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文哲七寶媽倒塌Sydney台灣地震年輕男女地震速報地震震度民間開發
  • 搜尋:

    大排檔 結果共21筆

  • 39歲選美小姐近照曝光!甩勤儉顧家形象 大曬名牌當拜金女

    藝人王祖藍在2015年與李亞男結婚,婚後育有大女兒王天韻(Gabby)及二女兒王海靜(Hayley),組成幸福四口之家。婚後李亞男陪王祖藍到大陸發展,不時被發現幫襯小店、大排檔,非常勤儉務實。近日李亞男曬出新照片,竟罕有形象反轉變拜金女?
    2024/03/20 23:06
  • 大排檔店員攬客!詭異「手插兜+猛甩頭」 吐真實原因笑翻

    店家為攬客無所不用其極,除了會設計顯眼招牌外,也有不少奇葩招數。浙江2家海鮮大排檔為吸引客人,各派出1名男店員站在餐廳門口,雙手插口袋,並不斷往店内甩頭,詭異景象被用餐民衆拍下,在網路上瘋傳。對此店家解釋,有規定不能用手攬客,只好改成甩頭。
    2024/03/07 17:20
  • 約好吃宵夜等嘸人…妻「電梯被劫殺」 夫心碎:再也接不到她

    「如果保安(保全)能在第一時間調取監控,或許我老婆就不會遇害!」福建一名劉姓人夫日前和妻子約好要去吃宵夜,妻子要老公在地下停車場等他,還說自己「馬上到」,沒想到時間一分一秒過去都沒等到人,最終發現妻子在社區電梯裡被一名男子劫殺,警方後來在附近山上發現兇手時,他正準備埋屍,劉男心痛表示若保全第一時間介入,「悲劇或許可以避免!」
    2020/06/20 18:32
  • 中國大陸疫後振興 佔道地攤不列城市考核

    中國大陸為了振興疫後經濟,以往被視為破壞市容的地攤現在被允許合法化。大陸中央文明辦決定今年不把佔道經營、流動攤販,列入文明城市考核中;再加上大陸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公開表揚成都地攤經濟,帶給當地10萬就業後,大陸各地包括上海、江蘇、山東等地都跟風響應,武漢就連五星級飯店也做起大排檔生意。而從6月1日開始,北京實施29項新生活條例,其中在防疫部分,像是公勺公筷、分餐都列入規範中。
    2020/06/01 19:57
  • 不只有時尚美食!  香港中環.POHO區有新貌

    香港被稱為「東方好萊塢」,香港人的日常生活,也成為香港電影的靈感來源,在中環以及POHO區都有許多新的景點,不僅吸引著來自各地的觀光客,香港人自己也從中有許多新發現,現在就跟著「TLC旅遊生活頻道」,一起來探索,全新的香港.
    2018/12/02 17:42
  • 香港深夜食堂 菜市場二樓藏美饌

    香港有家深夜食堂,就開在菜市場的樓上,每到傍晚開店的時候,總是大排長龍, 一位難求。這家香港傳統大排檔餐廳,除了有傳統好味道,老闆也是鎮店之寶,已經年過半百的他,非常喜歡跳舞,他會和店裡的年輕人尬舞,餐廳氣氛被他炒得非常熱鬧,店裡的風沙雞和南乳炸豬手,則是饕客必點的招牌菜。老闆說,餐廳預訂天天都爆滿,其中六成以上都是女性上班族,她們在職場緊張和忙碌了一天,來到大排檔會用碗公喝啤酒 ,隨著音樂跳舞,這個深夜食堂也成為香港人,下班後舒壓的好去處。
    2017/10/09 20:23
  • 【食尚】海鮮大排檔! 鱈場蟹、波士頓龍蝦通通吃

    海鮮店裡不只有挪威來的鱈場蟹,還有波士頓龍蝦,透過頭明的養殖缸,新鮮絕對看的見;而餐廳的主廚是來自五星級飯店的御用大廚。
    2017/04/23 17:46
  • 最便宜米其林餐 星國油雞麵獲一星評價

    「米其林美食指南」首度發表新加坡版,令人意外的是兩家"大排檔",也就是攤販小吃,也獲得一顆星評價。其中位於牛車水的香港油雞麵,被稱為全世界最便宜的米其林餐廳,因為吃一碗麵只要大約50塊台幣,不過恐怕得排隊一個小時才吃得到。
    2016/10/06 23:29
  • 歐陽娜娜美少女登大銀幕 劉嘉玲凍齡

    集合華語影壇9部愛情佳作的《華語大排檔》,風格多元,集合型男美女在大銀幕談情說愛,畫面賞心悅目,還有獨特的桂林、希臘等美景,浪漫指數破表,喜愛華語電影的觀眾可以一次看個夠。
    2016/02/19 17:13
  • FOCUS/港改大排檔滋味變「美食車」 選6景點上路

    大排檔是香港飲食文化的一大特色,這種在路邊擺攤隨叫隨做、價格便宜的小吃,不只是當地人共同記憶更是外國遊客必排行程,然而近年來大排檔卻以極快的速度消失中,一方面是年輕人不願意接棒,還有就是政府政策不友善,不只訂定嚴格的執照規範,現在還打算引進美國的餐車做為觀光的賣點並取代這種傳統路邊攤,類似的情況也出現在印度,擁有30到40萬各式攤販的德里,政府近來也打算祭出新規整頓,雖然細節還沒出台但已經有人擔心,小販生計受到衝擊甚至影響社會經濟活動。
    2016/01/07 21:02
  • 兄弟鬩牆燒鵝走味 香港鏞記遭清算變賣

