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胰臟癌彭啟明基里維納島續命死亡海龍蛙兵 腿傷退場保健食品殷琪
  • 搜尋:

    大陸武漢 結果共351筆

  • 9千元機票退票 手續費收4433元 女怨:高達41%

    有民眾購買松山機場飛大陸武漢的機票,但隔天就後悔了到旅行社退票,旅行社客服說,除了旅行社的退票手續費收800元,航空公司也要收3千多元的價錢,民眾認為加總起來超過4千多元,已經將近機票的的41%,認為退票手續費太高不合比例。旅行社業者也回應,旅客購買前,都有先告知,達人也說,一開始買的機票愈便宜,後續退費手續費就愈高。
    2024/04/16 18:56
  • 遭尪開車「狠輾拖行8.5m」!陸妻出門丟命 他辯:自己鑽車底

    中國大陸武漢有一名時年29歲的女子干婷在2021年3月6日時,疑似在自家地下停車場內遭丈夫張超開車輾斃,且案發當時她整個人卡在前後車輪中間,並被狠心拖行8.5公尺。不過,當張超在接受當地檢警調查時,竟辯稱干婷是因「自己鑽進車底」才會釀成此悲劇。如今3年過去,此案也終於在近日開庭。
    2024/01/09 19:21
  • 開心吃喜酒!下秒驚見「50元便當」端上桌 賓客全看傻

    結婚是人生大件事,新人在舉辦婚宴時都會邀請親朋好友共襄盛舉,招待賓客的菜色一般上也不會太馬虎。不過,在中國大陸武漢就有一場婚禮,新人為賓客準備了「1人1份50元便當」,讓在場的賓客傻眼,掀起一陣討論。
    2023/10/30 21:29
  • 李玟死不安寧!84歲老母首發聲 痛揭Bruce出軌還包養小三

    天后李玟的骨灰今(21)日正式安葬在大陸武漢石門峰紀念公園,早上除了入葬儀式,李玟媽媽、大姊及二姊下午出席紀念館揭幕媒體見面會,原以為會是溫馨場面,豈料高齡84歲李媽媽首度發聲,更痛揭李玟生前為飽受老公樂裕民(Bruce)出軌所擾。
    2023/10/21 19:53
  • 李玟今下葬「天使紀念雕像曝光」 84歲媽媽缺席儀式有洋蔥

    ​華語天后李玟(CoCo)的骨灰,歷經將近3個月的尋尋覓覓,確定將安置在大陸武漢石門峰紀念公園,今(21)日上午11點正式進行安葬儀式,早上儀式僅開放家人及至親參與,但仍有大批歌迷到場,只能在遠處送別天后。
    2023/10/21 14:43
  • 張學友不藏了!62歲開唱秀劈腿絕活 突喊「不要告訴周杰倫」

    62歲「歌神」張學友舉辦「張學友60+巡迴演唱會」,不過8月在大馬開唱時,他一度因頭暈跌坐在地,疑似是內耳不平衡(梅尼爾氏症)所致,讓粉絲相當擔心。不過昨(8)日他在大陸武漢光谷國際網球中心開唱,笑問歌迷:「60歲可以做什麼東西?」下秒立刻大秀劈腿絕活,極佳狀態讓全場歌迷拍手叫好。
    2023/09/09 12:59
  • 李玟長眠地曝光?親姊爆現身武漢探勘福地 84歲母親也在場

    天后李玟(CoCo)7月5日驟逝,享年48歲,家屬8月1日進行大殮儀式,當時她的二姊李思林(Nancy)表示尚未領回李玟骨灰,不過近日有網友表示在大陸武漢一帶巧遇李玟姊姊和媽媽,看似已決定李玟的長眠之地。
    2023/08/25 17:08
  • 扯!五月天武漢開唱「黃牛帶數百人硬闖」 噴辣椒水拆圍欄畫面曝

    五月天近來在大陸武漢舉辦「好好好想見到你」演唱會,恰逢端午佳節,五月天還在舞台上演吃粽子橋段,逗得全場歌迷笑不停。不過場外傳出有數百人在黃牛號召下,硬拆護欄強行入場,保安上前阻攔,黃牛還以辣椒水噴灑,相當囂張。
    2023/06/24 17:58
  • 新冠「吹哨人」李文亮忌日 多國華人上街悼念

