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侵汽車旅館地震馬陸騎士搬家檳榔西施清傳高商退場Toyz苗栗
  • 搜尋:

    壞光 結果共45筆

  • 花蓮地震/星國工程師嚇壞光腳衝戶外 熱心台人載他搭機返國

    新加坡一名28歲工程師Max Zhang近期與女友來台觀光,沒想到4月3日在花蓮碰上規模7.2的強震,整棟大樓劇烈搖晃,兩人光著腳從住宿地點衝出來,驚慌逃生,好不容易跑到一處地勢較高的空地,結果竟然又碰上土石流,手機還接到海嘯警報,再加上餘震不斷,讓Max Zhang和女友感到十分恐慌,決定縮短旅遊行程,剛好遇上熱心台灣人相助,載他經台東抵達高雄,在地震隔日(4月4日)就趕緊搭飛機返回新加坡。
    2024/04/07 16:43
  • 傻眼!女歌手金曲獎被強震摔毀 「最慘苦主」17座獎盃壞光光

    花蓮日前發生規模7.2強震,災情遍及全台,其中有不少音樂人的金曲獎座,在此次強震中摔壞,身為金曲常勝軍的排灣族歌手阿爆,昨(4)日在社群Po出獎盃解體照,無奈發問:「想知道要去哪裡修理?」
    2024/04/05 10:40
  • 北投成北市最宜居地區?在地人揭「1致命傷」:全部壞光

    通膨再起,物價也跟著上漲,而最常被討論的房價更是居高不下。日前有網友點出北投的物價相比北市中心與桃園都還要便宜,不僅交通便利且有不少遊玩好去處,坦言房價相比市中心也低,認為是北市最適合居住地區,引起網友熱議。
    2024/01/24 17:11
  • 三高無症狀!5旬婦突腦出血癱瘓 「1習慣釀禍」器官全壞光

    「三高」意指高血壓、高血糖及高血脂,是國人最常見的三種慢性疾病,十大死因中的心臟病、腦血管疾病與高血壓等,皆和三高有關,但根據國健署統計,20歲以上的國人將近4至7成不知道自己的血糖、血壓、血脂檢查數值異常。有名中年婦人是三高患者,突然腦出血癱瘓住院,低密度脂蛋白(LDL)高達3465mg/dL,令進心臟科13年的醫生也感到非常震驚,細問之下才知道,婦人竟然擅自停藥,全身器官壞光,再晚一步恐怕就天人永隔。
    2024/01/11 11:45
  • 資深女星爆罹重症!病況齊發「日吞14顆藥救命」 證實肺已纖維化

    資深女星馬妞(馬維欣)出道多年,曾跨足綜藝、戲劇圈,近期多以直播的形式與觀眾見面。日前馬妞登上年代新聞《聚焦2.0》分享這幾年來的健康狀況,不僅患有「乾燥症」,免疫系統也亮起紅燈,天氣轉換時就會呼吸急促、血壓飆高到200以上,目前一天需吞14顆藥來控制,讓主持人高文音說:「真的是整組壞光光!」
    2023/11/24 16:24
  • 彰雲停電3天!嬤怕孫熱狂搧風 冰箱食物壞光

    受到小犬颱風影響,雲彰兩縣市雖然雨勢不大但風強,導致好幾個鄉鎮停電,一停就是三天,其中雲林褒忠鄉停電戶最多,民眾好幾天無電可用,冰箱內食物都壞了,還有早餐店怕食材壞光,乾脆自掏腰包買發電機;彰化竹塘也有民眾,全家大小連兩天投靠親友,鄉長氣的PO文要蛋洗台電。
    2023/10/07 19:21
  • 盤腿坐=養生? 專家示警「整組壞光光」:1動作3傷害

    因為瑜伽、打坐的影響,盤腿坐常常跟養生聯想在一起。但有物理治療師直言,從解剖構造上來看,盤腿坐其實對身體造成非常大的負擔!他也列舉了幾個傷害,並分享1方法能改善。
    2023/10/03 14:25
  • 36歲男星「1天5雞排」罹四高險猝死!再爆自律神經失調全組壞光

    藝人林道遠過去因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打響知名度,也曾經營燒烤、炸物店等副業,當時為食品把關,一天得吃上5片雞排,長期累積脂肪量驚人。日前他到《聚焦2.0》分享自身四高病史,林道遠同時受「高血壓、高血糖、高血脂、高尿酸」病痛纏身外,還有20年痛風史,現場醫師透過超音波實際檢測發現有「輕度脂肪肝」,被警告再不健康管理,恐「距離猝死只差一小步」。
    2023/09/29 09:56
  • 劉芒再崩毀!退租留「綠色汁液」家具全壞 雞排妹怒轟:當托兒所?

