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噁心地震台灣天氣統測國家警報酒吧地震速報花蓮6.1強震台北景點七寶媽
  • 搜尋:

    大內宣 結果共109筆

  • 馬習二會/成為陸大內宣素材? CNN:告訴中國人仍可能統一台灣

    前總統馬英九1日展開為期11天訪陸行,並於今(10)日下午4時在北京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進行「馬習二會」,是1949年兩岸分治以來,中國領導人首次在北京接待台灣前總統。學者告訴《CNN》,馬英九訪中行,給中國抓到機會證明,台灣社會仍有很大一部分民意,擁護兩岸過往情份與文化連結,北京政府也能當作對內宣,告訴國內民眾並未失去台灣人的心。
    2024/04/10 18:10
  • 俄官媒選前大動作造神!普欽駕戰機 狂批納瓦尼

    俄羅斯總統大選將在17日舉行,俄國官媒大舉動員,為普欽進行大內宣。不但安排普欽親自開轟炸機,還批評猝逝的反對派領袖納瓦尼是納粹份子。名嘴也在政論節目上,把矛頭對向納瓦尼遺孀,說納瓦尼剛死沒多久,她就以濃妝現身,根本是在利用丈夫的名氣。
    2024/03/08 22:25
  • 民眾拿花上街悼納瓦尼 普欽鐵腕令「通通抓起來」

    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瓦尼」在獄中猝逝,不少民眾自發性上街哀悼,接連遭到當局逮捕。民眾憤怒的情緒,正在發酵醞釀中。事發後,普欽對納瓦尼猝逝,隻字未提,他不斷忙著大內宣,宣稱在西方的制裁下,俄羅斯經濟並沒有受到影響。不過這似乎是假象,因為俄羅斯現在有1500萬人,生活在貧窮線以下。
    2024/02/19 22:35
  • 收到死亡恐嚇!英鋼琴家轟中「大內宣慘敗」:壓迫讓我更激進

    英國鋼琴家卡瓦納1月下旬在倫敦火車站公共鋼琴演奏直播期間,與拍攝宣傳片的中國民眾發生爭執,引發熱議。卡瓦納今天說,中共原想在西方各國拍片做大內宣,卻在倫敦慘敗;壓迫無法遏止反抗,中共反而讓他更「激進」。
    2024/02/08 09:44
  • 日媒讚「奇蹟醫生」賑災 史書華遭疑「自費買新聞」回應了

    牙醫史書華日前捐出124萬援助日本能登強震受災戶,有日媒報導稱他為「奇蹟醫師」,不過PTT網友發文質疑史書華是花錢買新聞,史書華則說以為捐錢救災是好事,卻被惡意解讀。
    2024/01/30 13:15
  • 政府施壓公股銀行大內宣?徐巧芯:全民買單洗自己腦

    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巧芯今(27)日踢爆,財政部近期邀集了8大公股行庫開會,以「提升公股行庫形象」為由,要求8家公股行庫共同出資,拍攝4部30秒影片,於媒體投放,內容為民進黨的金融政策,怒批民進黨要宣傳政績,就該自己出錢,「但這波上億元的文宣戰,就這麼透過公股行庫,轉嫁給了全民買單,讓老百姓用自己的錢,洗自己的腦」。
    2023/11/27 11:20
  • 觀點/潛艦國造變內鬥 黃曙光、李喜明兩總長的「軍人氣節」呢

    國造潛艦「海鯤號」日前舉行舉行下水典禮,但舉國並沒有國防的突破、戰力的提升而歡騰,反而陷入了政治鬥爭之中,捲入其中的還包括李喜明、黃曙光兩位前任參謀總統,完全掩蓋原本應該成為焦點的潛艦國造有成,讓好好的一場「大內宣」變成了「大內鬥」,但民進黨政府似乎並不怎麼在意。
    2023/10/08 15:58
  • 明年政府媒體宣傳預算創新高 民眾黨團質疑濫編經費

    台灣民眾黨立法院黨團今天指出,中央政府明年度「媒體政策及業務宣導」預算達新台幣21.6億餘元,不僅創新高,農業部的宣傳經費更居各部會之冠;民眾黨團新會期將強力監督部會預算,避免淪為大內宣。
    2023/09/20 15:49
  • 撒幣大內宣?明年中央預算「宣傳費達11億」 農業部居冠

