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皇池影片食物中毒死亡粿條死亡寶林茶室中毒家庭號粿條食物中毒黎明詩死亡寶林茶室
  • 搜尋:

    奉茶 結果共97筆

  • 唐從聖主演舞台劇聯名台鐵!經典藍皮搬舞台 吳念真塵封30年監製

    由唐從聖聯手黃迪揚,主演的舞台劇,還原60年代台鐵平快車歲月,記者會上還有倒茶老師傅重現失傳的提壺倒茶術,驚豔全場。
    2024/02/21 19:34
  • 依依斬婚首露面!「婆家欺壓」內幕不藏了 認離開沒掉半滴淚

    「最美雙胞胎」依依日前宣布與前夫史丹利和平切斷10年婚姻,不過,兩人婚後在節目上抱怨的各種家務事又重新浮上檯面,惹來外界懷疑「和平」只是表象,或許當中有不少隱情。依依今(5)日在出席節目《料理之王4》,這也是她在離婚後首度露臉,除回應離婚內幕,也針對先前網上指她遭公婆欺壓的傳聞,澄清「兩家關係還是很好」。
    2024/01/05 15:33
  • 依依離婚「婆媳問題」遭掀!初二回娘家犯大忌落淚 被突襲檢查超卑微

    雙胞胎女星依依日前宣布和老公史丹利離婚,結束10年婚姻。過去依依曾在節目大吐婚姻苦水,像是老公3天求歡1次,住婆家還要奉茶給40歲小叔,還控訴婆婆多次替兒子「放血」,就連在冬天都不能開熱水洗手,回娘家還得先跟婆婆報備,婆媳問題多次浮上檯面。
    2023/12/27 17:00
  • 依依拒尪「3天求歡1次」認離婚 自揭痛苦生活:爭執不斷

    雙胞胎女星依依(蔡依伶)日前證實與丈夫結束長達10年的婚姻關係,並透露離婚一事無外力介入,兩人是和平分開。不過其實依依先前就曾在節目中透露,兩人婚後對於金錢觀及生活習慣有著相當大的差異,住在婆家不僅要給40歲的小叔奉茶,更曾抱怨老公求歡「3天就要1次」,讓她大喊吃不消。
    2023/12/23 16:12
  • 人氣網紅尬七旬老翁!開口直問「喝我X水?」 阿伯羞:老婆會罵

    網紅歌手高萱今(20)日舉辦「星夢原粉絲奉茶會」,現場準備星夢原量子波動碳活水機來「奉茶」,而不是選擇瓶裝礦泉水「一方面為了環保,一方面這水太好喝。因為我自己不大愛喝水,一次喝了這機器產出的水之下,那溫醇口感,喝得我如癡如醉,從此愛喝水。」而原本高萱以為週三上班日,粉絲無法來捧場,怎知現場來了數十位粉絲,說啥都要挺她。高萱開心之餘,還鬧出飲水、淫水笑話同音笑話。
    2023/12/20 19:15
  • 影音/徐乃麟硬漢淚崩!砸300萬迎辣媳 奉茶曝「最大心願」

    2023/10/03 10:04
  • 徐乃麟哭了!徐新洋結婚1願望超催淚 畫面曝光「乃嫂凍齡美貌」被讚爆

    徐乃麟大兒子徐新洋日前和交往8年的俄羅斯女友Soa(宋蕊安)在美福飯店舉辦婚禮,席開36桌,婚宴300萬花費都由徐乃麟埋單。徐新洋婚禮當天的畫面在近日曝光,其中新人向徐乃麟和汪家璉奉茶的畫面,徐乃麟不捨泛淚,畫面相當感人,汪家璉的凍齡外貌也讓網友大讚。
    2023/10/01 11:36
  • 芋見幸福 公館農會芋頭產品行銷發表會

    公館鄉農會與苗栗市農會昨日(9月4日)上午在苗栗特色館隘寮下奉茶亭,發表合作研發製做的新產品「芋見幸福 Mee Too司」芋頭米吐司,米吐司融入公館芋頭的香氣,一口咬下充滿芋香,即日起開放每周限量預購,副縣長鄧桂菊歡迎大家踴躍訂購、嚐鮮。
    2023/09/05 13:00
  • 今夏要去台東!金曲最佳樂團準備嗨爆台東最美星空音樂會 本週接連二日開唱 在海邊.到田間感受浩瀚星空的絕美奇景