    網紅劉芒自日前遭攝影師拆穿假形象,對照片修圖無限上綱,許多網友也重新挖出她的黑歷史,包含未經同意盜用其他品牌的植物照片及音樂版權等,劉芒因而雪崩式掉粉,YouTuber觀看次數也直線下墜。然而,劉芒昨(24)日人設再翻車,前房東老婆揭發她退租後,新買的電視、沙發及衣櫃壞光光,地板還殘留莫名的「綠色液體」,爆炸氣喊:「有比這個更離譜的事情嗎?」
    2023/09/25 12:44
  • 健身控注意!每天狂做800下仰臥起坐 他全身壞光「走不了」

    運動不僅可養成良好體態,也是維持健康的不二法門,但若未衡量身體負荷範圍,就可能造成運動傷害!大陸一名60歲男子,從20年前開始堅持每日運動超過8小時,甚至在一天內做800個仰臥起坐,直到日前身體不適就醫,才發現已罹患嚴重退化性及增生性關節炎,連走路都出現困難。
    2023/03/25 19:14
  • 美甲愛好者注意!過來人揭「施作5地雷」 隔天慘壞光光

    美甲是許多女生喜愛的美容項目之一,透過手部保養、凝膠上色等步驟,創造出整齊、美觀的指甲,對於有咬指甲習慣、或是留不長指甲的人來說,也可透過相關服務將手部保養得更好看,因而受到不少人青睞。然而,也有不少網友抱怨自己經常遇到千奇百怪的地雷服務,哀嘆彷彿是花錢找罪受,就讓我們來看看大家認為最不能忍受的美甲地雷有哪些吧!
    2023/03/23 15:32
  • 影音/拓海來跑避震器也壞光! 小巷29水溝蓋成「減速丘」

      
    2022/09/07 12:24
  • 冷凍年菜壞光! 物流塞釀包裹失溫紙箱泡爛

    如果您今年有訂「冷凍年菜」可能要有心理準備,最近很多民眾收到貨發現,怎麼紙箱都爛了,原來包裹早在配送過程失溫退冰,我們追蹤發現,今年春節前的物流配送量飆升,其中一家業者去年春節檔期有18萬件,今年現在已經有23萬件,2大物流業者表示,若貨物真退冰出問題,會協助退費。
    2022/01/25 19:05
  • 竇智孔工作滿檔操出「驚悚血痕」!爆食釀胃炎:整組壞光

    男星竇智孔曾以行腳節目《台灣第一等》入圍第53屆金鐘獎「生活風格節目主持人獎」,最後雖鎩羽而歸,但主持功力還是深獲好評,沒想到近日竟傳出他身上有「虐打傷痕」,原來是因為工作滿檔,讓他累到身體狀況亮紅燈,刮痧後的背肌充滿血痕,嚇翻眾人。
    2021/12/09 22:44
  • 20年BMW壞光光! 控警「情緒失控」臨檢毀車

    新北市一對夫妻指控,日前在中和交流道下進行酒測臨檢,他們自認全程都非常配合,只是過程中,顏姓女子覺得女警手電筒實在太刺眼,拿手機遮擋,卻被誤認在「反蒐證」,雙方因此爆發口角,她被依妨礙公務上銬。事後領車時發現,愛車多處零件毀損,懷疑是員警執法過當,當初警方允諾會賠償,但現在卻找不到人,對此,警方表示,過程一切依法執行。
    2021/11/22 19:14
  • 新北充電樁壞光遭批 停管科急撇清:規格不一

    開電動車最怕遇上的情況,恐怕就是無電可充,最近,就有不少電動車的車主,在網路上砲轟,新北的汐止和新店,時常遇上充電樁是壞掉的情況,而且大多都還是公有停車場,對此,新北市交通局停管科也回應有注意到車主們的反應,但強調並非是壞掉,巡查後,發現是充電樁與特定車款的電動車充電規格不相容,才會導致這樣的誤會。
    2021/08/26 19:52
  • 台電出包全台輪流停電!民怨:電器壞光光 喊向台電求償

