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宋羽葤殷琪志效內內網友Google地圖胡瓜特獎海龍蛙兵對流
  • 搜尋:

    團員 結果共3,222筆

  • ILLIT出道MV疑含性暗示!加入3秒「搖床聲」 網批:迎合某族群

    南韓娛樂公司HYBE打造出許多大勢人氣團體,包含日前在台拍攝的NewJeans、曾來台錄製過年特別節目的LE SSERAFIM等等。上個月通過選秀節目出道的全新韓國女團ILLIT以出道曲《Magnetic》成功打入大眾視野中,怎料,這首MV曝光後,瞬間引起海內外粉絲的質疑,不少網友直接點出內含大量「性暗示」,並直言根本是在「意淫未成年團員」。
    2024/04/08 14:34
  • 咻比嘟嘩合體了!吳宗憲Po照訴感動心聲 揭「他」巨大轉變

    由吳宗憲、劉畊宏、鐘昀呈(小鐘)及倪子鈞(小馬)組成的團體「咻比嘟嘩」,1997年成軍後,推出〈世界末日〉等歌頗受歡迎,雖然短短4年就解散,但4人交情深厚,日前劉畊宏自大陸返台參加聚會,吳宗憲開心分享合體照,笑說團員裡轉變最大的是小馬,更用「浪子回頭」來形容他。
    2024/04/05 10:02
  • 《街頭男戰士》隊長驚爆「搞大未成年隊員肚子」 舞團面臨解散

    日前爆出南韓跳舞實境秀節目《街頭男戰士》某隊長A某與隊內未成年女成員交往,還搞大人家肚子,消息在團員之間傳開,成員們也紛紛離隊,目前該舞團面臨解散的危機。
    2024/04/03 15:16
  • 才唱完兒童新樂園!U:NUS宣布新消息 高有翔突變寸頭帥翻

    全創作唱跳男團U:NUS今年在兒童新樂園舉辦「WELCOME TO THE A-TOWN」成軍週年演唱會,特別拍成〈霸王別姬〉LIVE版MV,氣勢磅礴的畫面讓人直呼過癮,震撼演出吸引大量好評,團員也紛紛推出個人作品,吳昱廷以「AuZTIN」名義發表個人作品〈里昂(LEON)〉,高有翔以英文名「Sean Ko」和吳昱廷找來昔日選秀節目戰友LCY呂植宇,推出單曲〈分手信〉於昨4月1日愚人節正式上架,更提前鋪陳CP分手戲碼引網友熱議。
    2024/04/02 16:54
  • 恭喜!林宥嘉出道17年獲頒「傑出校友獎」 真實心聲曝光

    林宥嘉發行新專輯《王 Love, Lord》,出道邁入第17年的他,收到一個好消息,獲得母校高雄鳳山高中頒發「傑出校友獎」,與當時一起玩音樂的學長一同接受殊榮,特別邀請到人生第一個組的樂團夥伴,一起演出新專輯主打歌〈誰不想〉成為限定Live Band版本,林宥嘉表示:「很榮幸可以獲得這個獎項,沒想到過了20年後可以再和當時的團員們一起演出,很特別也很感動。」
    2024/03/31 13:42
  • 五月天高雄最終場!阿信突放話「乾女兒」飆舞 時間地點曝光

    五月天今(31)日將在高雄世運主場館,舉辦第5場「回到那一天」世界巡迴演唱會,今世高雄最終場,中午2點除有阿信力推的創作女團「BOOM!怪物星人」在場館外的半月池舉辦免費音樂祭,阿信更突然預告要帶團員冠佑的17歲女兒「小玫瑰」突襲開唱。
    2024/03/31 06:43
  • 雲南導遊嗆「不買不准走」!全團1招反擊 旅行社慘了

    若是跟團遇到導遊強迫推銷,該怎麼辦呢?近期大陸就有雲南旅遊團爆出有一名導遊強迫37名團員在乳膠床店面消費,該導遊直嗆「不買就不准走」,雙方鬧出僵局,團員們為了抵制,直接睡在店裡的床上。
    2024/03/30 17:50
  • 子瑜「解禁」時尚資源! 穿義大利精品拍日本雜誌照

    韓國女團TWICE在2022年全員與公司續約,就當每位團員開始有個人代言和活動邀約上門之際,不少粉絲替周子瑜打抱不平,認為她被打壓冷凍。但最近情況似乎好轉了,因為周子瑜登上日本雜誌,大露美腿,今天還飛去泰國出席活動,個人曝光度越來越高。
    2024/03/30 14:53
  • 五月天開車啦!阿信被冠佑「精華」嚇傻 急喊:小朋友耳朵遮起來

    五月天今(29)晚在高雄開唱,不僅台下歌迷情緒激動,團員們似乎也相當亢奮,不到晚間8點就開始開黃腔。阿信笑說自己每一場都拿出全部的力氣在唱,冠佑則說自己也呈現生命最精華的部分,怪獸笑喊「我不想要你的精華」,更說冠佑的精華「轉化為兩個女兒」,瞬間「開車」讓阿信直喊「都還沒8點,你車就給他開下去了」。
    2024/03/29 19:50
  • 五月天成軍日開唱!阿信10秒福利寵粉 大嘆:冒著被幹譙的風險