    明年度中央政府總預算案出爐,各部會「媒體政策及業務宣導」經費總數逾11億元,其中農業部及所屬單位編列近1.7億元,在各部會中居首,不僅挨批「大內宣」,更被質疑是在為明年選舉鋪路。
    2023/09/05 13:14
  • 糗!俄砸2億拍片大內宣侵略烏克蘭 戲院空蕩蕩票房慘

    俄烏戰爭開打至今逾1年半,發動戰爭的俄羅斯對內除了頒布法令打壓反戰異音,更大內宣美化侵烏行動;克里姆林宮近日豪砸2億盧布(約6613萬新台幣)製作電影《見證者》(The Witness),宣揚俄羅斯將烏克蘭「去納粹化」(denazify)目標,不過電影上映2周卻票房慘澹,收入不到1400萬盧布,國內各大影廳更空空如也,令俄當局相當難堪。
    2023/09/03 14:20
  • 郭正亮稱外賓來台「金錢外交」 外交部回嗆:落入中國介選圈套

    前立委郭正亮昨(28日)在電視台節目聲稱,外交部預算大幅增加,邀請外國訪賓是從事「金錢外交」,更指控外交部給電視台「文宣預算」增加才把外賓來訪新聞做大,「有點把外交轉為大內宣」。對此,外交部發言人劉永健今(29)日嚴正譴責。
    2023/08/29 14:11
  • 中共軍演!蔣萬安仍要赴上海 綠議員轟北市府:怎不去嗆共產黨

    台北市長蔣萬安日前宣布將率團赴上海出席雙城論壇,遭綠營抨擊在共軍軍演之際此舉是自我矮化,北市府發言人殷瑋回嗆稱是「為反而反」、「逢陸必反」。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簡舒培今(20)日嗆殷瑋「拿出嗆議員的氣魄,去嗆中國共產黨」,質疑蔣才宣布出席,共軍就軍演,甚至北市府至今仍未掌握上海方會有哪些人,「這又算哪門子的地位對等?」;簡也批評,蔣萬安拿蔣家第四代的身份去給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大內宣,徹徹底底就是個兒皇帝?
    2023/08/20 12:45
  • 台灣與立陶宛「友好」真相? 徐巧芯:差點簽農業不平等條約

    國民黨立委王鴻薇今(4)日揭露台灣與立陶宛簽訂半導體合作備忘錄,在立國施壓要求下,總統蔡英文要求「政治處理」補助對方約3.4億元向我國工研院買晶圓技術。隨後,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巧芯再爆料,其實不只科技,就連「農業」也是為了政府要大內宣,差點簽訂了「不平等條約」。
    2023/07/04 11:55
  • 普欽大肅清!傳末日將軍為傭兵祕密VIP 已遭逮捕

    俄羅斯傭兵瓦格納頭子領軍的叛亂,雖然已經落幕,但現在俄羅斯總統普欽恐怕正大舉肅清異己,要在自己的核心圈抓出叛徒。美國和烏克蘭的情報都指出,烏戰副指揮官蘇洛維金可能與傭兵首腦一同策畫反普欽政變,且根據CNN取得的文件,蘇洛維金還是瓦格納傭兵的祕密VIP,目前傳出他已經遭當局逮捕,接下來會面臨什麼指控,或被拘禁在何處,外界不得而知。而普欽這幾天繼續大內宣行程,要展現他依然大權在握,一切如常。
    2023/06/30 19:52
  • 中國愛國教育法強納台灣 分析:擴大統戰基礎

    中國規劃愛國主義教育法草案,內容提及台灣。分析指出,草案擴及台灣、港澳是「政治正確」作法,除可達成大內宣效果,也提供更多政策工具有法律立基點執行對台統戰工作。
    2023/06/27 17:24
  • 普欽稱燒毀烏「豹-2」 大內宣作家說真話:俄軍被轟成焦土

    烏軍在東部與南部反攻取得初步進展,推進前線已達到2公里,還疑似炸毀了烏南一座俄軍彈藥庫。不過俄羅斯總統普欽卻說烏軍被打爆,豹-2坦克遭俄軍炸成火球。不過有一位俄國大內宣作家,到烏東前線俄軍佔領區一看,到處都是廢墟,他說被炸成焦土的是俄軍自己。
    2023/06/18 18:09
  • 外長稱台美倡議將破解疑美論 藍酸:別唬弄

    台美即將簽署21世紀貿易倡議,外交部與經濟部異口同聲,認為這是台美經貿重大突破,外交部長吳釗燮更揚言,簽署後將破除「疑美論」,不過,在野黨質疑,這個協議完全不透明,到底有何實質進展,也不敢向國會報告,大酸這就是唬弄人,還建議外交部大內宣少做一點。
    2023/05/22 17:45
  • 俄狂射30枚飛彈!中國特使到訪 烏:不接受喪失領土