    高雄興達電廠4部機組昨(13)日跳電,影響全台電力供應,台電緊急進行分區輪流限電,就有不少民眾在網路上抱怨,因為不斷的停電、復電交錯,導致家裡有電器因此壞掉。
    2021/05/14 16:00
  • 消毒防疫不漏掉車內 小心別這樣做!不然內裝壞光光

    全台疫情趨於嚴峻,北部本土個案激增,整個桃園以北除了基隆,警戒燈號都轉為紅燈。在人口密集的城市中,大眾運輸工具是病毒傳遞的最佳場所,因此汽車成為私人的「防疫泡泡」,但總是難防從外面帶上車的細菌,因此車內消毒相當重要,不過要注意內裝的材質,不能一味的用消毒水清潔,可能會造成內裝傷害。另外,如果有載人需求,也要適時打開車窗,不然病毒也可能在車內堆積。
    2021/05/13 14:17
  • 61戶停電逾7hr!東區「電纜線」斷 急挖路搶修

    因為停電害店家生意做不成,台北東區一帶,今天上午10點半,有442戶停電,經過搶修後,截至傍晚還是有61戶還沒復電,讓附近做生意的店家抱怨連連,不但食材壞光光,也得取消預約的客人,不能做生意,虧了2萬多元,至於停電原因,主要是地下電纜線在私人土地內,一施工就造成意外。
    2020/07/02 18:48
  • 日飲2杯奶茶身體壞光光 少女休克進加護昏迷5天

    含甜分過高食品對身體有害,食用過多容易造成三高,三高患者的年齡層也逐漸下降。中國大陸一名18歲女子非常熱愛喝奶茶,每天都要喝2杯,日前逐漸開始出現口乾、頻尿等症狀,之後送進加護病房搶救,還因此昏迷了5天。
    2020/06/07 11:54
  • 喝酒不只傷肝!他醉倒路邊 醫:「大腦萎縮」整組壞光光

    飲酒過度不只會造成肝臟受損,更可能讓身體「整組壞光光」!一名28歲男子曾因喝酒引發急性胰臟炎被送進急診,此後經常因飲酒腹痛而進出醫院,沒想到某天這名男子醉倒路邊,送醫發現不僅大腦萎縮、器官衰竭,血糖更是飆高到1000多,緊急搶救後仍回天乏術。
    2019/08/04 10:33
  • 久坐又憋尿 他排尿等5秒「膀胱失能」用滴的

    久坐又憋尿,長久下來當心膀胱整組壞光光!一名38歲男子從事設計工作,必須長時間久坐,又因為工作時間長,減少上廁所的頻率,導致他排尿不順,每次在馬桶前都需要等待5秒鐘才能排尿,且尿液解不乾淨、常常斷斷續續,經檢查後才發現男子罹患「慢性攝護腺炎合併膀胱失能」,膀胱異常腫大,比旁人大3倍,相當驚人。
    2019/01/06 23:04
  • 台劇一姐「子宮長2肌瘤」 身體壞光為接戲:沒空動手術

    41歲女星陳珮騏長年深耕本土劇,經常演出氣焰囂張的狠毒角色,「恰查某」形象深植人心,還有「台劇女神」的封號。不過她因為經常熬夜趕戲,健康亮起紅燈,日前她透露自己長了2顆子宮肌瘤,原本打算年底動手術,卻接連因為接戲暫緩手術事宜。
    2018/12/18 10:31
  • 出國吃壞肚子狂腹瀉 男返台後腎快壞光險喪命

    一名55歲的黃姓男子有慢性腎臟病和高血壓病史,平時固定服藥控制,沒想到日前到泰國旅遊時,疑似水土不服,狂腹瀉,返台後覺得很虛弱、容易頭暈,經就醫才發現腎功能已一落千丈。
    2018/08/19 21:35
  • 聽到換膝蓋就害怕 3/4患者不願挨刀

    一項調查指出,全台7成民眾有膝蓋疼痛問題,但即便醫師建議置換人工關節,仍有3/4因害怕不願換。醫師強調,若單一關節壞了不及時治療,等到全部壞光光,手術死亡風險將大增10倍。
    2018/07/26 14: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