    五月天今(29)晚在高雄世運主場館舉辦第3場「5525 LIVE TOUR《回到那一天》25週年巡迴演唱會」,恰巧是這天是五月天成軍日,全場5萬名粉絲齊心等待為他們慶生。阿信介紹「時光機」道具出場後,特別開放現場拍照10秒,「今天特別福利到這裡,謝謝,我們是冒著被前兩場幹譙的風險,我們都這個年紀了」,更一度口誤將時光機講成「螢光機」,遭團員們瘋狂吐槽「所以是用時光棒操控螢光機喔」,逗得全場笑聲不斷。
    2024/03/29 19:19
  • 源少年爆私下玩很大!他慘輸被團員狂壓 不忍吐真心話

    AcQUA源少年3月28日推出首張專輯《I’m Here 我在》,專輯收錄了出道至今的5首團體歌曲以及5首成員個人Solo歌曲,更加碼原子少年節目時期的〈Little Bomb〉,黃莑茗提到:「想透過這張專輯告訴大家我們一直都在,陪伴著大家,也感謝粉絲一路從原子時期到出道就陪伴著我們到現在。」須弘道感性地告白:「就像是歌曲中的〈You Are The Reason〉,因為有你們所以才有我們,感謝粉絲一直以來都陪伴著我們。」
    2024/03/28 18:52
  • 《未來》幻藍小熊赴韓遭「酷刑」!她舊傷復發急返台治療 崩潰哭了

    GENBLUE幻藍小熊推出新歌〈1000次也不夠的想念〉,寫下日前赴韓國展開練習生之旅對家的想念,所屬的「天空娛樂」更為這趟出道特訓斥資上億,請來曾待過韓國四大娛樂公司HYBE、JYP、 YG、 SM旗下名師組成「出道培訓班」,幻藍小熊立刻體驗體驗「練習生即地獄」的荊棘修羅道,其中被女孩們視為「練習生酷刑」之一便是基礎功「拉筋」,團員中包括容容、采甄、許媛媛都因為筋太硬而飽受「酷刑」之苦,每每肢體延展到不成人形之時都放聲大叫、操到腿軟,甚至痛到爆哭。
    2024/03/28 14:12
  • 被女演員遭霸凌墜樓影響? 日寶塚音樂學校考生人數創新低

    日本歷史悠久的「寶塚歌劇團」享譽盛名,然而去年一名年輕的寶塚歌劇團女性團員疑似因工作過勞、受到前輩職權霸凌,不堪壓力而墜樓輕生,此事震撼日本社會,寶塚華麗舞台背後過於嚴苛的黑暗面浮上檯面,受到日本大眾質疑。日媒報導,位於兵庫縣的寶塚音樂學校今(27日)的競爭倍率為12倍,是寶塚歌劇團本世紀以來最低,考生人數更是史上最低,與巔峰時期相比不可同日而語;《讀賣新聞》更點出,這有可能是受到去年9月的女演員輕生事件影響。
    2024/03/27 16:34
  • B.A.D成員晉升「運動醫學中心CEO」 揭張泰山為麵包打棒球悲催內幕

    男團B.A.D團員之一黃丹尼曾過金鐘獎、金曲獎雙金肯定,現為運動醫學中心CEO,他不忘初心,關懷弱勢族群與偏鄉教育資源問題,與美女學霸Sissi蔡昀羲,帶領真人實境秀《野孩子起步走!》節目團隊,探訪三間小學,分別是太平國小、大興國小以及德芙蘭國小。甚至還邀請特別來賓張泰山,見證孩子們的夢想,記錄他們以自身努力實踐未來的模樣。
    2024/03/25 18:14
  • 要有告別的勇氣!吳青峰無預警拋出「退休」 下一步計畫曝光

    蘇打綠在香港連續三天舉行「二十年一刻」巡迴演唱會,吳青峰在第2場時在台上打趣表示:「這4張趕快復刻完,巡迴結束我就可以退休了!」還表示自己退休後要當其他5位團員的經紀人,把團員榨乾之外還要幫忙找新主唱,幽默笑虧:「主唱找家凱?這樣演唱會你們會來嗎?」蘇打綠出道20年,這一路走來風雨不斷,吳青峰感性音樂就是最美妙的聲音,也因為音樂將6人再次緊緊結合、串在一起。青峰笑說:「我們不怕分離,無論經過多少次分離,我們都會再相聚,我們有不怕告別的勇氣。」接著,他們帶來歌曲〈說了再見以後〉。
    2024/03/25 13:31
  • 被誤會蘇打綠團員漠不關心!吳青峰淚訴「真實內幕」 全場暴哭

    蘇打綠昨(24)日完成二十年的第一個里程碑,連續三場「二十年一刻」香港首站完美落幕。青峰透露整段安可段落,就是將屬於團員創作私密的時刻,他謝謝小威所寫的新歌〈你不需要多完美〉,鼓勵到憂鬱的自己,不用擔心巡迴、也不需要要求自己要多完美,一旁的小威立刻給青峰一個擁抱。馨儀則是一邊謝幕一邊拭淚。
    2024/03/25 12:24
  • 滿血復活!舒華身穿「透明薄紗」報平安 網友:這樣太性感!

