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資源班學生禁賽戀情貨櫃工作抽油煙機罹癌林叨囝仔傳播妹
  • 搜尋:

    大叫 結果共992筆

  • 非熟客「禁止兒童」 牛肉麵店怕了熊孩子

    苗栗後龍,一家牛肉麵店,店口比菜單更印人注意的是,非熟客「禁止兒童」,也因此引發網路上熱烈討論,老闆說曾遇過熊孩子,在店裡大吼大叫,家長也不管。端熱湯上菜,也差點被打翻。因此拒絕招待陌生客人的孩子。
    1天前
  • 王彩樺爆「進廠微調」枕邊人快認不出! 生出超正女兒:感謝老公精子

    王彩樺今(23)日和女兒黃于庭(庭庭)共同擔任FILA新品推廣大使,近日發生多起地震,王彩樺說日前到尼泊爾時有祈求佛祖保佑,點燈為台灣祈福,今凌晨發生兩次規模6以上的地震,她說前一天在台中工作,深夜12點到家倒頭就睡,2點多發生地震瞬間驚醒,馬上抱緊老公:「還好老公在我旁邊,我比較不擔心,每次地震我都很害怕!大叫『老公在搖了!』真的就是抱住他,『老公怎麼辦?好恐怖喔!』餘震太多了,大家要注意安全。」
    2024/04/23 19:03
  • 疑醉女鬧機「吼要上廁所」 乘客:打擾他人、丟臉

    有旅客搭乘峇里島回台灣班機,碰到一名女子,疑似酒醉,在飛機上不斷大叫空服員,還用英文大吼說要上廁所,要空服員攙扶她。畫面也被其他乘客拍下來,直說這樣的行為真的太丟臉。專家也分析,除了海島航線,像是日本、德國、法國巴黎回台的班機,也時常有旅客叫酒來喝。但高空更容易酒醉,仍要評估酒力。
    2024/04/20 19:05
  • 小學生作文《媽媽成了別人的媽媽》 上萬陸網友感慨看到哭

    一篇以《媽媽成了別人的媽媽》為標題的文章,過去在中國社群媒體引發話題。從網上瘋傳的照片中,可以看到疑似小學生的稚嫩筆跡,在稿紙上描述父母離婚後的心境。文中指出,爸爸在離婚後都另結新歡,有了孩子。當弟弟弄壞他的玩具時,爸爸對他大吼大叫,讓他感嘆「爸爸成了別人的爸爸」。沒想到媽媽3年後出現時,也拒絕與他生活,因為她已與別人生下女兒,「成為別人的媽媽」。由於純真的文筆中透露出滿滿的悲傷,讓萬名網友看了感慨萬千。
    2024/04/20 13:54
  • 女駕駛疑蛇行遭攔查 暴怒吼警「我13號星期五出生」

    台中一名女駕駛,因為被路人報案,行車不穩一路蛇行,警方巡邏車上前要求停車,沒想到對方不理會,因此趁停等紅燈時,將她攔下,沒想到女駕駛突然情緒激動,對著員警大吼大叫,引來路人旁觀。
    2024/04/02 13:51
  • 接棒林志玲!女星進軍日本合作大咖演員 圓夢大叫這樣說

    歌手PiA,去年完成拍攝日本福島縣觀光短劇「あいせき列車只見線」,已經在官方YouTube頻道上線播映,吳蓓雅也是接力在林志玲之後,成為第一位出演日劇的台灣創作歌手,她分享說著:「接到出演確認訊息的當下,在錄音室驚喜大叫,突然嚇到夥伴們,粉絲和朋友們都會熱烈應援叫自己旅日紅星,覺得很有趣,也很感謝大家的協助和支持。」
    2024/03/31 15:57
  • 《未來》幻藍小熊赴韓遭「酷刑」!她舊傷復發急返台治療 崩潰哭了

    GENBLUE幻藍小熊推出新歌〈1000次也不夠的想念〉,寫下日前赴韓國展開練習生之旅對家的想念,所屬的「天空娛樂」更為這趟出道特訓斥資上億,請來曾待過韓國四大娛樂公司HYBE、JYP、 YG、 SM旗下名師組成「出道培訓班」,幻藍小熊立刻體驗體驗「練習生即地獄」的荊棘修羅道,其中被女孩們視為「練習生酷刑」之一便是基礎功「拉筋」,團員中包括容容、采甄、許媛媛都因為筋太硬而飽受「酷刑」之苦,每每肢體延展到不成人形之時都放聲大叫、操到腿軟,甚至痛到爆哭。
    2024/03/28 14:12
  • 酒醉大抓狂! 男從3樓往馬路砸除濕機電扇

