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係金ㄟ?英媒曝譚德塞私下認新冠病毒「從武漢實驗室洩出」

編輯 廖珮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9 12:1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9 12:10
世衛組織秘書長譚德塞(Tedros Adhanom Ghebreyesus)。(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世衛組織秘書長譚德塞(Tedros Adhanom Ghebreyesus)。(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2019年新冠病毒首次在中國大陸武漢爆發,不過關於病毒的起源仍眾說紛紜,至今仍是個未解之謎。然而在疫情肆虐全球兩年多後,傳出世界衛生組織(WHO)秘書長譚德塞(Tedros Adhanom Ghebreyesus)竟私下承認了病毒是由中國武漢的實驗室洩出,消息令人震撼。

《每日郵報》報導,儘管世衛迄今仍公開表示,有關新冠病毒的起源「不排除所有假設」,但近日有消息人士稱,譚德塞向一名歐洲資深政治官透露,病毒的起源,最有可能的解釋是武漢病毒研究所(the Wuhan Institute of Virology)發生的一起災難性事件,導致新冠病毒在2019年底開始傳播。

 

英媒爆料譚德塞私下認了病毒是由中國武漢的實驗室洩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星期日郵報》最早披露西方情報單位對武漢病毒研究所的擔憂,該研究所的科學家於2020年4月,利用在1000英里外的蝙蝠洞(被懷疑是Covid-19的起源地)採集到的冠狀病毒採樣做實驗。

新冠病毒在2019年底開始傳播。(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然而,世衛組織最初因其在大流行病毒上對中國大陸的恭敬態度而飽受批評,即實驗室洩漏的說法只是一種「陰謀論」,究竟病毒起源是否是從實驗室流出,日前世衛組織也表示,需要更多的中國數據來研究人類是如何傳染上病毒的。
 
牛津調查!TVBS連5年登最受信賴商業新聞台 數位媒體前3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新冠病毒#譚德塞#武漢#實驗室#蝙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5

0.1439

0.2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