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柏惟「無視台中限水」忙挺新疆 選民氣炸:選你幹嘛的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30 15:5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30 15:57
身為台中區域立委陳柏惟卻未對限水一事表態。(圖/翻攝自陳柏惟臉書)
身為台中區域立委陳柏惟卻未對限水一事表態。(圖/翻攝自陳柏惟臉書)

全台水情亮紅燈,台中、苗栗及北彰化等地區自4月6日起將實施「供5停2」分區限水,對此「刪Q總部」痛批陳柏惟,身為台中區域立委,關注民生問題天經地義,如今卻對台中無水可用一事噤聲,「只會大內宣」,關心新疆棉花遠勝台中,讓不少在地人怒批「到底選你幹嘛?」

「刪Q總部」質疑陳柏惟作為。(圖/翻攝自「罷免陳柏惟」臉書)

 
大台中地區以國道1號劃分限水規則,國道1號以東的「甲區」,每週二、三停水,約影響77萬戶;國道1號以西的「乙區」,每週四、五停水,影響約23萬戶;「刪Q總部」28日在臉書發文,怒批陳柏惟身為區域立委,關注民生問題天經地義,但如今台中無水可用,他卻毫無為此發聲,不僅未幫地方爭取權益,還只會「發哏圖、替政府大內宣」,引發眾人不滿。

全台水情吃緊。(圖/TVBS)

另外刪Q總部質疑,一台水車能供應多少住戶用水?分區供水為何不是採以週二、五或週一、四停,反而採用連續停水制?總量管制為什麼總分水量除個體數卻對比高雄、台南來的少?撂重話狠嗆陳柏惟「這樣立委要你做什麼?」更直呼「也對,反正你不在台中,台中限水你也無感,你人不是在高雄就是在台北。」

貼文一出,不少網友回應「大立委是睡著了還是無感?」、「整天都往外縣市跑,又不是台中人,對地方沒有認同感,是能盼望什麼?」、「該做的事不做就是空包的作為」、「陳大立委管什麼第二選區,他是全台唯一分區立委做不分區的服務,大忙人要體恤他」、「當初是怎麼靠選票當選啊?」、「只在意抗中保台,國家內政都不重要」;面對大批台中人怒火指控,陳柏惟並未對此作出回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台灣旱象難解

#台中#限水#立委#陳柏惟#水情#新疆棉花#供5停2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2

0.0714

0.2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