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iPhone 15發表倒數突爆震撼彈!傳蘋果將推出5款機型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3 08: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3 08:13
蘋果將在台灣時間13日凌晨1點發表iPhone 15。(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蘋果將在台灣時間13日凌晨1點發表iPhone 15。(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蘋果將於美西時間9月12日10點(台灣時間13日凌晨1點)發表iPhone 15,沒想到就在距離新機推出不到2週的時間內,居然出現重磅爆料,傳出iPhone 15全系列將有5款機型。
 
原本外界都預估蘋果將會推出iPhone 15、iPhone 15 Plus、iPhone 15 Pro、iPhone 15 Pro Max等4款機型,不過知名爆料客「Majin Bu」近日卻透露,官方還會再多推出一款iPhone 15 Ultra,其定位比iPhone 15 Pro Max更高階,是此次iPhone 15系列最頂規的機型。

 

Majin Bu透露iPhone 15將會多推出一款Ultra機型。(圖/翻攝自Majin Bu X)

 更多新聞:每週百元零用錢!小二女「自掏萬元」買書包 母嚇傻:在校開賭盤

Majin Bu在社群平台發文表示,iPhone 15 Ultra的賣點為配置8GB記憶體,以及多達2TB的儲存空間,至於iPhone 15 Pro Max則是6GB記憶體、最多1TB的儲存空間,由於規格更加升級,因此推估iPhone 15 Ultra的售價將會再貴上100美元(約3187元新台幣)。

 
Majin Bu分享手機保護殼廠商列出iPhone 15 Ultra機型。(圖/翻攝自Majin Bu X)
 
更多新聞:熊霓自爆愛「大又粗壯男」 何妤玟推男人練腰力「讓女生性福」

Majin Bu在後續PO文放上來自手機保護殼廠商的截圖,可見iPhone 15會有5款機型,且iPhone 15 Ultra取代iPhone 15 Pro Max成為最頂規機型,然而Majin Bu也不是很確定此消息的真實性,有可能是配件廠商因為無法確認最終機型,所以便把所有機型都放上去,因此他本人對於iPhone 15會推出5款機型的可能性抱持懷疑態度。
 
其實自從蘋果推出Apple Watch Ultra後,就一直有傳聞指出iPhone 15也會跟進推出Ultra,不過先前說法大多是iPhone 15 Pro Max將改名為iPhone 15 Ultra,因此iPhone 15究竟會不會有第5款機型,待官方發表會登場即可揭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Apple#蘋果#iPhone 15#iPhone 15 Ultra#發表會#手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3

0.0814

0.2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