    台中一名許姓男子,因為工作不順晚間跟朋友喝酒後,突然情緒失控,不但從三樓租屋處,將除濕機、電扇和窗戶拆下,往馬路上亂砸,還闖入隔壁正在搬家的女房客家中,拉扯對方頭髮,警方到場時他還不斷大吼大叫,直到員警告誡再不配合將強制送醫,他才突然乖乖配合,但還是被依公共危險、侵入住宅、毀損和傷害罪移送法辦。
    2024/03/27 13:25
  • 板橋高鐵有狼!女子等車被性騷 他見警失控爆走慘遭壓制

    高鐵板橋站今(15)日下午1時許,一名女子在月台候車時突然大叫,並斥責身旁的中年大叔,引發附近路人熱議。對此,警方獲報到場,發現女子被大叔觸摸才爆發糾紛,而男子見警方到達突然情緒失控,最終遭警方壓制在地,並帶回保護管束。
    2024/03/15 16:31
  • 台南天坑再出意外! 吊臂狠砸「民宅、警車、號誌桿」全毀

    台南五妃街建案旁出現天坑,結果搶修的過程中,又發生意外,來救援的大吊車倒塌,巨大吊臂砸在大馬路上,連一旁警車也被砸中,波及到附近民宅,連號誌桿也斷了,倒塌瞬間附近居民大叫,幸好沒砸中人,不過這也讓事故範圍又再擴大。
    2024/03/06 23:23
  • 搭小黃被拒載 單車男遷怒警:不用秀警號

    台北市信義區夜店散場期間,警方都會加強戒備,日前一名單車騎士在現場大吼大叫,和員警起衝突,原來他想搭計程車被拒載,竟然把氣出在警察身上。其實警方每天都有夜店勤務,如果人潮太多,才會有「封鎖性路檢」,但不限制單車和計程車進出。
    2024/03/04 14:23
  • MLB/跟法官組恐怖打線 索托轉戰洋基首場比賽就轟三分砲

    對於重砲手索托(Juan Soto)來說,他日前首次在比賽中穿上黑白橫條球衣,並聽到洋基球迷的歡呼聲。目前正在進行春訓的美國職棒(MLB),索托25日在佛州球場,讓9278名球迷有大叫的理由,他朝向左中外野計分板上轟出一支三分全壘打,這支三分砲同樣使隊友「法官」賈吉(Aaron Judge)印象深刻,「你不常看到左撇子打者能做到這點。」洋基最終就以12比6大勝多倫多藍鳥。
    2024/02/28 12:08
  • 丟丟妹出事!油鍋噴濺「臉部燙傷」痛苦大叫 直播急卡:我毀容了

    直播天后李明珊(丟丟妹)昨(26)日在「樓頂揪樓下」開直播,在介紹蛋餅皮時,她拿出平底鍋現場煎玉米蛋餅,未料因為鍋內油太多,她在翻面時不慎將油噴濺胸口,只見她的表情痛苦,看著一旁工作人員不斷搓揉胸口喊:「水,衛生紙給我,我怎麼這麼可憐?我的的人生怎麼這麼坎坷?」李明珊拿著用冰的礦泉水冰敷胸口和人中,大嘆:「我毀容了啦!我的臉比較重要,目前為止還不會痛。」隨後趕緊向工作人員確認銷售數量,非常敬業。
    2024/02/27 15:59
  • 派出所不容許你這樣 男連珠炮辱警慘了

    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和朋友到KTV歡唱,他卻對服務員砸酒杯!警方獲報到場,將人保護管束,他卻在派出所內推擠員警,大吼大叫,甚至對警察辱罵不雅字眼,員警頻頻勸阻,他卻變本加厲,警方最後不忍了,將他依照妨害公務送辦。
    2024/02/20 19:31
  • 災難片!福興宮搶頭香多2個傷兵 大叔轉一圈摔飛擊落女記者

    雲林西螺福興宮在每年初一凌晨0點,舉行「開廟門搶頭香」活動,由來自雲林的31歲高姓男子拔得頭籌,開心抱走「頭香狀元」匾額和8888元現金,另外,在一陣歡呼聲中,當時有一名男子重心不穩轉一圈跌坐在地,波及一旁錄影中的女記者,造成右腳趾頭和左大腿膝蓋擦破皮,那她痛得大叫,所幸無生命危險。
    2024/02/10 10:42
  • 金鐘影帝年前出意外!片場遭割傷「血流不止」王瞳嚇到放聲大叫

    「金鐘迷你劇影帝」藍葦華加入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演出金盆洗手的黑道大哥「蔡龍」,經營起蔡氏營造工程,是一位重情重義的老闆,角色名言「有錢走遍天下,沒錢失去雙腳」。他透露是第一次演出黑道大哥,也很久沒有進八點檔、多機棚作業,心情滿緊張的,還好看到許多老朋友,就漸漸放心不少。
    2024/02/08 14:11
  • 騙少女「小鬼纏身」 廟公強脫內褲「下體畫符」還喊:真可愛

