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地震 瘀青 電音天后苗栗女人我最大藍教主 唱跳夏普關廠高職倒閉
  • 搜尋:

    大內宣 結果共109筆

  • 觀點/陳時中不捨警察染疫哽咽 他:警消被害還哭

    陳時中的眼淚,無效了!(這次新聞燒不起來)為什麼?「這場疫情,是人禍」我以為一般老百姓被大內宣到忠黨愛國認知「蔡英文永遠是對的!」但是,連同溫層無敵爆厚的指揮中心留言區,都開始出現這七個字的時候,就代表你真的該道歉,而不是流眼淚!
    2021/05/26 11:54
  • 本土累計破千!他「沉溺大內宣」批蔡英文:太多昨是今非

    台灣面臨嚴重新冠肺炎疫情,反觀其餘打完疫苗的國家,如荷蘭及美國等逐漸恢復正常生活,國內卻是本土確診5天破千例、全國升至三級警戒,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暐瀚認為,台人不該再沉溺於大內宣,總統蔡英文也應好好說明「為何取得政權前後差別這麼多」。
    2021/05/21 11:35
  • 疫情、股市動盪又缺水停電 韓國瑜:被大內宣包裝得亮麗

    近日本土確診大爆發、台股大幅度動盪,昨(13)日下午又發生全台大停電,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感到擔憂,痛批當權者用各種漂亮的大內宣將台灣包裝得風光亮麗,實則不然,讓他非常心疼腳踏實地、辛勤付出的基層們。
    2021/05/14 10:43
  • 日駐台代表職稱改大使!綠讚關係進展 藍酸「大內宣」

    日本首相菅義偉和美國總統拜登會談完後,誓言聯手抗衡大陸,而總統蔡英文也在推特回應,會與理念相同的夥伴一起努力,就在美日台三方漸漸走向顯性同盟之際,民進黨立委發現,日台交流協會會長的名片上,職稱從原本的代表兩字,改為正式的大使。
    2021/04/21 19:54
  • 下台5個月回鍋領高薪 他轟丁怡銘「侮辱民眾智商」

    前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去(2020)年11月因「牛肉麵風波」請辭,沒想到才過5個多月就回鍋擔任月薪11萬元、13職等機要顧問,引發外界質疑。據媒體報導,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弘庭批評,難道只因其做大內宣有戰功,就能不顧對錯硬擠出高薪工作給他,更怒轟「這樣的政務任命對民眾智商是一種侮辱」。
    2021/04/20 08:15
  • 公器私用?台北電台頻邀「民眾黨員」上節目 柯認錯:要處分

    台北電台屬公營廣播電台,經費來自市府預算,卻被發現頻頻找民眾黨的人上節目,還大談與市政無關的選舉,議員質疑這是公器私用幫民眾黨大內宣嗎?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姿態放很低,承認這是不對的,主管機關觀傳局則說現在已經暫停這個節目錄製。
    2021/04/15 12:35
  • 印度哀悼太魯閣事故外交部稱「重大意義」 國民黨酸慘劇當大內宣

    太魯閣事故造成重大死傷,印度官方也表達哀悼,結果我國外交部表示這是1995年設處後,印度首次對台灣作出回應,「具有重大意義」,就被藍營批是拿慘劇大內宣,就連亞洲週刊也大酸,外交部今天對這個問題不願多做回應。
    2021/04/09 21:03
  • 太魯閣出事!林佳龍「安全」非首要 挨轟:只搞大內宣

    台鐵太魯閣號408班次在清明連假首日發生重大出軌意外,截至今(2)下午5時許,造成至少50人死亡悲劇。交通部長林佳龍強調搶救優先,自己不能走,願承擔政治責任。對此,資深媒體人陳揮文在TVBS節目《新聞大白話》中點出蔡政府最大弊病,直言、行政院長蘇貞昌、林佳龍應該下台負責。
    2021/04/02 18:47
  • 美大使訪台關係檯面化?他酸蔡政府「狂撒錢」大內宣

    帛琉總統惠恕仁(Surangel Whipps Jr.)日前訪台,隨行團隊中最受外界矚目的就是「美駐帛大使」倪約翰(John Hennessey-Niland),這也是台美斷交43年來一大突破,此舉是否和兩國關係檯面化有關,資深媒體人董智森認為,蔡政府用大使來台名義搞大內宣,長久下來「錢只會一直流出去」。
    2021/03/31 08:42
  • 陳柏惟「無視台中限水」忙挺新疆 選民氣炸:選你幹嘛的

