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街頭男戰士》隊長驚爆「搞大未成年隊員肚子」 舞團面臨解散

實習編輯 曾郁淇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03 15:1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3 15:16
《街頭男戰士》某隊長被爆出與隊內未成年女成員交往,還搞大人家肚子。(圖/翻攝自當事人IG)
《街頭男戰士》某隊長被爆出與隊內未成年女成員交往,還搞大人家肚子。(圖/翻攝自當事人IG)

日前爆出南韓跳舞實境秀節目《街頭男戰士》某隊長A某與隊內未成年女成員交往,還搞大人家肚子,消息在團員之間傳開,成員們也紛紛離隊,目前該舞團面臨解散的危機。

韓綜《街頭男戰士》於2022年播出,陣容有YG旗下的舞團《YGX》、編舞出名的《1MILLION》、Krump舞風的《PRIME KINGZ》、以刀群舞聞名《JUST JERK》、擅長Waacking的《EO-DDAE》、擅長battle及Hip-Hop的《BANKTWOBROTHERS》、集結年輕編舞家的《We Dem Boyz》,以及通過《街頭男戰士》前傳節目《Be Mbitious》挑選出來的8名SOLO舞者組成的隊伍MBITIOUS,出演後每個舞團知名度大增。

 

據韓媒報導《街頭男戰士》某隊長A某與隊內未成年女成員交往,還搞大人家肚子。(圖/翻攝自《스포츠경향》、《xportsnews》)


根據韓媒《스포츠경향》報導,A某是為了舞團準備參戰《街頭女戰士2》,未經團員同意招攬了一名未成年的女隊員,卻和女方發展成戀人,兩人的關係已不是秘密,還一起去濟州島旅行,女方不僅在私人IG傾訴愛意,甚至曾和其他隊員透露已和隊長發生關係,某日更暗示懷孕又墮胎了,事情在圈內傳開後引發團員不滿,但A某卻完全否認並置之不理,成員們對A某的行為和反應感到憤怒與不屑,紛紛離開舞團,目前舞團面臨瓦解危機。

而關於A某的身分,韓媒雖未直指姓名,但表示A某在2010年組成了舞團,去年還在知名舞蹈大賽上得到「世界級舞者」的封號。
 

而該隊長日前透過韓媒《xportsnews》回應,承認與未成年隊員交往,但他強調「不是隨便在交往」,他也承認了自己的錯誤,並向隊友們道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街頭男戰士#韓國綜藝#韓國舞團#舞者#街頭男戰士隊長#男戰士#未成年#懷孕#墮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06

0.1080

0.3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