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至翰校園駕駛Aky林叨囝仔高雄市憑什麼當媽林襄八點檔高跟鞋教堂
  • 搜尋:

    大陸綜藝 結果共275筆

  • 歐陽娜娜9歲遭霸凌「照片被圖釘扎滿洞」 自問:我真的很糟糕?

    藝人歐陽娜娜日前跟媽媽傅娟、姊姊歐陽妮妮、妹妹歐陽娣娣一同參加大陸綜藝節目《是女兒是媽媽》,在和眾人分享自己的童年成長經歷時,歐陽娜娜爆料,因為星二代的光環,讓她的一舉一動都會受到檢視,她也在節目中透露,在自己9歲時因為父母都是名人而遭到霸凌的慘痛經歷,此話一出驚呆眾人。歐陽娜娜坦言:「有人拿圖釘,把我的相片上面扎得全是一個一個洞,比如眼睛、鼻子、臉,身上全是一個一個洞眼。」雖然自己表面假裝沒事,但其實內心相當難過。
    2024/04/21 10:34
  • 傅娟、歐陽妮妮大崩潰!節目中談及罹癌過往 溫情告白泣不成聲

    資深藝人傅娟在40歲那年被診斷出零期子宮頸癌,接受手術治療,花了5年的時間調養。近日她與3個女兒歐陽妮妮、歐陽娜娜、歐陽娣娣一起參加大陸綜藝節目《是女兒是媽媽》,敞開心胸吐露不少內心話。在新一集節目中,歐陽妮妮打電話給媽媽,聊起傅娟多年前罹癌一事,剛開口就忍不住流下眼淚,真情告白「我們都會一直陪在妳身邊」,讓傅娟也跟著破防。
    2024/04/16 21:46
  • 遭貼「郭碧婷老公」標籤!向佐罕見回應 讚妻:偉大的女人

    香港男星向佐2020年與女星郭碧婷完婚,婚後兩人育有1子1女,郭碧婷也淡出螢光幕專注家庭。不過一直已來,兩人婚姻觸礁的傳聞始終甚囂塵上,但近日向佐上大陸綜藝節目《無限超越班》時,提到了婚姻相關話題時,他感性表示妻子郭碧婷是很會辯論的人,但兩人只會理性討論,也從不吵架。
    2024/04/14 11:54
  • 參加《浪姐5》被酸沒存在感!謝金燕「上班生圖曝」 陸網全閉嘴

    大陸綜藝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5》即將開錄,不少參賽女星也紛紛到湖南長沙準備出戰。傳出「電音女神」謝金燕即將參與,目前她人果真在湖南長沙,準備錄製節目。不過,就有大陸網友酸她「沒存在感」、「歌紅人不紅的類型」,沒想到謝金燕一組「上班照」曝光後,不少人看了她的狀態後卻驚呆了。 ​​​​​​​
    2024/03/04 18:28
  • Ella加油站工作驚遇搶匪 竟是「大咖女星」真實內幕曝光

    陳嘉樺(Ella)在2023年末推出療癒人心的單曲〈願望清單〉,昨(22)日新歌〈南方的月亮〉問世,這是她第2張專輯裡第2首曝光的新歌,MV找來好友陳意涵助陣,2人在大陸綜藝節目《乘風乘風2023》建立深厚情感,陳意涵這回更是一口答應演出。
    2024/01/23 10:53
  • 陳喬恩自曝胖了!海邊「解放三角泳褲」自信露筆直美腿 網:絕了

    女星陳喬恩曾為女子團體《七朵花》一員,出演過許多膾炙人口戲劇,包括《王子變青蛙》、《命中注定我愛你》等,接連締造當時台灣偶像劇收視最高紀錄,主持節目《型男大主廚》亦創下不斐成績,2019年參與中國大陸綜藝節目《女兒們的戀愛第2季》,結識了小9歲的馬來西亞富二代曾偉昌(Alan),兩人於2022年登記結婚,婚後生活甜蜜,近日,她到馬爾地夫工作,不忘把握休閒時間散心,罕曬出一系列泳衣辣照,短短4小時吸引7500多人按讚。
    2024/01/17 16:41
  • 蔡依林參加《浪姐5》?傳「答應簽約」秒衝熱搜 陸網掀激烈論戰

    中國大陸綜藝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自播出後便話題性十足,除了好評不斷外,還讓不少女星再度翻紅。不過,近日大陸網路就流傳,亞洲流行天后蔡依林已經與製作團隊簽約,預計會出演《乘風破浪的姐姐》第五季。消息曝光後,不但立刻衝上熱搜榜,更引發激烈論戰。
    2024/01/08 21:14
  • 林志穎72歲母「心疼兒車禍」臉骨碎裂 曝光30年前母子約定