    全台水情亮紅燈,台中、苗栗及北彰化等地區自4月6日起將實施「供5停2」分區限水,對此「刪Q總部」痛批陳柏惟,身為台中區域立委,關注民生問題天經地義,如今卻對台中無水可用一事噤聲,「只會大內宣」,關心新疆棉花遠勝台中,讓不少在地人怒批「到底選你幹嘛?」
    2021/03/30 15:51
  • 美中互嗆還有後續! 陸加碼嗆美:老大哥心態

    美中在阿拉斯加2加2會談,不歡而散,雙方言詞交鋒,態度強硬,紐約時報分析,中美兩國真正的目的,都是要搞大內宣,此外也有媒體解讀,此次會談,代表美中競爭開啟新戰局。不過中美互嗆還有後續,大陸外交部加碼批評美國,存有老大哥心態。
    2021/03/22 22:48
  • 布林肯關切台港 楊潔篪嗆沒資格!翁履中:美中會晤成大內宣舞台

    美中外交高層於台灣時間19日凌晨5時在阿拉斯加進行首輪會議,但現場火藥味濃厚,美方向中國大陸表示,大陸行徑威脅全球穩定秩序,並強調會對台灣及香港等議題表達關切。陸方則回嗆,美國向他國施壓,且「台灣和香港都是中國不可分割的部分」,反對美國干涉其內政。德州州立大學助理教授翁履中(19日)今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彭志宇線上訪問表示,「其實中美雙方都是藉由此次會談展現大內宣,美國民主黨希望拜登政府在美中議題能夠強硬,以便內政得到緩衝;中國大陸則是面對全面現代化的挑戰,須在美國議題上硬起來。」翁履中也強調「這場會談表演成分居多,恐怕不易得到實質結論。」 另外,布林肯與奧斯汀才剛結束與日韓高層的會面,這次的亞洲行是否能幫主美國接下來與其他地區盟友建立關係?翁履中認為「面對日韓的態度,美中雙方各執一詞,美國表示日韓紛紛提及中國大陸的崛起已造成威脅,大陸方面卻認為兩國與其經貿交流頻繁,會站邊自身,由此可知,日韓在美中議題中,正在實施外交對沖手段。」
    2021/03/19 15:04
  • 僑胞買鳳梨進不了美國 藍委嗆爆:蔡政府大內宣過頭

    為因應中國大陸自本月1日起暫停進口台灣鳳梨,僑委會號召全球台商及僑胞採購鳳梨挺農民,不少在美台人響應後,卻發現台灣鳳梨無法進入美國,認購後只能在台灣捐掉。對此,讓藍委痛批蔡政府操作大內宣過頭的結果。
    2021/03/04 10:52
  • 新南向豪砸252億經費 蔡政府挨轟:籃子變幌子!

    近期大陸封殺台灣鳳梨引發熱議,民進黨除了主張「雞蛋不要放在同一個籃子」,也積極鼓勵國人自己多吃鳳梨。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批評,蔡英文上任後積極推行「新南向政策」,4年來已經豪砸252.7億元經費,結果整體貿易額不進反退,質疑這樣花納稅人的錢,籃子直接變幌子!
    2021/03/02 21:55
  • 蔡英文砸錢搞新南向 朱立倫轟「欺騙」:欠果農道歉

    大陸日前以多次截獲有害生物為由,禁止台灣鳳梨進口,對此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批評蔡政府執政以來,砸下大筆經費,宣稱實施新南向政策,然而國內經貿對大陸依賴有增無減,根本是「騙人大內宣」,怒轟其欠果農一個道歉。
    2021/02/28 16:17
  • 國發會:51%鄉民肯定「公民連署」 挨批大內宣

    國發會的「公共政策網路參與平台」自2014年啟用至今,已經有九千多件提案,不少民眾都有提點子或是連署經驗,國發會最近也公布一項調查,指有超過五成會員,認為平台能影響政策,但卻被民眾黨批評是大內宣,因為根據民眾黨算出來的數字,九千多案中,僅39案能改變政府政策!
    2021/02/07 18:05
  • 「一」苗難求! 民眾黨批陳時中:畫大餅大內宣

