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懷孕砂石車意外0403花蓮地震海龍蛙媽媽熱身禁賽酒駕台體大花蓮地震災情
  • 搜尋:

    園林 結果共46筆

  • 負責人名下另家幼園 去年「教保員曾打傷童」

    追蹤這家幼兒園林姓負責人,去年經營的一家幼兒園,就曾發生過教保員涉嫌打傷孩童事件,當時有2名教保員遭裁罰,2年不得聘任,負責人則被裁罰6千塊,當時幼兒園停業,結果不到1年,名下另一家幼兒園又遭家長指控,有教保員涉嫌不當管教。
    2024/04/22 19:49
  • 快訊/台灣國寶、前立委「驚傳肝癌復發病逝」 享壽80歲 

    苗栗縣華陶窯窯主、前立委陳文輝因肝癌今天下午睡夢中離世,享壽80歲。他生前打造融合花、陶、窯、景的台灣人文園林,長期深耕在地文化,並曾獲頒文化部「文協獎章」。
    2023/12/15 07:56
  • 皇家禮炮「調和」中西獻呈頂奢尊寵款待

    園林是早年生活藝術的總體凝煉,反映出的人文內涵與美學成就,高度絕對不亞於任何形式的藝術。過去,官邸是一般人無法駐足的尊榮境地,然而作為威士忌之王的皇家禮炮,將高年份奢華品飲盛宴,走進文化底蘊深厚的園林大宅院,成了一片繁花燦爛的風景,開啟頂奢視界的全新定義。
    2022/12/22 12:16
  • 星巴克芎林新門市「竹林設計」超吸睛 呈現山中寧謐

    星巴克「芎林文德門市」開幕了!呼應芎林鄉內繁茂青蔥的桂竹林,整體設計以「竹林之美,咖啡園林」為主題,將建築外觀塑造成山形,室內更將天花打造成兩層古銅色造型線條及金屬網格重疊的山形,加上會議室內點綴的古銅色造型線條吊燈,錯落有致的層次感打造出如置身山林中的寧謐。
    2022/07/15 13:47
  • 「起薪44K」還週休二日 寺廟徵資料專員300人搶

    對於所有上班族而言,無非就是希望能爭取更好的薪水和待遇,維持平日生活開銷。大陸浙江一座寺廟,最近發出徵才訊息,職缺為「文史資料整理專員」,不但朝九晚五且週休二日,更是開出月薪1萬元人民幣(約44,507元新台幣),結果職缺才開幾天,廟方已經收到將近3百封履歷應徵。
    2022/07/11 22:37
  • 露餡!男買宵夜遇爆胎 警救援聞到酒氣

    桃園林姓男子22日凌晨出門要買宵夜,車子卻突然爆胎卡在路中間,巡邏員警看到立刻上前關心,但一靠近就聞到濃濃酒味,對他實施酒測,酒測值達0.33,男子根本就是酒駕,直接被逮個正著。
    2022/02/23 17:47
  • 廢棄採石場大變身 打造地下十六層五星級飯店

    大部分的建築都是往天空延伸,但最近中國大陸建築界,開始探索向下發展的可能性,原本廢棄的採石場深坑,有了新生命,有的搖身一變成為五星級飯店,也有的改頭換面,做為園林博覽會的舉辦場地。
    2022/01/19 15:30
  • 豪大雨侵襲!桃園、林口淹水「路變海」 駕駛:像在開船

    桃園和台南今天(7/30)下起大雨,導致部分路段積水嚴重,桃園林口道路甚至淹到,幾乎是成了一片汪洋,讓不少駕駛經呼,到底是在開船還是開車。
    2021/07/30 19:38
  • 水情嚴峻!桃園林口轉橙燈 新竹6月起恐供5停2

    旱災中央災害應變中心今天宣布,新竹地區若5月31日前水庫平均降雨量未達100毫米,將自6月起實施供5停2;另外,桃園、新北林口區水情燈號5月21日起調整為橙燈,工業節水率提升到13%,游泳池與非工業用戶等節水率增至20%。
    2021/05/19 17:43
  • 2022選嘸桃園轉戰新北? 林智堅:不會發生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作客新竹參觀設計展,新竹市長林智堅化身導覽員,不過外界很關切林智堅2022下一步,談到選桃園林智堅四兩撥千金,倒是問到會不會轉戰新北,他明確說不!
    2020/10/02 14:22
  • 女子失蹤13年家人求神問下落 警助無名屍歸根

    桃園林姓女子於民國96年失蹤後,家屬不斷求神尋找下落。基隆警方近來偵辦一起無名屍後根據相關線索發現,林女就是當年在苗栗被發現的無名屍,助她落葉歸根。
    2020/09/17 14:13
  • 公務員摸魚翹班開房買春 自拍荒淫影片被妻抓包大罵渣男

    看到另一半出軌偷吃,你(妳)會怎麼做?最近有1名人妻直接上網踢爆,她的丈夫是在北京園林綠化局的管理幹部,沒想到卻發現對方的手機,竟然有專門撩妹的微信小號,而且還看到他召妓的影片,才發現丈夫竟利用上班時間,公然翹班跑去和別的女人開房間,事情曝光後對方還對她動手家暴,讓人妻忍不住大罵丈夫是「渣男」。
    2020/05/06 11:21
  • 大陸「AI戰」傾國之力 超日趕美急起直追

    全球正進入了AI戰國時代,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也定下了「AI計劃」,目標在2030年,包括人工智慧核心產業以及相關市場規模,總計要超過11兆人民幣。而在政府帶動之下,大陸科技產業形成了「金字塔」供應市場,也產生新的工作,改變農村經濟型態,比方說,為了讓AI學習,最上游的研發商需要大量的數據,因此出現專門製作資料庫的中小企業,這股科技需求甚至進入了農村,成為鄉村婦人們的收入來源。
    2019/07/16 19:52
  • 比拚北京故宮 蘇州博物館文創商品走紅

