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房租壓力統測餘震地震災情地震速報林子祐監試人員Toyz簽約
  • 搜尋:

    圖騰 結果共363筆

  • 26日開賣!520就職紀念酒亮相 主軸「文化、外交、民主」

    下個月20日,就要迎來四年一次的總統就職典禮,台灣菸酒公司這次也推出了紀念酒,分別是兩款威士忌以及高粱酒,包裝印上準總統賴清德的圖騰,以文化、外交以及民主為主軸,連選用的顏色,都蘊含特殊意義。
    2024/04/19 22:09
  • 幫派擁專屬圖騰制服! 警掃蕩南市竹聯幫明仁會逮20嫌

    竹聯幫明仁會台南分會,以賭博及借貸牟利,被害人不從就暴力相向,甚至是將人囚禁,嚇得受害者不敢報案!警方接獲檢舉,花了好幾個月的時間蒐證,3月11日起展開連續兩波掃蕩,出動霹靂員警荷槍實彈攻堅,順利逮到20名嫌犯。
    2024/03/28 18:47
  • 龍年招財!龍圖騰刺青需求增 電商龍紋金飾買氣暴增5倍

    今年是龍年,由於龍帶有吉祥的寓意,因此只要是跟龍沾上邊的產品,都相當受歡迎,包括龍紋的金飾、手鍊,銷售量都比往年倍增。數據顯示,中國大陸去年黃金消費就高達新台幣1.24兆,今年有龍加持,這個數字可望再創新高。
    2024/02/03 18:07
  • 過年景點加1!「台灣圖騰」呼應玉里虹橋

    今年過年多了一個新景點,就在花蓮玉里台鐵虹橋下,綠油油的稻田中出現「台灣圖騰」,預計2月農曆新年前後,「台灣圖騰」會在隱身在油菜花海中,除了在田邊45度角,由上往下拍攝外,站在橋樑至高點也可以,這個美景全由台鐵退休站長黃習泉打造,他不僅自掏腰包租地、撒種子,每天花上2到3小時處理。
    2024/01/17 14:16
  • 特別選的車牌竟遭偽造 1個月收3張罰單

    車主買了280萬的車,還特別到花蓮監理站,花錢挑選車號,對車主來說意義重大,甚至在車尾彩繪圖騰,只是他最近人車都在花蓮,一個月內連續收到3張罰單,而且來自中部,車主指控,車牌遭冒用,只是員警不但互相推託,還要求他到監理站換車牌,員警表示車牌已經通報,只是恐怕在找到人之前,原車主都會被警方攔查,針對罰單,車主可以提出證明,會協助向監理站撤銷。
    2023/11/28 19:47
  • 大稻埕『秋穫季』精彩落幕 首度聯名設計師品牌Jin Garden 設計師黃秀瑾將廟宇圖騰化為時裝元素

    第七屆大稻埕『秋穫季』剛落幕,引發熱烈迴響,因為本屆主題--回稻未來BACK TO THE FUTURE時裝秀,霞海城隍廟首度與服裝設計師黃秀瑾品牌「Jin Garden」聯名合作,推出38款融入廟宇圖騰文化的服裝,包含潮東方以及台灣之美和美魔女系列,呈現在地文化與時尚的完美結合,成為今年『秋穫季』的一大亮點。
    2023/11/13 14:00
  • 紀念台籍傭兵戰死一周年 外交部啟動「聖光計畫」:捍衛自由民主

    為紀念台籍雇傭兵曾聖光戰死於俄烏戰爭一周年,外交部以他姓名發起了發起「聖光計畫」,更設計圖騰。學者質疑曾聖光非我國派去的傭兵,而外交部則說此舉是要向國際社會傳遞台灣堅定捍衛自由、民主普世價值。
    2023/11/12 18:58
  • 左胸刺青前男友臉!正妹見未來婆家「沒遮好」 恐被退婚哭了

    不少人喜歡把圖騰、文字或數字刺在身上,用來記錄人生中的人物和有意義的事,也算是對待一件重要事件的信念,也有人是為了追求時尚且熱愛刺青文化。然而,一名網友的刺青意外曝光後,當場被要求退婚,只因她所刺圖案是前任的臉!
    2023/10/24 17:04
  • 真得花錢才可貼文? 馬斯克的X(推特)這兩國年費價格出爐

    推特(Twitter)在被馬斯克(Elon Musk)收購之後,不僅將名稱圖騰大改變,一連串還推出眾多改革方案,但幾乎都不被多數用戶支持。不久之前,《財星》雜誌(Fortune)率先披露其收費計畫,當時就引發社群上不少人討論,推特官方隨後在18日證實,並強調這個計畫並不是為了牟利,而是想藉此削減推特上過於氾濫的機器人帳號,近期將從菲律賓、紐西蘭兩國開始測試,所有新創立且未經驗證的帳號,如想進行貼文、必須繳交每年1美元(約新台幣32.3元)年費才能進行。
    2023/10/18 14:56
  • 阿帕契彩繪機曝光!軍方高層要求「退出營區開放」 專家:說好的全民國防呢

