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撒幣大內宣?明年中央預算「宣傳費達11億」 農業部居冠

記者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5 13: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5 13:14
明年度中央政府總預算案出爐,農業部宣傳費在各部會中居首。(圖/呂欣芷攝)
明年度中央政府總預算案出爐,農業部宣傳費在各部會中居首。(圖/呂欣芷攝)

明年度中央政府總預算案出爐,各部會「媒體政策及業務宣導」經費總數逾11億元,其中農業部及所屬單位編列近1.7億元,在各部會中居首,不僅挨批「大內宣」,更被質疑是在為明年選舉鋪路。

更多新聞:最後期限!千萬發票4張沒人領 7-11花62元秒成富翁

 

農業部長陳吉仲。(圖/TVBS資料照)

明年度中央政府總預算案中,光宣傳經費就高達11億元,其中農業部編列1億6991萬元居首,其次為教育部1億1454萬元,第3名是客委會1億623萬元,第4、5名分別為交通部和外交部,各編1億204萬元及8367萬元。

更多新聞:半導體搶才!14年薪水漲逾3成 「這職務」含金量最高

 
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圖/行政院提供)

事實上,民進黨政府執政以來,中央政府總預算年年增加,引發外界質疑暗藏網軍「大內宣」。對此,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上午出席活動時受訪表示,明年預算在動用時,總統選舉已經結束了,請大家用常態角度看待每年政府政令宣導、政策溝通等預算編列,不分藍綠、中央地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預算#中央總預算#宣傳費#農業部#行政院#鄭文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1

0.0867

0.2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