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夏要去台東!金曲最佳樂團準備嗨爆台東最美星空音樂會 本週接連二日開唱 在海邊.到田間感受浩瀚星空的絕美奇景


發佈時間:2023/08/11 18:00
2023台東最美星空。圖/臺東縣政府提供
2023台東最美星空。圖/臺東縣政府提供
2023台東最美星空音樂會正如火如荼在臺東各地巡演。第四、五場次即將在本週末8月12日、13日,接連二日在大武鄉尚武濱海公園(9420濱海公園),以及池上鄉奉茶樹登場。邀請本屆金曲獎最佳樂團宇宙人、第25屆金曲獎最佳樂團麋先生、潛力新星歌手魏嘉瑩、自然系樂團Cicada,以及多組在地樂團,以音樂陪伴民眾嗨翻這個週末。歡迎民眾到現場感受大武的海味浪漫與池上的稻田星光。
 
2023台東最美星空系列活動邁入第六年,今年總共八場次的巡演,以「最長、最強、最多、最高、最跳、最美」,邀請民眾感受六種「最」特別的體驗,用音樂帶領民眾享受臺東的夏季星空。星空音樂會從6月起,陸續在海端鄉、大武鄉、東河鄉接力舉辦,第四、五場次,將分別在12日與13日舉辦,一連二日在至大武鄉尚武濱海公園(9420濱海公園)以及池上鄉奉茶樹熱鬧開唱,活動更恰逢英仙座流星雨極大期,邀請民眾在低光害的音樂會現場,一起捕捉流星雨奇景。

2023台東最美星空系列活動邁入第六年,今年總共八場次的巡演。圖/臺東縣政府提供
 
活動不只有流星雨加持,今年度更挑戰「最強」,聚集眾多音樂獎項常勝軍演出。12日登場的大武場次,邀請本屆金曲獎最佳樂團宇宙人、潛力新星歌手魏嘉瑩,與曾獲原創流行音樂大獎首獎的在地樂團旮勒思南樂團、孩子的書屋音樂組,輪番展現海味的狂野與浪漫,用音樂讓現場氣氛燃炸。13日池上場次,則邀請第25屆金曲獎最佳樂團麋先生、擅長用音樂描繪自然的Cicada,還有在地青年好聲音農男美女團、草草屋caucau樂團,在奉茶樹受長榮航空公司認養十週年之際,透過人氣樂團、在地表演團體的精彩獻唱,共同在最美星空下見證池上大地豐饒之美。而「星星」更是台東最美星空音樂會的主角,活動中將設計經典環節「暗燈儀式」,邀請民眾一起在無光害的環境中,細細聆聽經過台東最美星空培訓、認證的在地星空導遊,帶來的專業星空導覽。
 
臺東縣政府提醒民眾,8月12日大武場次,會場週邊將於當日下午5點起進行交通管制,台9線北上方向將開放單邊沿線停車,搭乘火車的民眾,可轉乘「巡迴接駁車」到會場。進場接駁自當日下午14:00起以巡迴方式停靠大武車站及尚武濱海公園等二處,接駁車班距約20-25分/班,進場接駁末班車於19:30自大武火車站發車;離場接駁則自20:30起至21:20止,離場末班車將於21:20發車。而8月13日池上場次,當日下午5點起,會場週邊也將進行交通管制,開車及騎乘機車的民眾,可將車輛停放至活動特約停車場,並搭乘池上鄉公所提供的免費園區接駁至會場,免費接駁服務將從下午5點至6點30分,以巡迴接駁方式停靠A點、B點及奉茶樹等地,建議車輛停A-E停車場之民眾,可於A乘車處搭乘接駁車,車輛停至F-I停車場之民眾,則於乘車處B搭乘接駁車;離場接駁則從晚間8時至9點30分,直至民眾散場為止,歡迎民眾多加利用。詳細交通資訊請參考「台東最美星空」FB粉絲團。

 
8/12 (六) 18時至21時 大武鄉.尚武濱海公園。圖/臺東縣政府提供

8/13 (日) 18時至21時 池上鄉.奉茶樹。圖/臺東縣政府提供
 
台東最美星空音樂會持續巡迴中,將依序至大武鄉、池上鄉、長濱鄉、蘭嶼鄉、綠島鄉等賞星秘境。以「最長、最強、最多、最高、最跳、最美」,邀請民眾感受六種「最」特別的體驗。更多有關「台東最美星空」活動最新消息請見官方FB(https://www.facebook.com/StarryTaitung)或官方IG:starrytaitung_

【台東最美星空音樂會】各場次資訊:
8/12 (六) 18時至21時 大武鄉.尚武濱海公園(9420濱海公園)
宇宙人、魏嘉瑩、旮勒思南樂團、孩子的書屋音樂組
 
8/13 (日) 18時至21時 池上鄉.奉茶樹
麋先生、Cicada、農男美女團、草草屋-caucau樂團
8/19 (六) 18時至21時 長濱鄉.八仙洞遊憩區
范宗沛/李哲音/歐聰陽、Fann芳怡、追風少女、馬樂樂團
9/09 (六) 18時至21時 蘭嶼鄉.椰油國小
法蘭Fran、安懂和一井、小飛魚文化展演隊、謝永泉
9/16 (六) 18時至21時 綠島鄉.人權紀念公園
洪佩瑜、慢慢說樂團、屋瑪客夫妻、黑孩子樂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東最美星空#音樂會#台東#活動#星空#藝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9

0.0357

0.1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