    說到大陸熱門博物館文創商品,第一個一定會想到北京故宮,但近年蘇州博物館開發出的文創商品,也不遑多讓,創下銷售佳績;去年雙11,蘇州博物館文創商品一天就有人民幣45萬的銷售,整年度文創商品的銷售額更突破2千萬,同比增長超過4成。蘇州博物館文創商品特色,善於結合博物館元素,像是一款山水文具架,就是復刻博物館的園林景觀;還有一款蘇州博物館鎮館文物「秘色瓷蓮花碗」造型的餅乾,還有歷史人物唐伯虎茶包,都給蘇州博物館帶來可觀的收入。
    2019/05/02 20:02
  • 陸直銷龍頭董事長 奢華王宮式行宮曝光

    大陸直銷龍頭天獅集團,前幾年帶上千名員工免費出國旅遊,大手筆做法,在各國造成轟動,現在董事長李金元的私人住宅曝光,更令外界咋舌,外觀是王宮式建築,內部更是極盡奢華,有涼亭、園林造景,只不過也被陸媒發現,土地使用上似乎有違規疑慮。
    2019/04/15 16:55
  • 開貨車拖ATM扯斷繩索 搶提款機落荒逃

    瑪利亞颱風上個月襲台,家住桃園林姓和葉姓男子,卻大老遠跑到基隆,開著貨車撞破賣場玻璃大門,再用繩索將銀行ATM提款機綁住,企圖用車強行拖走,殊不知繩索意外扯斷,防盜警鈴大作,兩人落荒而逃,而警方過濾上百支監視器,將兩人逮捕到案。
    2018/08/02 23:52
  • 【商周】南園尋夢

    驅車來到新竹新埔,沿著公路轉入蜿蜒小徑,曲折狹窄的山路,幾乎只容一車通行,兜兜轉轉半小時後,眼前豁然開朗,一個隱身在山林幽谷中的磅礡園林忽現眼前,亭台樓閣、堂榭廊橋,依著山水層疊錯置,一場現代的桃花源探密之旅,就此展開。
    2018/04/27 11:12
  • 離譜!工人殺老闆伴屍7天 法官竟判無罪

    桃園林姓工人去年8月10日被控殺害老闆後劫財,還將屍體反綁麻布袋放在倉庫內伴屍7天;但法官卻以欠缺直接證據判定無罪,甚至認定死者可能是糖尿病酮酸中毒死亡,但檢方不認同,認為判決矛盾點很多,以法官為幫被告著想、判決違背經驗聲請上訴。
    2018/03/11 14:28
  • 過年吃太多?東北虎身材走樣 肥成「胖虎」

    過了一個年不只人發胖,連老虎都變胖虎了!在大陸黑龍江的哈爾濱東北虎園林裡的東北虎,應該是英姿威武的,不過現在卻一隻隻圓滾滾的慵懶躺在地上,像是被充飽的氣珠。專家表示,除了老虎本身增加體重禦寒,遊客們餵食過多,也是東北虎長胖的主要原因。
    2017/02/10 11:16
  • 【商周】我們看不見 卻有2萬人聽我們演奏

    桃園林口體育館裡,超過2萬人拿著螢光棒揮舞,觀眾大聲喝采,但站在舞台前揮汗演奏的,不是搖滾天團五月天,而是一個特別的樂團「Life爵士」。
    2016/11/03 19:40
  • 自己樹自己醫 台灣樹醫證照明年上路

    農委會林試所打算在年底公告本土的「樹藝師」證照制度,最快明年開始進行考照訓練,預計筆試先招考120人,針對農村再造、都市內的公園林木和行道樹進行維護工作。
    2016/06/15 19:11
  • FOCUS/如夢似畫「普萊爾莊園」 英國正字標記

    英國園林造景世界有名,像是珍奧斯汀小說中會出現的那種壯麗莊園,將豪宅融入了樹林、草原、田野、河流與湖泊等自然景觀當中,這種源自於18世紀的仿自然園林,祖師爺是一位叫做「有潛能布朗的」景觀建築師,他一生創作170座以上的庭園,替英國國王還有3任首相設計。
    2016/05/18 20:51
  • 上海迪士尼吹中國風 「美國小鎮大街」變花園

    上海迪士尼即將在明年春天對外營業,最讓外界關注的,是迪士尼的「中國元素」,園區除了要設置12生肖的馬賽克壁畫,每一種生肖,都將由迪士尼動畫角色來扮演,更為關鍵的恐怕是在其他迪士尼樂園,入園時,都會有的經典「美國小鎮大街」,在上海將被中式園林所取代。
    2015/07/17 18:46
  • 【FOCUS新聞】新圓明園? 花合台幣1500億5/10日亮相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有東方凡爾賽宮之稱,融合中式園林與西方建築的圓明園,清末時被英法聯軍一把火燒了,至今讓很多人惋惜,而12生肖獸首,在國際間拍賣的議論,也讓人更好奇圓明園本來的輝煌。大陸民間企業,集資300億人民幣,相當1500億台幣,在浙江橫店,以1比1重建「圓明新園」,號稱95%的建築群都考究復刻,要讓圓明園的光芒再現,不過卻也惹來「山寨」的爭議,就連北京的圓明園也嗆聲,如果有侵權,不排除訴諸法律行動
    2015/04/20 21:17
  • 看好淡水房市 建商打造江南園林宅

    淡水結合人文觀光休閒,這幾年吸引不少新移民進駐。
    2014/08/15 17: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