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媽媽影片寶石紅奇異果范冰冰特價中國大陸0423地震台體大台灣地震激吻
  • 搜尋:

    如果愛 結果共60筆

  • 周渝民成史上最帥阿公 「與孫女談戀愛」真相曝光

    由林依晨、周渝民主演的新片《車頂上的玄天上帝》,擔任本屆金馬影展的開幕片,電影主視覺海報今(13)日正式亮相,林依晨和周渝民在充滿生機的青草地上遙望前方,眼神充滿溫暖與希望,呼應著電影所要傳達的概念主軸:「如果愛有天意,請帶我遇見更好的自己。」
    2023/10/14 11:12
  • 爆婚變小12歲尪!鍾麗緹直播淚崩 心碎喊:美有何用

    52歲女星鍾麗緹結束2段婚姻後,於2015年和小12歲中國大陸男星張倫碩因錄製戀愛綜藝節目《如果愛》生情,兩人也在隔年於北京舉辦婚禮,而鐘麗緹也讓前夫3名女兒改姓張。值得關注的是,她卻在昨(15)日直播中突然爆哭,讓網友質疑恐怕是婚姻狀況陷入危機。
    2023/04/16 08:03
  • 一枚飛彈要價500萬美金! 美將援烏「愛國者」飛彈

    美國最快本周將宣布,提供烏克蘭「愛國者」飛彈防禦系統。俄羅斯嗆聲說,如果愛國者飛彈,運到烏克蘭,理所當然會變成他們的攻擊目標。美國先前之所以遲疑,是因為愛國者系統造價昂貴,飛彈最貴一顆要500萬美元,而且訓練時程長,擔心烏克蘭無法快速上手。
    2022/12/15 23:30
  • 鍾麗緹直播突淚崩!「差11歲婚姻」成導火線:太累了

    被不少民眾公認是「性感女神」的港星鍾麗緹,2015年時,因為參加戀愛實境節目《如果愛》,與小11歲的男星張倫碩相識熱戀,隔年宣布再婚,兩人婚姻備受矚目,現年51歲的她,飽受網友的惡意批評,鍾麗緹更在昨(27)日的直播中淚崩,表示自己的婚姻一直受到嘲笑,但她已經做了很多努力,直播中潰堤喊:太累了。
    2022/04/28 22:22
  • 愛奇藝終止與台代理商合作!網猜測有何影響 風向一面倒

    經濟部去(2020)年修法禁止中國大陸OTT影音平台,透過代理或經銷等方式在台經營,愛奇藝因此決定將在今(2021)年底正式結束與台灣代理商歐銻銻娛樂相關的業務合作,日前歐銻銻娛樂更發表聲明,控訴是因台灣政府長期不友善的態度才導致該結果;而網友也針對「如果愛奇藝退出台灣,會造成什麼樣的影響?」熱烈討論。對此,愛奇藝則聲明沒有要撤出台灣,僅終止與台灣代理商之間的合作,強調並不影響用戶、會員的觀影和權益。
    2021/11/03 11:45
  • 颱風泡水甲式全險也不賠! 手刀加保這個險才不怕璨樹做亂

    強烈璨樹即將襲台,根據中央氣象局表示,璨樹暴風圈持續擴大,本周末民眾除了待在家裡嚴防強風驟雨之外,也要幫愛車找個安全的「家」,如果愛車真的不幸受到風災破壞,可別以為有保車體險就夠了,即便是最高等級的甲式全險也不理賠風災車損,一定要加保「颱風洪水地震險」或是「天災損失補償險」才能得到最全面的保障。
    2021/09/10 16:12
  • 外食族當心! 內行曝「3大地雷菜」髒到老闆都不吃

    台灣民眾愛嚐鮮且外食機會多,接近農曆春節,許多人也傾向外帶年菜或到餐廳圍爐,不過卻有內行人指出「餐廳最髒的3道菜」,表示這些食物除了饕客不會吃,老闆自己也不敢碰,並道出其中原因,提醒民眾如果愛吃下列食材,還是自己在家煮會比較保險。
    2020/12/26 17:43
  • 想拚第4胎?49歲鍾麗緹偕嫩尪上山拜觀音求子

    49歲的香港女星鍾麗緹,2016年嫁給小她12歲的大陸男星張倫碩,儘管鍾麗緹已經有3個女兒,但她仍希望能幫丈夫添個孩子。最近夫妻倆被目擊到,一同現身在浙江舟山市普陀山某知名寺廟參拜,被猜測應該是想要「求子」。
    2020/07/07 18:21
  • 婚姻生活不擔心坤達 柯佳嬿最煩惱「這件事」