    陸軍航特部為9月24日將舉辦新竹湖口營區開放,首度安排兩架阿帕契彩繪機參演,軍事迷18日更捕捉拍下「虎斑鯊魚嘴」的圖騰。但現在傳出軍方高層反對,隨即解除兩架彩繪機的參演任務,並限時恢復原塗裝,航迷為此「炸鍋」,軍事專家則搬出國外彩繪直升機的例子,認為高層的反應矯枉過正。
    2023/09/19 13:22
  • 管太寬!高中生穿耶穌潮T搭車 女狂拍騷擾被反拍還搶手機

    高雄一名高中生因為身上穿著印有耶穌受難圖騰的潮T,竟然被一名女子盯上,不斷追問外還拿手機狂拍,讓學生很害怕,拿手機反蒐證,沒想到女子疑似惱羞,還衝上前搶手機,在捷運站內大聲咆哮。
    2023/09/17 17:45
  • 差點無法上架App商店 推特X違反蘋果哪條規定?

    馬斯克(Elon Musk)入主推特(Twitter)後,不斷改變這個社群平台既有風貌,從帳號認證、發文限制,到今天連圖騰與網站名稱都大幅變更,從原先藍色小鳥的推特,突然變成黑底的「X」(X.com),引發不少討論和批評。根據美國科技網站報導,更名X後的推特,本一度被蘋果(APPLE)拒絕在其手機App商店上架,因為該平台原先就有規定,所有應用程式名稱,必須高於2個字節以上。雖然違規,但蘋果最終還是開綠燈,允許推特以X一字登錄上架,背後原因似乎與該平台的高知名有關。
    2023/08/02 15:50
  • 帥氣阿嬤!美80歲議員帶孫女一起刺青慶生

    高齡80歲的美國聯邦眾議員羅莎・德勞羅(Rosa Delauro)總是以獨特造型亮相,她近期又傳出驚人之舉。《美國廣播新聞》(ABC)報導,這位特立獨行的阿嬤,為了慶祝寶貝孫女18歲生日,居然帶著孫女一起去紋身,以自己的姓氏設計圖案,這也是她身上第一枚刺青。根據羅莎在聲明中的說法,她還有4名未滿18歲的孫子孫女,大家可以期待,未來還會新增至少一枚刺青圖騰。
    2023/08/01 15:51
  • 印尼用戶無法用推特? 原來新網址曾「色色」

    馬斯克(Elon Musk)無預警更改推特(Twitter)圖騰和啟用新版網址,引起全球用戶一陣嘩然,除了後續潛在侵權或影響力衝擊外,改用新網址也不小心踩到地雷。《半島電視台》報導,馬斯克在更改推特名稱為X後,同時也將啟用新網址X.com,但此舉卻讓2000多萬印尼用戶,因此連不上推特,面臨無社群可用的窘境。根據通訊管理部的說法,由於X.com先前曾是色情影片與網路賭博平台的網站,才會被雅加達依法封鎖禁用。
    2023/07/27 16:51
  • 北影紅毯/五帥出爐!AKIRA圖騰西裝超有型 「部落阿部寬」殺出血路

    第25屆台北電影獎頒獎典禮在今(8)日於中山堂舉行,本屆典禮主持人為百白搭配大鶴,入圍大贏家為《疫起》的13項,有許多大咖影人齊聚一堂,紅毯上也星光雲集,《TVBS新聞網》特別整理了本屆「紅毯五帥」名單,分別是曾敬驊、春風、林孟君、薛仕凌以及「國民姐夫」AKIRA。
    2023/07/08 20:24
  • 藍教頭說紅毯/女歌手穿「膚胎緊身衣」全傻眼 造型師:像挑錯粉底

    TVBS《女人我最大》由主持人藍心湄領軍紅毯造型點評「藍教頭說紅毯」直播,邀請美妝造型達人Kevin老師、藝人JR(紀言愷)、時尚大師黃一峯(WIND)、音樂製作人陳威全講評金曲獎星光紅毯的眾星造型,雅維·茉芮身穿有原住民圖騰的禮服,走上紅毯超有架式,獲得現場大讚。
    2023/07/01 18:36
  • 世界最美女星刺青佈全身!「美尻上一顆心」 比基尼辣照超震撼

    韓國女星NANA(임진아/林珍兒)是知名女團After School成員之一,靠著超亮眼外型,曾兩度被評為「世界第一美」,近期轉換風格,全身刺滿個性十足的刺青,包括蜘蛛網、蝙蝠俠、蛇等圖案,日前飛出國度假,大方曬出多張比基尼照,不僅曝光身上各處刺青,火辣身材也讓粉絲們大飽眼福。
    2023/05/05 19:48
  • 混哪的?漁夫釣到「滿身刺青」怪魚 超傻眼真相曝光

