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滅蟲劑責任感江國賓汆燙中央氣象署菠菜塑膠害蟲游泳禁賽警員輕生
  • 搜尋:

    妖魔化 結果共49筆

  • 川普演說堅持蓋牆! 美媒邊轉播邊抓錯

    美國總統川普為了爭取蓋美墨高牆的經費親上火線,在美東時間週二晚間的黃金時段,發表全國電視演說,川普強調現在面臨的是國安危機,毒品走私和人口販運都嚴重危害美國,但這番演說卻被美國媒體指出許多錯誤,包括誇大非法移民數據,更將移民妖魔化。
    2019/01/09 22:22
  • 記者命案威脅沙美關係 親王:沙國遭妖魔化

    沙烏地阿拉伯前情報首長今天警告,美國因沙烏地異議記者哈紹吉(Jamal Khashoggi)遭謀殺一案群起激憤,還將沙烏地妖魔化,恐損及雙邊關係。
    2018/11/01 15:05
  • 民進黨遭妖魔化 蔡英文:我們比較「古意」

    呂秀蓮日前痛批「不忍見到台灣在民進黨執政下逐漸淪亡,我要切腹」近日更以書面聲明表示,對於一個失去黨德和黨魂的政黨,與其痛苦留下來,不如歸去,而民進黨今(6日)舉行新任主委宣誓典禮,總統蔡英文致詞「民進黨有時候感覺起來是一個比較古意的政黨,努力做事,忙著做事卻沒有大聲地說出成果」,她要求新任主委,面對網路謠言要幫忙澄清,也要教導選民分辨假新聞。
    2018/06/06 20:38
  • 曾智希裝可憐惹火天后 利菁怒斥「不要把我妖魔化」

    藝人曾智希近日上《小明星大跟班》爆料,自己在當助理主持時,曾被一名女藝人臭罵「干妳屁事啊!」雖然並未指名道姓,但是有網友瘋猜那名女藝人是《黑澀會》瑤瑤(黃喬歆)。對此瑤瑤6日晚間也跳出承認「就是我沒錯」,但表示自己並沒有臭罵對方。
    2018/04/07 17:45
  • 國際特赦年度報告 妖魔化政治侵害人權

    人權團體國際特赦組織(Amnesty International)在今天公布的年度報告中說,「政治妖魔化」為侵犯人權提供了沃土,歐洲和川普執政的美國對難民危機的回應就是典型的例證。
    2018/02/22 18:09
  • 下波罷免王定宇、蕭美琴 黃國昌認為不會成功

    民進黨籍立法委員王定宇和蕭美琴被點名是下一波罷免對象,王定宇表示,妖魔化彼此無意義;蕭美琴表示,尊重。而歷經罷免投票考驗的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今天則不認為會成功。
    2017/12/18 16:56
  • 「幾乎沒有過勞死」! 蕭明仁遭揶揄豬隊友

    「台灣幾乎沒有過勞死」!蕭明仁一番話引發喧然大波,更在網路上被勞工酸爆,說他是「神救援、豬隊友」,蕭明仁是彰化員林營造業第二代,還投資酒廠,地方人士說「春」字輩的建案幾乎都是他們家的,雖然他為發言澄清,不過網友不領情,說妖魔不要喊妖魔化。
    2017/11/23 12:53
  • 勞基法再修恐損家庭功能! 台成「過勞之島」

    一例一休修法讓勞資又槓上,有資方代表說不要把資方妖魔化,台灣根本沒有過勞死,不過專家認為,台灣未來非常有可能成為過勞之島,甚至修法不只影響健康問題,還可能影響家庭功能,因為夫妻會因此不敢生孩子,就算生了孩子也很有可能不斷加班,導致親子之間疏離,少了情感支持與文化傳承,國家安定跟著受影響。
    2017/11/22 21:28
  • 台灣沒有過勞死 小英後援會長:勞工本身有病

    一例一休明(23)日將初審,立法院衛環委員會今(22)日舉行《勞基法》修法公聽會由,由各黨團邀請學者專家、勞團、勞方代表、資方代表出席。其中由民進黨所邀請曾任彰化縣小英後援榮譽總會長的彰化縣活力旺企業協會榮譽理事長蕭明仁表示,不要把資方妖魔化,台灣哪裡有勞工過勞死?是他本身有病。
    2017/11/22 12:35
  • 老佛爺又是她! 62歲奚美娟「慈禧」專業戶

    如果你常看陸劇,一定知道在「那年花開月正圓」中飾演慈禧的奚美娟,由於她的相貌跟歷史上的慈禧太后長得極為相似,加上她精湛的演技,幾乎成了各導演指定御用的「老佛爺」,她笑說,其實「慈禧」有很多面貌,戲劇常常把這角色妖魔化了!
    2017/11/07 17:35
  • 退休軍警消抗議年改 賴士葆:政府不聽他們聲音

    昨天(29日)有許多退休軍警消人員上街頭抗議,反對年金改革將軍公教「妖魔化」,形成現役警察維安、退休警察抗爭的矛盾畫面,對此賴士葆認為,蔡政府沒有傾聽退休軍警消的心聲。
    2017/03/30 21:21
  • 【商周】被遺忘的琥珀色寶藏

    在眾多的葡萄酒種中,現下最冷僻的,是加烈酒與甜白酒。雖仍有媒體和酒評家的關注,但在甜味與高酒精常被妖魔化的年代,即使價格低廉也難逃愛好者日減的命運。即使熱門如波爾多,當地最頂級,釀造成本最高的貴腐甜酒Sauternes產區也經歷了長年的滯銷與虧損。許多偉大的一級名堡如Ch. Guiraud或Ch. Lafaurie Peyraguey等紛紛改釀更多的干白酒以自救。
    2017/03/16 14:43
  • 妖魔化中國體操? 世界新聞獎照片惹議