    南韓超人氣女團(G)I-DLE成員舒華,因身體不適回台暫停活動近兩個月後,終於在21日晚間與團員合體,參加MLB世界巡迴賽首爾開幕戰的表演。神隱2個月的舒華,日前終於更新IG報平安,曬出花蓮太魯閣美照,讓粉絲不用擔心。
    2024/03/24 17:08
  • 億級女團FRUITS ZIPPER萌喊我愛高雄 見假櫻花樹竟樂翻:這很棒

    卡莉怪妞師妹團「FRUITS ZIPPER」以〈我最可愛的地方〉走紅,繼去(2023)年兩度來台舉辦活動,今(2024)年則首度來到高雄參加櫻花季活動,更一次帶來8首超萌夯曲。7位女孩也在上台前特別接受訪問,卡莉怪妞給她們台灣演出的忠告就是「舞台很熱!」另外,雖然活動現場布置的是假櫻花樹,但團員看到假的櫻花樹反而直呼「這樣很好」?
    2024/03/24 00:35
  • 五月天今晚高雄開唱!陳其邁曬第6位團員照嗨喊:突然好想你

    天團五月天今晚在高雄世運主場館開唱,高雄市長陳其邁在臉書貼出黃色變形金剛照片,表示歡迎五月天回到高雄,也請五迷們將這週留給五月天
    2024/03/23 16:22
  • 驚!宋芸樺遭黑道老大脅迫狂挖「這部位」 害羞畫面曝

    icyball冰球樂團上週驚喜宣布將於8月10日於Zepp New Taipei舉辦「早安 晚安 好喜歡」2024 Day By Day 演唱會,昨(21)日推出全新單曲〈不小心〉,邀請到億萬票房女星宋芸樺跨刀合唱展現好嗓音,她更親自擔綱MV女主角,在MV中飾演出租情人提供團員「出租愛情」服務,她與冰球團員的共同演出讓人會心一笑又感動。
    2024/03/22 17:06
  • 獨/HUR+預告新單曲「塞驚喜」新團員被虧太馬屁

    節目《未來少女》超人氣女團HUR+Crimzon,由HUR原始的六位成員利善榛、裴頡、C.Holly、連穎、巴倫月、席子淇,加上三位新成員佟凱玲、林詩雅、劉香蘭組成,她們即將在4/14(日)Legacy舉行《2024讚聲系列音樂會》,相隔一年專場演出,曝光準備過程及心情。
    2024/03/22 14:45
  • 田尾鄉代日本考察團 11人疑吃燒烤腹瀉

    彰化田尾代表會考察團,日本5日遊,疑似吃燒烤食物中毒,28名團員,包含領隊導遊總共30人,其中11人上吐下瀉送醫。日本啟動大量病患分流就醫。鄉長鄉代說,都是輕症,目前只剩下一人比較不舒服,行程照舊。是甚麼食物引起,還無法確定。
    2024/03/22 13:48
  • 台旅行團赴京都疑食物中毒!11人吃燒肉「上吐下瀉」急送醫

    台旅行團赴日疑食物中毒!近日一個來自彰化縣的旅遊團,在日本京都旅遊期間發生疑似食物中毒事件,導致11名團員出現嚴重的腸胃不適症狀。飯店人員緊急通報消防隊出動救護車,送醫後已無大礙,詳情有待進一步釐清。
    2024/03/22 08:57
  • 海地動亂美國撤僑 外交部曝台商僑民23人均安:目前無撤離打算

    我國友邦海地持續動亂,美國在撤離當地大使館非必要人員之後,也提供滯留在海地的美國公民包機返美。而對於我國僑民及台商在當地的狀況,外交部今(19)日表示,目前我國在​​​​​​​在海地駐守的館團員眷、台商及僑民共23人均尚安好,至於有無撤離打算,外交部說,駐館認為目前尚未達到要立即全速撤離的情況。
    2024/03/19 13:56
  • BLACKPINK師妹團要來了! BABYMONSTER驚喜宣布台北活動

    YG娛樂雖然去(2023)年11月推出最新女團BABYMONSTER,然而當時被譽為「小Jennie」的王牌團員Ahyeon(鄭雅譞)一度因身體狀況不佳而消失,所幸今(2024)年1月歸隊,也陸續展開活動。昨(18)天除了公布即將發行迷你專輯的好消息,更確定她們5場海外見面會的其中一站就在台北!
    2024/03/19 11: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