    【鏡週刊報導】柯佳嬿主演愛奇藝《如果愛,重來》,在戲劇近尾聲的時候,23日和媒體茶敘。在劇中她有個幼稚老公張書豪,甚至搞砸了兩人紀念日,導致婚姻不保。戲外,柯佳嬿透露,自己其實不在意節日,反倒是常常煩惱晚餐要吃什麼。
    2019/05/24 19:09
  • 扁酸:要搭愛情摩天輪 韓:VIP留給扁與堅

    一度是高雄副市長熱門人選的楊秋興,在臉書po文說,旗津可以借鏡靠博奕起家的澳門,發展觀光,不過,學者卻說,旗津有過港隧道,不符合離島發展條例,真要發展博奕,可能需要再修法。前總統陳水扁也不看好,他諷刺說,不會這麼快北漂,而是要等著享受愛情摩天輪的情趣,以及到旗津賭場試手氣;韓國瑜隔空對話,說如果愛情摩天輪完成,第一個車廂一定請陳水扁及王世堅一起搭乘。
    2018/12/05 21:24
  • 《情書》導演指名! 周迅《你好》接力如懿傳

    周迅主演的如懿傳正在熱播,但劇情即將進入到了最後高潮階段,而此時周迅又有新的電影預告曝光,這回是和知名文學作品情書的作者,也是日本導演岩井俊二合作,傳出是導演指定要周迅來演女主角,因為非常仰慕他,而這也是岩井俊二首次執導的華語片,還特別找來周迅的老搭檔陳可辛擔任監製,想必又會擦出不少火花。
    2018/09/29 13:07
  • 更毒!加拿大出現「變種」愛滋病毒 最快1個月就病發

    愛滋病在20世紀之初,被喻為「世紀黑死病」,而現代醫學進步,如果愛滋病患者願意接受治療,並且長期、規律的服用藥物,雖然目前還不能根治,但體內的病毒卻能受到控制!不過近日,加拿大西門菲莎大學(SFU)最新的一項研究指出,在加拿大西部的薩斯喀徹溫省(Saskatchewan)發現變種的免疫缺陷病毒(HIV),患者感染後的潛伏期會變更短,最快甚至可能在1個月內就會發病。
    2018/07/31 10:58
  • 胃不好還想當吃貨!這7種食物記得要少吃

    要是沒有一副「鐵胃」,就很難能夠大快朵頤,認真當個幸福的吃貨。如果愛吃腸胃卻又不好的話,有些食物就千萬要注意,因為一不小心就會造成胃痛、胃脹氣、甚至是噁心等不適感。《澳洲新聞網》整理出7種食物,腸胃不好的人品嘗美食前,這些最好要避開。
    2017/07/11 12:55
  • 大力金剛腳!疑轎車拋錨 騎士「腳推車」

    騎車拋錨怎麼辦?新北市五股區,有民眾目擊一名機車騎士,邊騎車邊用腳推轎車,戲稱是大力金剛腳,但警方呼籲車主如果愛車拋錨,正確方式要請道路救援,如果騎機車來推車危害到其他人安全,最高可能開罰24000元罰鍰。
    2016/06/22 12:21
  • 馬總統登彭佳嶼 籲蔡「愛台就挺釣魚台」

    馬總統今天飛到彭佳嶼,並立下「東海和平倡議紀念碑」,宣告國家領土主權,由於彭佳嶼是我距離釣魚台最近島嶼,外界解讀馬總統是藉此宣示對釣魚台的相關主張。總統呼籲準總統蔡英文「如果愛國愛台,就不應該改變維護釣島主權相關主張」。
    2016/04/09 20:00
  • 品牌迷思? hTC A9功能勝i6s 45%換機選蘋果

    宏達電的最新A9旗艦機規格勝過蘋果愛瘋6S,而資策會一項最新統計,未來3個月內如果想換手機,還是有4成5的民眾會先選蘋果,但不管哪家品牌,最怕的還是買到瑕疵品或是不小心摔到,通路維修商就統計,最常送修的原因「螢幕故障」是第一名。
    2015/11/09 12:25
  • 「7天內拿i6s」!亞太搶客新招 遲1天賠777元

    蘋果愛瘋6s10月9日即將在台灣開賣,亞太電信跑前面,推出只要綁約預購,開賣內7天保證取貨,如果手機遲到,最高付7770元的誤點費。而台灣大也不甘示弱,推出拿舊愛瘋6免費換i6s的方案,未來新合約,還有滿一年就能換新機的服務。
    2015/10/02 22:30
  • 《如果愛》遊戲出意外! 李光洙親吻熊黛林

