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只王心凌! 台灣甜妹從「連媽都不認得」再度翻紅 網憶初戀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8 11:4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8 11:48
王心凌和郭采潔都在《乘風破浪》第三季翻紅。(圖/芒果TV提供、翻攝自郭采潔微博)
王心凌和郭采潔都在《乘風破浪》第三季翻紅。(圖/芒果TV提供、翻攝自郭采潔微博)

王心凌近來在《乘風破浪》第三季掀起回憶殺外,「甜妹」風格也再次取代「跩姐」風潮,在網路上為人津津樂道,近來同樣參加該節目的郭采潔,過往影片也被翻出,被稱為是「甜妹天花板」,眾多網友紛紛驚呼,自從她演完電影《小時代》顧里角色後,完全忘了她以往的模樣:「好喜歡她之前的風格!」

更多新聞:知名主持人驚傳離世!3個月前才染疫 享耆壽95歲

 

郭采潔現在(左)和過往(右)的形象大不相同。(圖/翻攝自郭采潔、「環球音樂榜」微博)

郭采潔在節目中重新翻紅,雖宣傳照遭大陸網友嘲諷「連親媽都認不出來」,但首次公演令人驚豔的她,在微博訴說心聲時,提到公演時演唱的〈自己〉,歌詞令她淚崩,道盡演藝圈闖蕩的心酸,她感嘆:「以為的學會了,再不會落得同樣的傷了⋯總一天終究再次陷落⋯那麼笑一笑和解吧!世界上最愛你的人,是自己。」讓關鍵詞「郭采潔說世界上最愛你的人是自己」登上熱搜。

更多新聞:女星求歡老公「叫出聲音」遭拒!3導火線委屈終結4年婚

 
郭采潔出道時一頭長髮,清新可愛。(圖/翻攝自「環球音樂榜」微博)

郭采潔長短髮皆可完美駕馭。(圖/翻攝自「環球音樂榜」微博)

郭采潔過往MV被網友翻出,紛紛嗨喊是初戀。(圖/翻攝自「見過世面」微博)

事實上,郭采潔自從演出郭敬明執導的電影《小時代》後,「顧里」形象深植人心,自此以後,造型與風格變得非常前衛,讓多數人都無法理解,忘記她出道時的清新模樣,而因她在《乘風破浪》的完美表現,網友紛紛提起她往年的音樂作品〈誠實地想你〉、〈卡通人生〉及〈笨的可以〉等,不管是過往長髮模樣或是蓬鬆妹妹頭短髮,都讓人驚艷,讓網友評道「郭采潔是精靈系女聲天花板吧」,更有人直呼,「當年的郭采潔真的是甜妹,清純可愛鄰家妹妹的感覺」、「看到郭采潔我又初戀了!」、「人總是會愛上不同階段的郭采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心凌#乘風破浪#郭采潔#甜妹天花板#妖魔化#小時代#郭敬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9

0.0746

0.2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