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力金剛腳!疑轎車拋錨 騎士「腳推車」


發佈時間:2016/06/22 12: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12:11

騎車拋錨怎麼辦?新北市五股區,有民眾目擊一名機車騎士,邊騎車邊用腳推轎車,戲稱是大力金剛腳,但警方呼籲車主如果愛車拋錨,正確方式要請道路救援,如果騎機車來推車危害到其他人安全,最高可能開罰2萬4千元罰鍰。

五股區大馬路上,右邊出現一輛銀色小轎車,車速不快,但仔細看一旁有輛機車靠得很近,騎士疑似用右腳頂住轎車使勁往前推,目擊民眾傻眼,因為汽車輕則一兩公噸,光腳的力量怎麼推得動?

當時騎士就是像這樣,用腳頂住轎車車尾,一邊催油門讓汽車慢慢往前滑行,主要是利用大腿的力量支撐,加上機車的動力促使轎車往前滑行,就連男生來示範都相當吃力 。不排除當時轎車拋錨,將檔位打空檔,讓騎士才可以在後方推車,但用這種方式道路救援危險性相當高,一不小心可能摔車,正確做法是這樣,靠人力在安全地方將車慢慢推到路旁,等待道路救援來拖吊。

新北交大交通組警務正陳若凡:「用這樣子腳推車,影片中的方式來移車是不正確的示範,如果有妨害到用路人的安全,我們會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其他危險方式駕車來處罰。」

如果危害到其他用路人,可能開罰6千到2萬4千元罰鍰,再加上騎士沒戴安全帽加罰5百元,警方提醒罰錢事小,但馬路如虎口,安全是金錢買不來的。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拋錨#推車#救援#罰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5

0.0551

0.1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