    刺青文化越來越普及,竟然連魚都搭上風潮?菲律賓日前發生一件怪事,一名漁夫在捕魚時,竟捉到一隻全身布滿圖騰的魚,精緻的圖案宛如「刺青」,當地媒體公布照片後立刻引起熱議。
    2023/05/05 09:52
  • 觀點/「3帥」合體 統一獅外野卻不是只有陳傑憲、蘇智傑和林安可

    「外野3帥」陳傑憲、蘇智傑和林安可是統一獅這個世代最重要的圖騰,2020年奪冠、2021年搶進「台灣大賽」,都是他們為這支元老球隊所創造的輝煌歷史。去年蘇智傑、林安可因傷長期缺陣,獅隊年度勝率僅0.410,排名倒數第二,安可在4月23日傷癒復出後,3帥再度合體,猛獅軍團能因此而重返巔峰嗎?
    2023/05/01 14:55
  • 泰片《邪厄》頻傳靈異事件! 劇組聞詭異哭聲「房裡僅有1娃娃」

    泰國電影《邪厄》由《鬼影》推手、鬼片教父索分沙達菲斯執導,泰國上映後蟬聯雙週票房冠軍,台灣將於5月12日正式上映;今日釋出主視覺海報,一樁伴隨著邪教厄咒的駭人租屋事件即將解密,海報中一尊泰國木製詭異玩偶,坐立在神秘三角圖騰神壇前,令人看了毛骨悚然,引起網友討論直呼「木偶款超邪門!」
    2023/05/01 13:18
  • 涂善存羞認「禁慾54天」!王上菲曝拍戲卡陰 驚遇可怕靈異事件

    涂善存、王上菲、顏毓麟及鍾岳軒都是從世新大學畢業,今(25)日出席母校世新大學首部自製影集《惡靈世界》殺青記者會,飾演密宗轉世少年活佛的涂善存,為戲剃近乎光頭的超短髮,身上還需要佈滿具有特殊宗教意涵的圖騰刺青,他透露難得妝髮只花5分鐘,但身上刺青卻要耗時1小時,54天拍攝期也跟著劇中角色戒色、戒酒、戒殺生,被問到是否禁慾?他害羞招認:「拍戲時候有。」
    2023/04/25 21:04
  • 歡慶全民健保28 響應2023世界衛生日Health for All in Taiwan 

    每年的4月7日是世界衛生日(World Health Day),主要是為了引起世界對衛生、健康工作的關注,提高人們對衛生領域的素質和認識。今年世界衛生日的主題是「人人健康」(Health for All)!在臺灣4月7日上午9點衛生福利部薛瑞元部長率各司署一級主管於晨會時,特別穿上2023 世界衛生日圖騰T恤,一起倡儀「Health For All in Taiwan,健康活力 No.1」!與世界衛生組織同步響應「2023世界衛生日」。
    2023/04/21 14:00
  • 地標沒了! 秀姑巒溪「大頭目」老舊將拆除

    花蓮秀姑巒溪遊客中心的一根「大頭目」柱子,建立30年來,可以說是當地的地標,不過現在要被拆除,因為老舊加上圖騰和在地文化不太相關,所以決定重新建造。而另外,其實有不少觀光景點,都設有24小時的即時影像,民眾在家就能看見日出、流星雨等等美景,東管處統計這些觀眾有百分之22都來自境外。
    2023/03/09 19:00
  • 老公刺青藏神秘意義!她一查心碎…竟是私生子超音波

    1名網友於臉書社團「匿名2公社」發文,分享幫朋友尋找刺青師、卻途中抓包對方老公在外養小三的故事。事件曝光後,引起網友熱議,認為「流水席」事件才剛進入完結篇,如今又要上映全新的八點檔大戲。
    2023/01/12 21:27
  • AcQUA源少年首唱跨年!搶先曝光「超萌新造型」:露出美腿

    AcQUA源少年平均年齡17歲,由黃莑茗、盧佾暘、李秉諭(貢丸)、林毓家、須弘道所組成,今年他們將首次在跨年晚會上表演,為了打造兼具視覺與聽覺的完美演出,特地找來知名旅英設計師APUJAN詹朴跨刀合作,親自量身打造每位成員專屬的跨年表演服裝,以APUJAN擅長的奇幻科幻主題元素,為源少年打造微型時裝系列。全系列運用不同深淺的水藍色與黑白灰為主色調,結合以水星為發想所創作的提花針織,搭配襯衫、不對稱領外套等款式,並在提花中放入星球、太空船、羊、翼手龍、雲朵、菱形格紋等圖騰。
    2022/12/29 15: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