    因為《RUNNING MAN》爆紅的韓星李光洙,受邀參加大陸真人秀節目《如果愛》和女星熊黛林搭檔變情侶,節目上玩遊戲竟意外接吻讓兩個人真的好害羞,另外南韓團體CNBLUE和李鍾碩也現身大陸綜藝節目當來賓,大陸實境秀最近吹起韓風不只製造話題也增加收視率。
    2015/09/12 12:57
  • 《蒙面歌王》新聲 網熱議「是梁詠琪」

    大陸歌唱節目《蒙面歌王》,最近出現一位化名「追著光影奔跑的蘿拉」的女參賽者,她第一次現身,演唱張學友的《如果愛》。《蒙面歌王》:「如果這就是愛,在轉身就該勇敢留下來。」
    2015/08/29 17:09
  • 台灣瘋手搖飲 當心越南茶葉傷身體

    天氣熱,手搖飲料業績加溫,一年能賣10億杯!但民眾如果愛喝紅茶、奶茶,也得留意風險,因為手搖飲料店的紅茶大部分來自越南,如果店家選用劣質茶葉,很可能殘留越戰時期,美軍使用的「枯葉劑」,一不小心就會把戴奧辛喝下肚,不過大部分店家很有良心,反而是民眾愛喝甜,先把自己身體給搞壞了。
    2014/07/16 22:25
  • 【當掌聲響起】精典在細節裡! 大師姚謙靈魂之歌

    歡迎收看掌聲響起特別報導,我們的節目為您報導過許許多多精采的藝人,當然也有許多巨星,但今天的主題特別不一樣,是所謂「歌曲的靈魂」,也就是作詞人,許多好歌為什麼可以成為經典,讓人回味無窮,除了曲子本身好聽,以及歌手的完美詮釋之外,其實「歌詞」正是一首歌的靈魂,今天的掌聲響起我們從作詞人的角度來看,經典好歌的歌詞是如何誕生的?首先我們來看80、90年代,華人流行樂壇最重要的作詞人之一「姚謙」,他的作品包括電影插曲魯冰花、王菲的我願意、張學友的如果愛、蕭亞軒的最熟悉的陌生人,以及辛曉琪的味道等等,姚謙說,對他來說,創作的靈感就來自生活中的細節,然後把感受說出來,他重視隱藏在生活細節裡面的感情,這就是為什麼姚謙的歌,一直被認為從女性的心情出發,但文字細膩深情,兩性都能感動,透過許多經典歌曲,去了解每一首歌跟姚謙的故事。
    2012/06/17 11:10
  • 「細胞交換」器捐染愛滋 機率「百分百」!

    臺大醫院重大疏失,將愛滋感染者的器官移植給其他病人,家屬聞訊痛哭。醫師表示,如果愛滋感染者輸血,遭感染機率就已經有9成以上,而這一回發生的「器官誤植」事件更誇張,因為不只血液,連器官組織與細胞都與愛滋感染者大量交換,可以說感染的機率幾乎「百之分百」!相較於醫護團隊就慶幸多了,由於移植過程使用的是「手術用針」,感染機率比使用一般針筒來的低,不過還是不能掉以輕心,成大已經展開預防性投藥!
    2011/08/28 12:51
  • 「感情快速!怎知對方愛妳啥」 安以軒又嗆

    大小戀再掀波瀾,藝人安以軒昨天在北京接受媒體訪問意有所指的說,如果愛情太過快速,就會不知道這男生到底愛你什麼,還說,愛情本來就是該花時間才能瞭解彼此,言談中話中有話,儘管安以軒的語氣十分平穩,感覺上對於自己成為大小戀的第三人似乎逐漸釋懷,但面對媒體,安以軒的話,越說越火辣。
    2010/12/15 12:12
  • 筆電送修洩私密照 女遭威脅性侵

    如果愛拍照存在電腦,送修的時候可要小心!新竹一名女子,把筆電拿去通訊行送修,還特別交代相簿絕對不能打開,結果老闆維修時,發現裡頭有女子自拍裸照,不但私下複製偷看,最後還誘騙女子到旅館,用照片威脅,性侵得逞,雖然嫌犯事後下跪道歉,並用30萬和解,但妻子知道後,憤而報警,丈夫最後被扭送警局。
    2010/12/14 12:43
  • 1歲娃愛吃生辣椒 不忌口恐傷舌頭

    小朋友如果愛吃辣,可得小心了!在巴勒斯坦有個1歲8個月的小男生,半年前開始愛上辣椒,每一餐飯都得配辣椒才行,很可能是全世界年紀最小吃辣椒的人,不過醫師提醒,這麼小就吃辣,很可能會造成舌頭神經受損,嚴重時,長大後可能會影響味覺,建議父母還是要讓小朋友遠離辣椒跟重口味、刺激性的食物比較好。
    2010/10/13 12: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