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芋見幸福 公館農會芋頭產品行銷發表會

記者 謝古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5 13:00
苗栗縣政府提供
苗栗縣政府提供

        公館鄉農會與苗栗市農會昨日(94)上午在苗栗特色館隘寮下奉茶亭,發表合作研發製做的新產品「芋見幸福 Mee Too司」芋頭米吐司,米吐司融入公館芋頭的香氣,一口咬下充滿芋香,即日起開放每周限量預購,副縣長鄧桂菊歡迎大家踴躍訂購、嚐鮮。

   公館鄉農會總幹事古雪雲指出,苗栗市農會貓裏米食烘焙坊製做的米吐司,結合公館鄉風味絕佳的的芋頭,加入20%的芋頭粉研發製做的芋頭米吐司,一口咬下充滿了迷入的芋香。副縣長鄧桂菊推荐公館鄉是苗栗縣檳榔心芋的主要產地,也是全台第3大芋頭產區,生產的芋頭品質優異,鬆軟綿密,風味絕佳,鄉農會與苗市農會合作推出的芋頭米吐司,具有芋頭天然的顏色和風味,無添加人工香料和色素,希望民眾踴躍訂購、嚐鮮,協助在地產業蓬勃發展。

 現場為了宣傳介紹芋頭粉在烘焙業的多元應用,而且與使用芋泥有所區別,有著不同的口感及更勻稱的芋香,展示了芋頭蛋糕、芋頭貝果、芋頭餅乾,希望能藉由與更多烘焙業者的合作,開展出更多新穎的商品。 

  

      公館鄉農會指出,近幾年公館鄉農會為了推廣介紹濃郁四溢、飄香綿延的公館芋頭,逐漸建立了專屬品牌「馥芋公館」,並開發出多元的商品。此外,公館鄉會亦將與汐止區農會合作舉辦芋頭新品發表會暨「汐相思 農有圓」辦桌小旅行活動,期將公館芋頭推展至全台各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苗栗#活動#產業#發表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9

0.1258

0.2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