    「小旋風」林志穎去(2022)年7月自駕特斯拉上路時,不幸在桃園發生嚴重車禍,經過一整年積極復健休養,近期登上大陸綜藝節目《披荊斬棘的哥哥3》,成功拿下「年度總冠軍」。林志穎的媽媽林金花與弟弟林志鑫今(22)日出席「心瓷傳愛愛心慈善義賣記者會」,林金花熱愛公益,將陶藝作品的義賣所得340萬全數回饋社會,也透露兒子林志穎恢復狀況很好,已有8成,感謝外界關心。
    2023/11/22 18:20
  • 31歲迪麗熱巴真實狀態!「大素顏」網看傻:濃妝淡抹總相宜

    大陸一線女星迪麗熱巴,擁有精緻的五官以及高挑身材,是許多人心中的女神,近年亦被許多時尚大牌相中,在綜藝節目中毫不做作的形象更讓她圈粉無數。過去她曾有許多高收視電視劇代表作之外,近期出演的陸綜《花兒與少年·絲路季》話題不斷,其中,她在節目裡頭的樣貌引起巨大討論。
    2023/11/17 14:08
  • 林志穎錄《披哥3》突高燒送醫!暴瘦剩56公斤 他心疼發聲

    男星林志穎去(2022)年7月發生嚴重車禍,不僅顴骨碎裂,半張臉的骨頭幾乎斷掉,經過一整年的修養,她近日重返工作崗位,也登上大陸綜藝節目《披荊斬棘》第三季,他在節目中透露僅剩56公斤,錄製期間還因為高燒送醫,讓隊友信(蘇見信)相當心疼。
    2023/09/29 19:20
  • 周杰倫也秒讚!餐廳飲料取名「胖瑋柏」 本尊翻牌10字回應

    43歲台灣男歌手「潘帥」潘瑋柏,自2015年活躍於中國大陸娛樂圈,不僅現身歌唱陸綜《中國有嘻哈》、《中國新說唱》以及《披荊斬棘的哥哥》等,時而高冷、時而搞怪的個性深受觀眾喜愛。值得關注的是,除了音樂作品和綜藝表現之外,潘瑋柏的身材也經常成為熱議話題,日前他更親自發現,某家餐廳竟使用他的名字作為靈感,來命名一款神秘飲料,連天王周杰倫都忍不住點讚。
    2023/09/21 14:07
  • 試水溫?《中國好聲音》傳死灰復燃 網友怒抵制:播給誰看

    日前網上曝光了一段華語天后李玟(Coco)生前淚控大陸綜藝節目《中國好聲音》賽制不公的錄音,引起軒然大波。隨著有不少曾參加過節目的選手跳出來爆節目有黑幕之外,亦引發許多網友聲討揚言拒看,最終節目在上月25日宣布暫停播出。沒想到在事隔近一個月後,網上突傳出節目將在今(15日)重新開播,頓時引來不少關注。
    2023/09/15 15:35
  • 賈靜雯29年前泳裝照曝光!羞認太胖 洩「只剩14」驚人體脂

    賈靜雯連續兩年擔任家扶基金會「無窮世代」代言人,今(7)日出席記者會,被問到天心昨天日前19年前的泳裝合照,相較其他女星,賈靜雯穿的款式極為保守,對此她坦言:「我以前覺得自己很胖,很沒自信。」近來賈靜雯因參加大陸綜藝節目《乘風破浪2023》(又名《浪姐4》)再創事業高峰,大約7年沒有主演陸劇的她,透露接下來將到成都拍攝新戲。
    2023/09/07 18:37
  • 林志穎車禍臉鎖20顆骨釘!真實狀態現形 再復工:身體達臨界點

    「不老男神」林志穎去(2022)年7月發生嚴重自撞車禍,造成身上多處骨折,半張帥臉的骨頭碎裂,還動顱面手術修復,經過努力復健,如今恢復良好。今(6)日他出席聯合勸募攜手全聯福利中心、全聯佩樺圓夢社會福利基金會舉辦的公益記者會,透露自己目前恢復6、7成,但樂觀堅信會越來越好,同時也分享近來參加大陸綜藝節目《披荊斬棘》第三季(原名《披荊斬棘的哥哥》)的心情。
    2023/09/06 19:18
  • 林志穎車禍1年首「暴瘦現身」! 曝復原狀況:到現在都很難過

    林志穎在去(2022)年7月發生嚴重車禍,造成顴骨碎裂外,半張臉的骨頭幾乎斷掉,臉部鎖上20幾個鈦合金骨釘,手臂也裝有鈦合金板和11個鈦釘,經過一整年的復健,狀態已回復差不多,不但登上大陸綜藝節目《披荊斬棘》,今(6)日更首度在台灣公開亮相,出席「愛從1開始-學習障礙學童助學計畫」公益記者會,並透露目前的恢復狀況。
    2023/09/06 16:18
  • 林志穎首曝「車禍X光」 鼻子、下巴全斷!臉鎖20顆鈦合金釘

    男星林志穎在去年7月發生嚴重車禍,經過一整年的復健後,狀態已回復的差不多,近期林志穎登上大陸綜藝節目《披荊斬棘》,不僅公開了當時的受傷狀況,還秀出X光照片,透露自己在車禍發生後,頭部受到的傷害最為嚴重,除了顴骨碎裂外,半張臉的骨頭幾乎斷掉,臉上更是鎖上了20幾個鈦合金骨釘。
    2023/09/02 12:47
  • 《披荊斬棘》回憶殺? 張棟樑、唐禹哲首播「畫面沒90秒」鬧上熱搜