    2023台東最美星空音樂會正如火如荼在臺東各地巡演。第四、五場次即將在本週末8月12日、13日,接連二日在大武鄉尚武濱海公園(9420濱海公園),以及池上鄉奉茶樹登場。邀請本屆金曲獎最佳樂團宇宙人、第25屆金曲獎最佳樂團麋先生、潛力新星歌手魏嘉瑩、自然系樂團Cicada,以及多組在地樂團,以音樂陪伴民眾嗨翻這個週末。歡迎民眾到現場感受大武的海味浪漫與池上的稻田星光。
    2023/08/11 18:00
  • 章廣辰、陳昊森耍雷「讓房間飛入雞毛」 楊謹華爆氣:眼睛有問題?

    TVBS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明(9)日播出第三集,本集的客人為家家、戴愛玲以及周予天,店長林心如與班底們熱情歡迎,活動組長陳意涵還跳進泳池假扮噴水雕像、郭雪芙準備了迎賓點心、章廣辰貼身奉茶,林心如說:「其實迎接客人前的狀況很多,房務還沒好、狗狗窩還沒組好,但大家互相幫忙,努力在客人進門前盡力完成,漸入佳境。」
    2023/07/08 18:51
  • 金城武樹要改名?「奉茶樹」 鄉公所盼沿用

    來到台東池上鄉,不少人都知道要去跟最夯的打卡熱點「金城武樹」,拍張照,只是近來卻傳出要改名了,因為長榮航空當初跟金城武拍攝的廣告,合約已經到期,得要改叫「奉茶樹」,對此長榮航空就表示,當初認養時,就叫這個名字,沒有要求要改名。
    2023/07/05 20:18
  • 「金城武樹」創觀光奇蹟 正名奉茶樹傳承農村美德

    台東池上鄉伯朗大道南端的1棵茄苳樹,是台東最著名觀光景點,民眾習慣稱它為「金城武樹」,但它真正的名字是「奉茶樹」,傳承著台灣早期農村的奉茶美德。
    2023/07/05 16:48
  • 「金城武樹」改名奉茶樹原因曝光!地方反彈:盼沿用舊名

    台東縣政府交觀處網站將知名的「金城武樹」名稱換成奉茶樹,同時指示相關單位日後公務上不能使用「金城武樹」。台東縣池上鄉長林建宏盼能和金城武經紀公司聯繫沿用舊名。
    2023/07/05 13:15
  • 打卡超夯景點「金城武樹」 日本醫療團隊健檢!近況曝光

    台東池上奉茶樹,是廣為人知的「金城武樹」,因為廣告而爆紅,成為現在打卡超夯的景點,每年至少為當地帶來500萬觀光人次,歷經2014颱風吹倒、2017樹枝枯委,分別為台灣護樹團體搶救,和日本樹木醫團隊赴台義診。
    2023/06/29 17:47
  • 柴山缺水影響?猴子群聚奉茶站找水 瘦弱獼猴躲屋簷

    南部長期缺水,不但人類受到影響,現在傳出,連高雄柴山也被波及,由於沒有水源及蓄水區,植栽變得枯黃,連猴子都跑到奉茶站,搶喝地上的積水,甚至也有人發現,有瘦弱的猴子在市區流浪,模樣相當可憐。
    2023/04/03 18:41
  • 被酸抗時中保台北!陳時中不接受 抗「中」要改抗共

    台北市長柯文哲2022年續辦雙城論壇,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日前批是流氓在門口晃來晃去還跑去奉茶,雙方再引發口水戰,柯文哲日前又問若陳時中當選是否立刻停辦,要講清楚,還說抗中保台就是抵抗陳時中保衛大台北。陳時中今(6)日被問及此事,表示「應該是抗共保台,中不抗,抗共產黨」。
    2022/10/06 13:27
  • 柯文哲堅持辦「雙城」 陳時中:見流氓還跑去奉茶

