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心凌談轉型「甜美是特色,不是包袱」 霸氣喊:搖滾也能是草莓味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0 17:3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0 17:32
王心凌《乘風破浪》幕後練習畫面曝光。(圖/芒果TV提供)
王心凌《乘風破浪》幕後練習畫面曝光。(圖/芒果TV提供)

王心凌參加歌唱競技真人秀《乘風破浪》今(10)日播出第4集,近期風靡大批「王心凌男、女孩」的她,在節目中談及轉型,大方說:「甜美是我的特色,但不是我的包袱!」而在首演嘗試酷帥風格後,這次她挑戰金曲樂團「草東沒有派隊」的搖滾歌曲〈山海〉,將合作實力唱將譚維維。王心凌的氣勢如虹,也顯見在數位平台及各大論壇,Spotify每月跟聽人數暴漲70%,瞬間湧入30多萬人,在PTTDcard等論壇是暴衝2萬多則貼文,顯見「王心凌現象」是全華人共同話題。

更多新聞:離婚小8歲賴弘國!阿嬌認「姊弟戀太累了」:我不是他媽

 

王心凌幕後練唱。(圖/芒果TV提供)

歷經首演失利後,王心凌持續挑戰自己,在第二次公演即將到來時,她選擇那英,並大膽選擇搖滾歌曲進行表演。面對節目組提出關於轉型及改變的問題,她大方表示訓練過程中,努力將個人特質融入表演:「搖滾,也可以是草莓味的。」而在節目播出當天,她也發布微博,展現不斷努力、追求完美的態度:「鞋帶繫緊一點,訓練的時間久一點,舞台更完美一點。」

更多新聞:想和50年前自己說辛苦了!洪榮宏揭「寶島歌王世家」辛酸

 
王心凌曬出照片寫下:「鞋帶繫緊一點,訓練的時間久一點,舞台更完美一點。」(圖/翻攝自王心凌微博)

王心凌和譚維維分配到一組後,迅速進行磨合,雖是首次合作卻展現超乎尋常的默契,王心凌說:「譚維維是一個讓人很有安全感的姐妹,我覺得她很有自己的想法,也很能夠容納別人的意見。」譚維維作為華語樂壇實力歌手,與〈山海〉的高適配度,令寧靜直呼:「這首歌一選,那英組必定會贏!」但是王心凌的實力也不遑多讓,短短幾句合唱就驚豔了訓練室的師姐那英。

更多新聞:首屆客語音樂賽最小12歲 金曲入圍黃宇寒《聲林3》選手皆入列

王心凌與譚維維合作〈山海〉。(圖/芒果TV提供)

王心凌柔美婉轉的聲線,搭配譚維維沉穩有力的嗓音,特質正如〈山海〉的歌名一般,一個厚重如山,一個輕柔似水。譚維維也說:「我們倆一個比較硬,一個比較柔,就好像我是山,她是海,我們互為山海。」當搖滾天后碰上甜蜜天后,剛柔並濟、強強聯合的二公舞台,將歌迷觀眾的期待值拉滿,紛紛吶喊:「太想聽王心凌和譚維維唱〈山海〉了,反差一定很大,舞台一定很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心凌#乘風破浪#轉型#甜美#甜蜜#搖滾#山海#譚維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3

0.0883

0.2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