    香港鏞記有可能變成絕響嗎?這個74年前由創辦人甘穗煇從大排檔開始做起,建立了今天價值百億台幣的餐飲王國,不過創辦人去世後,第二代兄弟鬩牆,大哥不滿老霸佔經營權,向法院申請清算並且生效,一旦鏞記酒家大樓遭到變賣,老饕恐怕吃不到傳統作法的鏞記燒鵝。
    2015/12/24 21:58
  • ​難擠上院線! 片商推8港片「鎖定」宣傳

    不只國片排片辛苦,港片跟日韓片也都是,因此片商就想出票價好康來吸引消費者,像是就有片商推出港片大排檔,8部港片4張票750,1張不到200,任選4部可以看,直接跟戲院談上映,鎖定族群,加碼行銷賺票房
    2015/05/20 17:27
  • 廣西一大排檔瓦斯桶爆炸 釀6死17傷

    大陸廣西昨天15日深夜發生一起氣爆事件,造成嚴重死傷,爆炸現場一片狼籍,桌椅、瓦斯桶和鍋碗瓢盆,被炸得到處都是,還有公安在現場勘查,根據當地媒體報導15日晚上10點多,廣西寧明縣一家開在街道旁,類似台灣熱炒店的大排檔,瓦斯桶突然發生爆炸,爆炸威力之大,連旁邊的大樓都無法倖免,門窗被炸到變形,這起爆炸意外已經造成了6人死亡17人受傷,其中還有2人是重傷
    2015/01/16 11:34
  • 大排檔瀕絕跡 港來台取經夜市經驗

    很多台灣民眾到香港去必吃的「大排檔」,到去年年底為止,只剩下26家,為了搶救這從上個世紀5、60年代,就相當興旺的傳統平民美食,香港政府說要借鏡台灣經驗,藉由撥款和修法,放寬大排檔牌照的繼承和轉讓,希望能讓這代表香港文化的景點不會消失。
    2014/06/18 19:25
  • 日喝250萬杯! 奶茶列港文化遺產

    什麼在香港人的心目中最具有「世代相傳」的地位和意義呢?香港科技大學華南研究中心,經過3年半的研究,最後在多達477個項目的清單中,將奶茶列入「香港非物質文化遺產」當中,早在1909年的香港報章雜誌中,就有「牛奶茶」的廣告,而且它還是港人每天必喝,到大排檔必點,奶茶的製作也有一套完整的知識體系,它憑著這些特點被列做為「非物質類的文化遺產」,正宗的茶餐廳師傅告訴我們,一杯道地的奶茶,在製作時絕對要撞擊超過5次才能撞出茶香。
    2013/06/10 22:15
  • 【香江‧美食‧文化】搭敞篷巴逛香港 遊電影場景、嚐大排檔

    香港旅遊,有各式各樣的交通工具可以選擇,其中雙層敞篷巴士,只要花50元港幣,就能自由上下車,悠遊香港最繁華的中上環,欣賞香港電影的經典拍攝場景,肚子餓了,在熱鬧的中環街邊巷弄裡,還有發現不少大牌檔老店,不用花大錢,也能品嚐在地美味。
    2010/06/07 23:19
  • 反擊訪港風波 吳揆親上第一線滅火

    行政院長吳敦義上任前夕,秘訪香港還見了熱門特首候選人梁振英!說要考察土石流,但也舉家在高級會館餐敘引發爭議。今天綠營出示梁振英信件表示,是吳敦義主動希望想訪問香港。吳院長今天強調,他不需要跟對岸「請示」什麼,還說對方請客一切尊重主人,難不成一定要在「大排檔」吃嗎?被追問還密會誰,這位新院長激憤地說,難道我連何時回飯店,都要跟大家報告嗎?反擊意味濃厚。
    2009/09/16 17:54
  • 〈快訊〉被批赴港吃大餐 吳揆:難道要吃大排檔

    昨天台北聽奧比賽閉幕,搏得滿堂采,而台灣選手這次成績破紀錄得好,行政院長吳敦義中午宴請團員,不過卻傳出吳敦義日前赴港,還吃大餐,對此,吳敦義也出面說明。
    2009/09/16 13:22
  • 頂級法餐攢薄利 進駐百貨吃到飽

    景氣看似好轉,卻有頂級法式餐廳選擇「現在」轉型,首次進駐百貨公司美食街,開幕期間沙拉吧還特價399,以往動輒千元的個人精緻排餐,現在變成6人組合的大排檔,名主廚不諱言想賺大眾財,靠百貨公司的高集客率,讓他即使低價提供精緻料理還是能攤平成本。
    2009/08/02 14:32
  • 北京掃蕩大排檔 吃剩肉串再回收

    北京最有名的路邊小吃,就屬烤羊肉串,不過很多炭烤攤,衛生堪慮,北京市警方盡來大力掃蕩路邊的大排檔,竟然發現不肖的店家,居然還把客人吃剩下的肉,重新串起來再烤,非常噁心。
    2006/07/05 13:47
  • 〈獨家〉老牌大排檔結業 老饕冒雨嚐風味

    香港的大排檔,可以說是最道地的香港飲食文化,在鐵皮屋下,跟大家擠在一塊吃麵食或海產,也是很多香港遊客的最愛,不過因為港府不再發出營業執照,因此這些大排檔現在已經越來越少,香港一家80多年的老字號大排檔即將結束營業,習慣吃大排檔的香港人很捨不得。
    2005/06/30 19: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