    年底選戰,外界評估民進黨在北台灣選情不樂觀,綠營打團結戰,今天北北基桃四位市長參選人,一起騎單車,不過也是這樣選前又出現抗中保台牌嗎?陳時中說雙城論壇,明明共軍擾台之際,台北市長柯文哲硬是要辦,就像是流氓在家門前晃來晃去還跑去奉茶,柯文哲則反嗆那有本事民進黨就廢掉。
    2022/10/04 13:08
  • 被陳時中嗆向流氓奉茶 柯文哲嗆蔡英文:叫台商回來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後繼續舉辦台北上海雙城論壇,而今年雙城論壇議會曾下附帶決議,若共機持續擾台將不得動支預算,不過柯文哲仍堅持舉辦,引起爭議,對此,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表示,柯文哲無為又害國家,就像流氓在家門前晃來晃去,卻還跑去奉茶。對此,柯文哲今(4)日上午反擊稱,要總統蔡英文把100萬台商全部叫回來,不要讓中國大陸佔台灣總出口值43%,這叫「資匪」。
    2022/10/04 12:26
  • 雙城論壇「見流氓奉茶」惹怒柯? 陳時中:對台安全要謹慎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後繼續舉辦台北上海雙城論壇,而今年雙城論壇議會曾下附帶決議,若共機持續擾台將不得動支預算,不過柯文哲仍堅持舉辦,引發熱議。而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日前接受專訪表示,柯文哲無為又害國家,就像流氓在家門前晃來晃去,卻還跑去奉茶,引起柯不滿。對此,陳時中今(4日)受訪時表示,沒有要給對岸難看,是因為有人像討債公司,若請他進來奉茶,會給國際社會傳達錯誤訊息,這對台灣安全有重大影響,台灣不能不謹慎。
    2022/10/04 12:22
  • 高雄這間廟開5萬高薪徵人! 廟公喊想跳槽

    高雄右昌一間宮廟開出5萬元高薪要徵廟祝,讓不少民眾心癢癢,就連其他廟宇的廟宮都覺得是天價想跳槽,但真有這麼好康嗎?就有廟公親自解答,除了要負責清掃、基本的敬香奉茶,還要住在廟裡,24小時值班。
    2022/09/17 21:31
  • 進入酷暑!小心中暑 專家教「這4招」預防熱傷害

    為防堵本土疫情擴散,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呼籲全民務必戴好口罩、勤洗手及保持適當社交距離,共同對抗疫情。但在炎炎夏日進行戶外工作,除做好防疫外,也要謹慎避免熱傷害。
    2021/08/09 15:58
  • 快訊/防疫升級 高雄柴山3休憩站即日停止奉茶

    疫情升級,壽山國家自然公園宣布,山上原本有奉茶的雅座、盤榕及七蔓站,即日起到六月八日將暫停奉茶,而且休息站也將管制人數,就連山下的停車場都將封閉一半,避免群聚。
    2021/05/16 14:13
  • 虔誠嬤捧「胭脂水粉」靜等白沙屯媽 暖喊:給媽祖婆補妝

    白沙屯媽祖進香活動11日起駕,展開8天7夜的徒步行程,是台灣年度宗教盛事,今年依舊吸引大批香燈腳參與,沿途也有許多熱心民眾提供茶水或點心,讓信眾能休息充電,但有民眾發現,一名阿嬤拿著「胭脂水粉」站在路邊,想替千里迢迢走到此處的媽祖婆「補妝」,目睹貼心舉動讓民眾直呼「好可愛!」
    2021/04/15 18:42
  • 全台50處「奉茶」 當「不塑之客」環保減碳

    打造綠色生活,石化業者推動「奉茶行動」,在全台50個據點,提供民眾茶水,大家只要自帶環保杯就能飲用,一起當「不塑之客」。
    2020/11/28 10:23
  • 無視遊客目擊 獼猴「聚眾火併」柴山搶地盤!

    高雄柴山的獼猴不但會攻擊人,為了搶地盤還會自己打群架,日前在盤榕奉茶站,就發生幾十隻猴子大混戰的情況,讓遊客看傻眼,另外在雲林的林內鄉,最近則是有白猴現身,讓目擊遊客相當驚喜,但外來種的綠鬣蜥則是讓屏東縣政府頭痛不已,今年為止已經移除超過5500隻,全國最多。
    2020/10/25 20: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