一路看小愛長大,被問到婚變消息,他堅定維護小愛,說每個人都可能被妖魔化。

圖/翻攝自福原愛臉書

 
節目片段:「爺爺,您記得我第一次來這裡是幾歲嗎,不到2歲,我吃了29年了。」

福原愛、江宏傑,夫妻合體去年拍攝節目,重回小愛仙台老家,去一家中華料理店,老闆更是從小看福原愛長大,店內貼滿合照。

節目片段:「我一直拿照片給他看,之前去奧運前,也是拿照片一直跟他說很好吃,對啊,今天終於來了,真的是太好了,我還在想你什麼時候要帶先生來呢。」

 
鏡頭前兩人感情甜蜜,但沒想到如今4年婚姻生變,79歲的老闆須藤哲二被日本媒體問到,他堅定地維護小愛,說他不是那樣的孩子,還說每個人都可能被妖魔化,希望她可以克服。而她過去曾在節目中,被問到里約奧運後,有機會回歸嗎,小愛當時這麼說。

藝人福原愛:「里約奧運結束後,只拿過一次球拍,婆婆對我說,奧運時使用的球拍給我吧,我就送給她了,所以要再重新開始的話,得從選球拍開始了。」

上繳球拍的動作,似乎是象徵回歸家庭,有人說好嚴格,婚後不能打球,也有人說應該只是節目效果。兩人童話般的婚姻出現巨變,有網友買過他們的甜蜜LINE貼圖,現在卻被女友嫌棄,想問能不能退款,但早就超過7天當然無法退款,昔日甜蜜商機如今已成危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福原愛#江宏傑#婚變#妖魔化#貼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8

0.0826

0.2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