    大陸一名攝影師日前榮獲世界新聞攝影大賽,卻不料因此引發大陸輿論爭議,因為得獎作品是一張大陸小朋友苦練體操、表情憂鬱的照片,而且相同題材的作品,已經多次拿下這座國際大獎,讓部分大陸媒體質疑,這是國際賽事有意妖魔化大陸的體操運動。
    2017/02/15 17:25
  • 這回沒口吃! 桃檢訊問「范」應答如流

    洪仲丘案回歸一般司法,桃園地檢署接手查案,542旅上士范佐憲,被扯出案外案,外傳他是軍中土皇帝,被控涉賭,放高利貸還盜賣軍品,桃檢下午約談范佐憲,這回他應答流暢,有問必答,和先前出庭結巴模樣差很大,檢方表示,查扣范佐憲電腦主機,沒有簽賭紀錄,也沒有被害人,認為外界過度妖魔化范佐憲,有機會不起訴脫身。
    2013/08/22 15:42
  • 網友批醜! 海南小姐現身請媒體評理

    大陸選美賽事這陣子風波不斷,先是重慶國際小姐被網友砲轟太醜,接著又有海南環球小姐出爐,也被人酸說重慶小姐得救了;現在其中一位主角,海南環姐冠軍譚喬尹現身,說網友把她妖魔化,怎麼光憑一張濃妝照就說人醜呢?這位譚小姐很有自信,直接邀請大陸媒體來看看,她本尊究竟美不美。
    2012/07/26 11:40
  • 孫仲瑜遭妖魔化 傳找影評人發聲明

    神秘的女子孫仲瑜,自從被媒體捕捉到和吳育昇上賓館後,就一直沒露面,現在傳出她打算透過電影圈的好友,也是資深影評人褚明仁,替她發表聲明,回擊外界對她的揣測和評價;根據了解,孫仲瑜因為不甘心外界把她妖魔化,再加上因為外界聚焦,讓她有家歸不得,所以才會選擇準備擬聲明回擊,但雖然她人還在台灣,卻不打算親自出面。
    2009/11/19 18:24
  • 〈快訊〉孫仲瑜怨被妖魔化? 羅淑蕾:笑死人

    吳育昇爆出外遇風波,女主角孫仲瑜一天沒現身,有關她的傳聞從未停過,好友為她抱屈,認為連日來報導跟名嘴將她妖魔化;對此,國民黨立委羅淑蕾就說,孫仲瑜跟有婦之夫吃飯、上賓館,應該自己要負責,怎麼還說別人將她妖魔化。
    2009/11/19 09:49
  • 「騙不了上帝」 陳幸妤失控搶說話

    檢方今天再度大舉搜索前總統陳水扁住處,似乎連帶影響到陳幸妤的心情,上班不但遲到1個多小時,甚至又失控,幾度要媒體去追馬唯中戶頭,甚至還搬出上帝,說大家把她妖魔化,都是魔鬼,上帝會想辦法懲罰這些人。
    2008/09/25 13:21
  • 女教師劈腿4男 夫控妻拿刀砍人

    台中有個已婚美語女教師,被先生指控連續劈腿4名男子,事情鬧的很大,還成為電視談話性節目的主題,沒想到,女老師剛好看到這一集,先生控訴女老師衝進廚房拿菜刀,對他揮舞出氣,趕緊到警局申請家暴,不過,這名女老師首度打破沉默,強調她絕對沒有拿刀砍人,一切都是老公造謠,就是要把她「妖魔化」。
    2007/10/20 11:36
  • 「相信大陸製」 央視赴美特別報導

    大陸製的牙膏、玩具,最近被美國嚴重退貨,為了挽救大陸製產品的形象,大陸商務部部長薄熙來,親自出面喊話,抨擊這是「貿易保護主義藉機炒作」,目的是將大陸產品妖魔化;而大陸中央電視台也特別製作特別節目,節目的名稱是「相信中國製造」。
    2007/08/22 20:26
  • 〈獨家〉我們非納粹! 國社黨開會嚴正聲明

    在網路上傳言以納粹為號召,將成立組織的國家社會主義學會,今天在台中舉行北中南大會,海報標語上看不見任何納粹的倒「萬」字型,訴求主張也沒有任何納粹侵略意識,全部著重在反對族群分裂對立上,甚至還已經有了黨,名叫國社黨•主辦人說,她們本來就主張國家社會至上,外界不清楚把她們妖魔化了。
    2007/03/17 18:43
  • 講「鬼」妖魔化 趙少康告扁敗訴

    名嘴趙少康,因不滿陳水扁總統以「人何寥落鬼何多」,將他比喻成鬼,提告回覆名譽侵權官司,上午台北地院一審宣判,結果判決趙少康敗訴。
    2006/04/18 12:07
  • 「三玉」孩子不是瘟神! 家長泣訴

    三玉國小肺結核風波,很難平息,不少學生因為在三玉國小上課,就被貼上「有肺結核」的標籤,在外面到處被排擠,還被妖魔化,一群家長痛心的出面聲援校方,聲淚俱下的說,希望大家共同努力,還給「三玉國小」一個正常的求學空間。
    2006/01/04 18:48
  • 立院臨會結束 游揆向王金平致意

    立法院臨時會一結束,行政院長游錫堃立刻趕到立法院,向院長王金平致意,對於這段時間,在野黨罵他沒有良心,批評他把立法院妖魔化,游錫堃說,只要法案能夠順利通過,他都是「歡喜做,甘願受」。
    2003/07/11 00: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