    大陸綜藝節目《披荊斬棘》迎來第三季(又稱《披哥3》),日前32位明華麗亮相,包含傷癒首度回歸螢幕的林志穎、頑童MJ116的瘦子E.SO、八三夭阿璞、品冠、張棟樑、唐禹哲等卡司,讓許多粉絲不惜砸錢辦會員,就為一睹偶像風采。怎料,昨(18)晚首播長達1小時的先導篇,張棟樑和唐禹哲兩人加起來,畫面竟不到1分半,氣得粉絲在網上痛批節目組黑心,更讓事情鬧上微博熱搜。
    2023/08/19 13:25
  • 還在復健!林志穎「車禍」事隔1年 罕曝心聲:身體不像自己的

    林志穎去(2022)年7月發生嚴重車禍,近期受邀參加大陸綜藝節目,他今(17)日難得公開提及這段時間的心路歷程,「1年前發生的事,那也是我人生從來沒有想過自己會遇到的。」  
    2023/08/17 13:57
  • 張柏芝凍齡神顏「壓制小8歲女星」 舊照曝光網驚:從小美到大

    43歲張柏芝18歲就出道拍廣告,還被周星馳欽點擔任電影《喜劇之王》女主角,清秀外型讓她一炮而紅,一路紅到現在已經25年,在演藝圈仍十分活躍,前年更參加大陸綜藝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第二季,讓她人氣再度飆升,也演出不少戲劇作品,而她外型數十年如一日,她近日出席時尚活動,同框小8歲女星張馨予,被讚氣質與容貌完全不輸對方。
    2023/08/14 07:17
  • 那英不忍了!樂團主唱高姿態對談 她怒嗆7字全場叫好

    55歲的金曲歌后那英近來在大陸綜藝節目相當活躍,除曾參加《乘風破浪的姐姐》外,也擔任不少選秀節目的導師。個性直率的她常因說話不留情面引發網友熱議,最近在大陸音樂節目《樂隊的夏天》和「新學校廢物合唱團」互動時,因主唱劉凹擺高姿態度,讓她當場開嗆。
    2023/08/12 15:19
  • 施柏宇陸綜「疑擅加吻戲」挨轟性騷擾! 公開劇本反擊

    藝人施柏宇因《想見你》暴紅,日前錄製大陸綜藝節目,與女星張藝凡詮釋戲劇的經典片段,沒想到播出後被爆料「擅自加吻戲」,怒轟他性騷擾,對此施柏宇公司沉默一星期後,公開劇本強調是按照劇本演出。
    2023/08/08 12:55
  • 瘦子參戰《披荊斬棘》吐真心話 自爆只顧交朋友:蹭蹭流量

    嘻哈男神瘦子近來演藝事業再創巔峰,在大陸綜藝節目《中國說唱巔峰對決》表現相當亮眼,盛傳他加入錄製歌舞競演節目《披荊斬棘》第3季,今(25)日他為頂級腕錶品牌站台,談及參與新節目,直呼很有挑戰性也很好玩,而且還能認識新朋友,更搞笑說要蹭蹭流量,「主要是整個過程,交朋友對我來說滿重要的,期待跟不同的人合作。」
    2023/07/25 19:45
  • 雨琦登陸綜「提台灣」遭轟不尊重 舒華無辜躺槍:想變自由的風

    韓國女團(G)I-DLE成員雨琦出演大陸綜藝節目,被問到有沒有話想對大陸粉絲說時,她主動提及台灣和香港,被台灣網友認為是自動把台灣當成中國的一部分,引發批評聲浪,不過大陸網友力挺雨琦,甚至指控舒華長期欺負她!而舒華最新發文寫下「人與人不需太複雜」似乎默默回應這起爭議。
    2023/07/21 12:53
  • 袁詠琳太狂!首戰網壇奪女雙冠軍 激喊:我有世界排名積分

    袁詠琳因參加大陸綜藝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第1季,開啟演藝事業新篇章,人氣爆棚的她能唱能跳,其實也是運動健將。日前她在上海參加ITF國際網球大師賽,與來自16個國家和地區的299名選手競爭,最終拿回「30+女雙冠軍」和「35+混雙亞軍」。
    2023/06/29 10:37
  • 被張震嶽拯救!吳克群認「找到真正的快樂」 重磅計畫曝光

    吳克群唱紅〈為你寫詩〉、〈沒關係〉、〈全部都給你〉等曲,去(2022)年更在大陸綜藝節目《披荊斬棘》發光發熱,讓網友看見他的無限可能。他宣布將在7月3日推出新歌〈時光機〉,作為今年新專輯的先行曲,他表示:「接下來會帶著大家熟悉的歌曲及更多新作品,繼續唱下去」,透露新作與演唱會皆在計畫中,也預告將展開更多音樂上的重磅合作。
    2023/06/27 19: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