    中國大陸武漢醫師李文亮三年前「吹哨」反應新冠疫情後遭到警方訓誡,隨後不幸病逝,三年後在他忌日之前,從大陸微博到國萬多個城市,都有人悼念李文亮,而在如今的武漢,不少人則是因為不滿官方要蓋垃圾處理廠,走上街頭。
    2023/02/07 12:05
  • 遭救護車撞翻!他「連人帶車」墜河亡 兒怒:醫護沒去救

    中國大陸武漢市東西湖區日前發生一起悲劇車禍,一名自小客車駕駛綠燈起步、卻遭橫向駛來的救護車當場撞飛,接著就連人帶車墜入一旁的溝渠中,最終在半小時後被消防人員救起、但已經明顯失去生命跡象,經勘驗屍體後確認屬於生前溺斃,這讓死者的兒子相當不能接受。
    2022/12/29 16:46
  • 慘!月嫂誤把酒精當食鹽水 女嬰「眼角膜燒傷」恐失明

    這位月嫂太扯了!中國大陸武漢一名婦人日前生了一對龍鳳胎,為了讓剛出生孩子們有更好的照顧,母子3人就住進月子中心。其中龍鳳胎的姊姊,因患有淚囊炎必須得特別注意,結果月嫂在照顧孩子時,誤把酒精當成生理食鹽水,滴入才剛出生28天的女嬰眼睛內,導致她雙眼角膜化學性燒傷,恐面臨失明危機。
    2022/12/13 16:40
  • 17年凍漲!飲料9元免費續杯 「糖水爺爺」遭攻擊:永久停業

    大陸武漢一名67歲老翁謝永安,他在當地擺攤賣甜湯和飲品17年,不但從未漲價,每份只賣2元人民幣(約9元新台幣),而且可以無限續杯,在當地頗受歡迎,也引發網路上熱烈討論。不料人紅是非多,遭酸民質疑不衛生,讓謝翁十分無奈,決定永久停業回河南老家生活。  
    2022/08/12 21:29
  • 美最新研究曝新冠病毒起源地:華南海鮮市場

    6月份世界衛生組織(WHO)建議科學家繼續研究新冠病毒的可能起源,而近日兩項新研究採用了完全不同的方法,但都得出相同結論──「新冠病毒很有可能來自中國大陸武漢的華南海鮮市場」,病毒來源極可能為動物。兩份研究在經過同儕評閱後,已經於週二發表於美國權威《科學》期刊上。
    2022/07/27 15:41
  • 兒逝2千萬遺產全給女友 父母掏光積蓄幫買房卻沒份

    大陸武漢一名高姓男子,前陣子因病過世,生前他立下遺囑,將名下房產、車子和存款,全都贈與僅交往1年女友,反而健在的雙親一毛都沒分到,雙方因此鬧上法院。最後經過法院調解,事情才告一段落,但也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
    2022/07/24 05:10
  • 又是武漢!校園現「1例霍亂」 封宿舍、學生做肛拭子檢測 

    新冠疫情都還沒結束,現在中國大陸武漢大學又出現1例霍亂,宿舍樓全棟學生都進行了肛拭子檢測,檢測結果今日出爐,該病例的血清為陽性,診斷結果為感染霍亂,相關單位已針對有可能受汙染的場所進行封控和消毒,目前未發現新增病例,而該感染霍亂的患者經有效救治後,症狀已經消失。不過霍亂消息一出後還是引來關注,有網友表示「為啥又是發生在武漢?」。
    2022/07/11 12:53
  • 係金ㄟ?英媒曝譚德塞私下認新冠病毒「從武漢實驗室洩出」

    2019年新冠病毒首次在中國大陸武漢爆發,不過關於病毒的起源仍眾說紛紜,至今仍是個未解之謎。然而在疫情肆虐全球兩年多後,傳出世界衛生組織(WHO)秘書長譚德塞(Tedros Adhanom Ghebreyesus)竟私下承認了病毒是由中國武漢的實驗室洩出,消息令人震撼。
    2022/06/19 12:10
  • 12年流產13次!女淚求「想當媽」終圓夢 醫師撂重話

