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鍾麗緹直播突淚崩!「差11歲婚姻」成導火線:太累了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8 22:2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8 22:22
鍾麗緹因為婚姻受到攻擊,崩潰落淚。(圖/翻攝自微博)
鍾麗緹因為婚姻受到攻擊,崩潰落淚。(圖/翻攝自微博)

被不少民眾公認是「性感女神」的港星鍾麗緹,2015年時,因為參加戀愛實境節目《如果愛》,與小11歲的男星張倫碩相識熱戀,隔年宣布再婚,兩人婚姻備受矚目,現年51歲的她,飽受網友的惡意批評,鍾麗緹更在昨(27)日的直播中淚崩,表示自己的婚姻一直受到嘲笑,但她已經做了很多努力,直播中潰堤喊:太累了。

更多新聞:女神崩壞!51歲鍾麗緹熱舞被酸「像綁肉粽」高EQ回應

 

鍾麗緹昨日開直播與粉絲們互動,豈料,直播中有不少負面評論出現,讓她忍不住哭了,她邊哭邊說:「我知道很多人嘲笑我的婚姻、嘲笑我的穿衣風格、嘲笑我的身材,但是我也是個三個孩子的媽媽,不要對我太多要求了!」宣洩長久以來遭受批評的心聲。
 
鍾麗緹的外貌及婚姻經常受到網友攻擊。(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凍齡女神崩壞? 鍾麗緹「素顏」嚇壞網:睫毛太像蟑螂腳

鍾麗緹也在直播中表示,自己知道與老公張倫碩的年齡差距很大,不過她已經盡可能地在健身和美容,就是為了要讓自己保持最好的狀態,她崩潰地表示「你們不要再說我了,太累了!」,鍾麗緹也說,自己原先不想在乎酸民們的評論,不過實在是太多了,讓她不想看到都難,粉絲們看見後也大感心疼,紛紛為鍾麗緹加油打氣。
 
鍾麗緹在直播中落淚。(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51歲鍾麗緹重現28年前經典「人魚裝」!網讚不老女神
 

在張倫碩之前,鍾麗緹曾有過兩段婚姻,1998年嫁給外籍丈夫Glen Ross,育有一女,4年後離婚;2004年再嫁給台灣的音樂製作人嚴錚,並再生下2個女兒,然而卻在2011年時選擇離婚;直到2016年與張倫碩再婚,張倫碩與鍾麗緹的女兒們相處融洽,感情相當好,經常在社群中都能見到,然而公眾人物仍難逃酸民惡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鍾麗緹#張倫碩#婚姻#年齡#保養#健身#美容#酸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2

0.0873

0.2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