    烏克蘭戰爭打了15個月,中國政府本週派出特使李輝「勸和促談」,第一站來到基輔,強調各方要創造止戰和談條件,烏克蘭則表示不接受喪失領土或凍結衝突的建議。戰場上,俄羅斯在烏軍發動全面反攻前,不斷升高飛彈攻勢,週四再對烏克蘭狂射30枚飛彈;在國內,俄國官媒也展開大內宣,宣揚美國愛國者飛彈系統,遭俄羅斯極音速飛彈摧毀。而就在西方品牌退出俄國市場之際,聖彼得堡新開百貨公司,清一色只賣俄羅斯設計師的品牌。
    2023/05/18 19:50
  • 中共頻圍台軍演 綠委獻策:國軍能趁勢演練反制作為

    總統蔡英文甫結束「民主夥伴共榮之旅」返台,中共東部戰區今天宣布將進行為期3天。對此,民進黨立委羅致政表示,中共針對性很強,把蔡總統訪美當成藉口,馬後炮宣洩抗議,主要是對內要有所交代,因此藉由聯合軍演大內宣,台灣則是爭取國際社會支持。中共近年不斷透過類似環島軍演,有封鎖台灣的意味,相信國軍會有所因應作為,也能趁著中共圍台軍演,演練我軍反制相關作為。
    2023/04/08 14:48
  • 烏擊落俄蘇-25戰機 巴赫姆特補給線恐遭切斷

    俄烏最新戰況,英國情報評估,俄軍在巴赫姆特有新進展,往西推進,甚至可能切斷烏克蘭重要補給線,不過同時,又有一架俄軍戰機,在頓內次克被烏軍擊落。另外疑似美國五角大廈機密文件外洩,目前已經展開調查,烏克蘭已經指責俄羅斯竊取機密,竄改西方文件大內宣。
    2023/04/08 13:45
  • 北韓願幫俄軍打仗? 俄記者:北韓5萬精兵準備參戰

    俄羅斯一位記者宣稱,北韓有80萬人報名要幫俄羅斯打仗,還有5萬北韓精兵,準備隨時參戰,這個消息被質疑是「大內宣」。另外俄羅斯加強監控人民,傳出動用人臉辨識科技,來追蹤反戰人士的行蹤,有異議人士一進地鐵站,就立刻被逮捕。
    2023/03/29 22:06
  • 俄推孤兒上台大內宣 烏女童謝俄軍「救命之恩」

    俄羅斯為了壓抑國內反戰聲浪,加大監控力道。現在更利用烏克蘭孤兒,進行大內宣,把一名13歲的烏克蘭女孩,帶到莫斯科的造勢大會上,要她當眾感謝俄軍的「救命之恩」,這段畫面傳回烏克蘭,小女孩的家鄉親人痛批俄羅斯「太超過」,直呼不敢看這個畫面。
    2023/03/07 22:07
  • 郭台銘自家蛋是「蛋界iPhone」?永齡基金會回應了

    近期全台又爆缺蛋潮,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日前抨擊「蛋蛋危機」,更指政府儘管做了許多大內宣,卻仍未找到有效的調控作為,引起熱議。對此,民進黨立委林楚茵,就在臉書曬出超市「吉品養生X永齡農場」的雞蛋照,直指12顆要價228元回擊郭台銘,雙方你來我往,而永齡基金會也發布聲明澄清。
    2023/02/25 08:54
  • 瓦格納控俄軍不給彈藥 烏克蘭9成5相信會戰勝

    美國總統拜登忙著外交,在和北約東側9個國家的領袖舉行峰會後,結束歐洲行程返回華府。而俄羅斯總統普欽,則是拚命大內宣,除了兩天前宣布重啟核試以外,最新加碼,要增產「匕首」和「鋯石」兩款極音速飛彈。
    2023/02/23 14:57
  • 「缺蛋」難買又貴!郭台銘怒譙蔡政府:解釋問題但沒解決問題

    近期國內再鬧蛋荒,供不應求導致蛋價上漲,許多賣場祭出限購令,民眾苦不堪言。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21)日開砲民進黨政府,全台鬧蛋荒看不到盡頭,民進黨只做大內宣希望取得社會諒解,至今沒能找到有效的調控作為,他呼籲民進黨,人民需要的是解決問題的政府,而不是解釋問題的政府。
    2023/02/21 11: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