    許多男女結婚之後,希望能有個自己的孩子,因此很努力積極「做人」,但總是有許多人無法如願,即便求子路艱辛也不輕言放棄。最近大陸武漢有一起案例,一名32歲女子自2010年結婚後就積極備孕,但懷了13次都流產,直到今年初才順利產下一子。醫院檢查發現,其實女子患有一種罕見疾病讓她難以懷孕,像她這種不顧一切拚命想生孩子的作法,其實很不可取也不可仿效。
    2022/04/11 22:35
  • 港單日確診破萬 竹篙灣爆大批康復者滯留

    香港今(2/25)通報確診破萬,達10,010例,另有47例死亡;疫情嚴峻當下,竹篙灣檢疫中心卻爆出有眾多康復者未能解隔離,被迫滯留而引發抗議,突顯港府防疫管理問題。大陸武漢這兩天打第三針加強針的人明顯增多;至於生產重鎮蘇州趁疫情稍緩,企業搶復工,當地稱目前1.2萬家規模以上企業,復工率達99%。
    2022/02/25 19:49
  • 武漢封城兩周年 CNN特報回顧驚心時刻

    2020年1月23日,大陸武漢封城震驚世界,如今兩年過去,美國媒體CNN製作特別報導,回顧當時種種隔離、封閉措施,並且感嘆一場疫情把很多兩年前認為是前所未有的特殊體驗,變了生活常態。
    2022/01/25 18:05
  • 他每天喝8瓶啤酒「走路爆痛」 醫檢查:兩側骨頭全壞死

    現代人生活壓力大,不少人喜歡在下班後小酌幾杯,不過近日大陸武漢一名男子竟然因為愛喝酒,每天豪飲7、8瓶啤酒,維持一段日子後,近期突然覺得雙側大腿根處疼痛,到院檢查才發現兩側的骨頭竟然全部壞死。
    2021/11/25 18:44
  • 武漢大學開「戀愛課」 學生爬牆翻窗搶旁聽

    大陸武漢大學近日開設的一堂「戀愛心理學」課程,引發了幾乎是暴動的場面。除了教室內擠滿學生,還有人爬牆,蹲坐在窗戶上,也要聽課。對於那麼多學生渴望學習愛情的現象,有專家分析,是因為網路發達,人與人面對面相處機會少,讓很多人缺少愛的能力。
    2021/10/22 12:43
  • 陸男吃一週柚子「肌肉溶解」!醫曝危險因子:不能一起吃

    中秋過後不少家庭可能還有許多吃不完的柚子,但若平常有服用藥物的民眾可能要特別留意,大陸武漢一名男子連續吃了一週的柚子後,某天突然四肢酸痛、癱軟,就醫後竟發現患者出現肌肉溶解,經過追問才得知他平時有在服用降血脂藥,這種藥物不能和柚子同吃。
    2021/10/09 21:53
  • 網購按摩槍遭色快遞威脅「賞巴掌」 女不忍了怒檢舉

    身體若是出現痠痛,有些人會去找按摩放鬆,有人則會購買按摩槍自行解決。最近大陸武漢一名女子,她在網路上購買一支按摩槍,不料收到包裹時,卻在外面包裝上看到一段文字,內容充滿侮辱性字眼,事後她氣的向快遞公司多次投訴,卻遲遲未收到回應,憤而在網路上爆料,要大家評評理。
    2021/10/04 23:27
  • 大陸武漢本土疫情再起 確認為Delta變異病毒株

    中國湖北省武漢市近日再現COVID-19本土疫情,迄今累計確診12例。武漢官員今天指出,目前已完成的2例樣本測序結果顯示為Delta變異病毒株,且與江蘇本輪本土病例高度同源。
    2021/08/04 17:25
  • 美議員控政府資助武漢病毒研究 國會聽證會爆口角

    美國防疫專家佛奇(Anthony Fauci)20日在國會與共和黨籍參議員保羅(Rand Paul)爆發激烈爭辯,起因全是因為保羅不斷指控佛奇在美國國家衛生院(NIH)資助大陸武漢病毒研究所的一項爭議性研究上「混淆真相」,讓佛奇罕見暴怒,怒批保羅「根本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
    2021/07/22 18: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