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衛福部新冠疫苗試驗不划算! 柯諷大內宣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劉立宸 田嘉慶 江明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17 20:37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17 20:37

台北市長柯文哲到議會備詢,議員問他衛福部目前招募民眾,要進行新冠疫苗試驗是否違法,柯文哲沒有正面回應,倒是說政府投20億元做試驗,但目前台灣沒有感染case,沒有實驗組只有對照組,很奇怪,直說這就是大內宣。

圖/TVBS

 
台北市議員(國)徐弘庭vs.市長柯文哲:「我們為什麼要花20億,然後跟2萬人,然後去做這樣子的一個我們可能,會有一個效疫苗的一個宣傳,大內宣。」

跟中央又要開啟新戰場了嗎?衛福部招募人體試驗新冠疫苗,兩萬人搶當白老鼠,柯文哲不評論有沒違法,先下結論。

台北市議員(國)徐弘庭vs.市長柯文哲:「目前台灣的狀況根本也不可能做第三階段,所以第一階段做完大概就系統就關掉,應該把他的成果最理想就是賣掉,跟國外大廠做交換,獲利了結,你問我的話,我覺得不划算,就是不好的投資。」

 
認為中央投入的20億,最後恐怕放水流,柯文哲說以醫師身份,專業判斷。

台北市議員(國)徐弘庭vs.市長柯文哲:「問題是現在台灣也沒有案例,你2萬個(試驗)要幹什麼,沒有實驗組,這全部都變對照組,這很奇怪。」

圖/TVBS

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廠商)有去跟國外合作(第三期),那就會有所謂對照組。」

這些顧慮不是沒想過,衛福部一句話反擊,但美豬議題還有後續。

台北市議員(國)王鴻薇vs.市長柯文哲:「昨天行政院終於召開食安會報了,你知道這件事嗎,太遲了,你目前不知道,不知道。」

國民黨拉柯打綠,柯文哲也順勢找中央破口,但回歸到市政。

台北市議員(國)徐弘庭vs.市長柯文哲:「悠遊付請問現在的狀況怎麼樣,這是這樣,我們沒有殲滅對手,不過現在還沒被對手殲滅,所以,你們還沒被對手殲滅,但是很危險。」
 

圖/TVBS

台北市議員(國)陳炳甫vs.市長柯文哲:「丟臉,(路平申訴)給假資料。」

台北市議員(國)王鴻薇vs.市長柯文哲:「平均一個讚我要花800多元,(請網紅)貴的呢,有30萬、60萬、80萬、100多萬,誰,不是商業處,好多局處,要100萬以後找我就好了啊。」

市政被藍營盯得滿頭包,柯文哲只能乖乖挨罵,也難怪議員要這樣說。

台北市議員(國)徐弘庭vs.市長柯文哲:「你沒有辦法靠市政加分,你要靠別人自爆你才加分,這不是很可悲的一件事。」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萊豬入台

#柯文哲#衛福部#疫苗#人體試驗#美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0

0.0584

0.18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