    衛服部長陳時中對疫苗採購的說法,態度轉為保守,也批評大國壟斷疫苗,民眾黨就在臉書抨擊陳時中,過去都說可以提早供貨,現在變成沒有確定的期程,從超前超買變一苗難求,質疑陳時中都在做大內宣。
    2021/01/31 19:04
  • 疫苗遲到又時空背景不同? 民眾黨批大內宣:別畫大餅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延燒,許多國家都已開始施打疫苗,外界高度關注台灣到底何時才能買到疫苗,指揮官陳時中則回應「大國壟斷、WHO不夠力」。對此,民眾黨質疑陳時中近4個月來,從確定購買到如今遭壟斷,「難道又是時空背景不同?」更呼籲蔡政府少畫大餅,讓人有大內宣的疑慮。
    2021/01/31 18:04
  • 部桃應禁止出入?她列「4罪狀」轟指揮中心:剩大內宣

    衛福部桃園醫院群聚感染擴大,11天增12例本土確診。對此,前國健署長邱淑媞列出4大罪狀,怒批指揮中心嚴重欠缺邏輯只剩「大內宣」,導致病患及醫護家屬染疫,直言應禁止部桃人員出入、院內「一人一室」並擴大社區採檢,不過此話一出卻被網友罵爆「和平醫院封院就是錯誤決策,還有臉發文?」
    2021/01/23 10:00
  • 臨時會「案海戰術」? 藍委各提50案揪大內宣

    立法院臨時會預計下周一就要展開,趕在臨時會開始前,國民黨團先幫立委助理上課,教導公投攻防,更出功課給黨內立委們,要他們在臨時會的時候,一個人提50案,就被質疑是要用「案海」的方式,不讓預算輕鬆闖關。
    2021/01/05 19:39
  • 衛福部新冠疫苗試驗不划算! 柯諷大內宣

    台北市長柯文哲到議會備詢,議員問他衛福部目前招募民眾,要進行新冠疫苗試驗是否違法,柯文哲沒有正面回應,倒是說政府投20億元做試驗,但目前台灣沒有感染case,沒有實驗組只有對照組,很奇怪,直說這就是大內宣。
    2020/11/17 20:37
  • 花1.8億養小編?藍委爆司法院"大內宣"桌遊.VR全民買單

    先前行政院幕僚製圖給網軍爆發爭議後,國民黨立委李貴敏9號質詢時再踢爆,司法院明年預算編列中,政策宣傳費竟然爆增了1.8億元,內容包含3000多萬的電視廣告費,還有APP、桌遊 、AR、VR等等都有,讓網路小編的宣傳費由全民買單。
    2020/11/10 15:11
  • 司法院編億元宣傳國民法官 民團批大撒幣

    台灣陪審團協會今天指出,司法院明年度編列新台幣2.2億元的宣傳預算,其中1.2億元要用於宣傳「國民法官」制度,根本是「大內宣、大撒幣」,應該要正視司改核心問題,改善司法血汗、促進公正審判。
    2020/11/02 17:07
  • 藍委質疑編150萬大內宣 黨產會:讓民眾了解不當黨產

    黨產會在110年度的預算編列新台幣150萬元的系列活動經費,遭國民黨立委質疑是要大內宣。黨產會主委林峯正今天表示,黨產會成立以來蒐集到很多珍貴史料,接下來要加強宣傳,讓民眾了解追討不當黨產的意義。
    2020/10/26 15:18
  • 大陸央視曝「台諜認罪」連續劇? 陳揮文:招致台灣人反感

    中國大陸《中央電視台》連3天報導「台灣間諜案」,除公開4位涉案人對鏡頭「認罪自白」,還通令大陸所有院校師生必須收看,由於話題聳動,引發兩岸熱議。對此,資深媒體人陳揮文在《新聞大白話》分析,北京當局此番作為,目的在搞「大內宣」、非常不可取,讓所謂的台諜「公開認罪」,是集權政府才有的表現,台灣民眾看了只會徒增對中共政權的反感。 而在這種「保密防諜」、草木皆兵的氛圍下,會否兩岸民間交流形成「寒蟬效應」?陳揮文表示,以往兩岸或許官方存在敵意,但民間交流是存在善意的,現在「台諜、共諜」弄得人心惶惶,也許以後兩岸人民彼此都不敢到對方境內交流,商政、學術、文化、藝術等,效應所及,恐怕是全面停滯。
    2020/10/14 18: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