    台北市一名17歲少女先前晚上睡覺時常大叫、精神狀況不好,父母親認為她中邪,因而帶往北投一間宮廟區收驚,沒想到陳姓廟公竟說少女被「小鬼纏身」,將她帶進小房間後要求脫下上衣以毛筆畫符,過程中甚至還強行脫下對方內褲,以毛筆觸碰她下體、鼠蹊部,並緊盯她下體說「真可愛」。事後少女於學校訪談時和老師說出此事,全案曝光,經士林地方法院審理後依強制猥褻罪判刑,陳姓廟公不服提出上訴,高等法院二審撤銷原判決,改依故意對少年犯強制猥褻罪,處有期徒刑6月。
    2024/01/31 18:27
  • 碰!聯結車過彎2度爆胎 騎士險上演「絕命終結站」

    高雄鳳山有駕駛停等紅燈時,目擊一輛聯結車在眼前過彎時,突然爆胎,瞬間揚起煙塵,副駕駛也嚇得大叫,沒想到沒多久,又碰一聲,接連2度爆胎,當時還有騎士在附近,只差一點點,上演電影絕命終結站,還好最後是虛驚一場。
    2024/01/20 19:23
  • 驚!豬肋排「藏刀」10歲童遭割 母心疼2塊都有

    美式賣場好市多食物再出包,民眾謝小姐先前買了豬肋脇排,8日晚餐煮排骨湯,沒想到孩子邊吃邊大叫,因為排骨裡面竟然有刀片,10歲女童的舌頭因此被刺傷,而且是接連兩塊都發現有刀片卡住,對此,北市衛生局已經派員稽查,賣場回應,初步判定,可能是鋸骨機問題,但目前沒收到損壞回報。
    2024/01/09 12:59
  • 又有大災難?德州停車場「上百烏鴉」成群嘎嘎叫 詭譎畫面曝光

    美國德州近日發生了一起離奇案件,有民眾在前往當地某商場時,驚見上百隻的烏鴉突然飛到停車場內,讓現場瞬間變成黑壓壓的一片,且即使駕駛們頻按喇趴、孩童們因受到驚嚇放聲大叫,都沒辦法把烏鴉群趕走。畫面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議,不少人更擔心是災難前兆。
    2024/01/08 20:41
  • 花蓮1歲嬰遭保母丈夫毆打 全身多處瘀青「顏面骨裂」半夜驚哭

    花蓮一名李姓媽媽去年經花蓮縣府社會處媒介找到一名張姓保母,沒想到在托育期間多次發現1歲兒子的臉部及身上有瘀青及刮傷,詢問後保母致歉並解釋說是小朋友撞到櫃子受傷,不過媽媽後來還發現兒子開始會驚恐地大叫,就連半夜睡覺也會突然驚醒痛哭,媽媽於是再次聯絡保母,她才坦承丈夫有動手毆打小孩,媽媽隨後帶兒子驗傷發現顏面骨裂且鈍傷,讓她相當痛心決定提告。
    2024/01/04 11:57
  • 違規挨罰暴怒! 對決高EQ女警惱羞揉罰單

    台北師大夜市附近,有轎車違規迴轉被警方攔下開罰,駕駛先是辯稱沒聽到員警吹哨,喊冤不知道是管制時間,接著突然暴怒,用不雅字眼大吼大叫,但女警全程溫柔高EQ應對,對質疑有問必答,他又惱羞成怒,把罰單揉爛拒簽!
    2023/12/29 20:07
  • 下面突變水龍頭!女友「前戲就狂噴」濕一片 最美博士解答

    無論男女,在與床伴發生關係時,一到興奮之際都會出現不同反應,好比有些人會大叫、甚至哭泣,也有人迎來洪水般噴發,皆屬於正常生理反應。對此,一名網友分享經驗,享受前戲半途,突然瘋狂噴水,嚇得男友馬上停下來詢問,「發生什麼事?」
    2023/12/26 08:29
  • 他喝醉了!火車站咆哮 警壓制保護管束

    平安夜的基隆火車站並不平靜,員警接獲報案,有人酒醉鬧事,大吼大叫的模樣相當嚇人,員警到場發現他是一名街友,但情緒有點失控的不斷咆哮,只好將他壓制帶回派出所保護管束,其實員警每天都會來巡邏,如果發現街友睡著,擔心他們失溫,才會主動上前關心。
    2023/12/25 14:03
  • 北市婦站路中大吼狂丟廚餘、砸嬰兒車 駕駛急閃險加速逃

    台北市萬華分局華江派出所今(20)日早上接獲民眾報案,表示在艋舺大道附近有婦人在街上亂丟廚餘、嬰兒車,甚至還站在路中大吼大叫,嚴重影響用路人安全。員警獲報後趕抵現場,婦人仍情緒激動,警方先行勸導並安撫後隨即通知清潔隊到場,協助將垃圾清理恢復交通,並當場對該名婦人開出罰單。
    2023/12/20 16: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