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皇家禮炮「調和」中西獻呈頂奢尊寵款待


發佈時間:2022/12/22 12:1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2 12:17

園林是早年生活藝術的總體凝煉,反映出的人文內涵與美學成就,高度絕對不亞於任何形式的藝術。過去,官邸是一般人無法駐足的尊榮境地,然而作為威士忌之王的皇家禮炮,將高年份奢華品飲盛宴,走進文化底蘊深厚的園林大宅院,成了一片繁花燦爛的風景,開啟頂奢視界的全新定義。

真正的王者,不是超越別人,而是不斷超越自己,高踞威士忌領導標竿的皇家禮炮Royal Salute,用時間來雋寫窖藏酒桶的珍華,如伏流般地在調和藝術脈絡中運行,只為讓經典成就永恆,用一道絢爛而璀璨的火花,刷新眾人的感官體驗。皇家禮炮在邁入第七十年之際,為再創新輝煌,於台中霧峰林家宮保第園區,攜手台中米其林餐盤《滿堂Le Plein》的精緻美饌,舉辦一場史詩級的高年份奢華品飲盛宴,讓賓客彷彿穿越了時空,到官邸園林作客,並端出皇家禮炮30年與38年的精彩歷史跨度,酌古斟今,將品酒會的高度向天際提升,同時也向內探索、將品飲融入王府大宅,讓調和的不只是酒液,更是文化,在壯闊磅礡氣勢之下見到潛藏的細膩心思,是能夠貫穿古今、融合東西,傳遞威士忌之王令人醉心的藝術、美學和創新調和美學。

王者禮序盡享極奢非凡體驗
 
在各朝盛世,舉凡達官貴族都是在自家的私人大宅院裡會客、宴飲、歌舞,這不僅是一個隱秘的天地可以廣納文人墨客詩酒聚會,還有更多是好朋友的相聚與祝福。為此,皇家禮炮以高年份稀世珍貴的酒液,打造一場過往絕無僅有的極奢六感品酩《王者邸藏  新.奢饗宴》品酒會,以西方威士忌顯學搭配東方渾厚的美學文化,在華麗的京劇武場裡迎出皇家禮炮的禮讚,毫無違和地交融數百年來東西雙方藝術的非凡尊爵,將經典移轉,讓歲月為記憶銘刻,再造兩者間過往歷史輝煌的記憶。
映著月光登堂入室,一路緩行,步移景易,走進一場東西文化薈萃的奢華展演。身處壯麗磅礡的貴族宅邸中,由皇家禮炮30年王者之鑰與皇家禮炮38年命運之石的引領下,在王者邸藏之境獻呈出席賓客,同時還有在酒界與拍賣會刮起旋風話
題的絕世珍藏「皇家禮炮白金禧紀念限定版」,為紀念伊莉莎白女王登基70周年而設計,將全台僅有一組的限定版作為特展,現身於品酒會。
高年份史詩品飲交融六感新境
一如開啟皇家庫房極奢珍藏寶物的鑰匙,讓高年份頂級珍稀威士忌成為通往層峰品味的橋樑,皇家禮炮30年王者之鑰為首席調酒師Sandy Hyslop的傾心之作,酒液裡蘊含三家珍貴非凡已消逝酒廠鄧巴頓(Dumbarton)、神秘之井(Caperdonich)和帝國酒廠(Imperial)頂尖調和美學,風味深邃且奢華複雜,有著迷人的窯烤橡木馨香,以及營火般縹緲繚繞濃郁的煙燻氣息。
至於皇家禮炮38年命運之石,是當年見證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登基冠冕典禮而生產的致敬之作,經由漫長等待而誕生。調酒師用釀酒謹慎細緻地封存時光,呈現深度複雜的絕美層次,因為極為珍稀,僅能每年限量供應,是現代奢華和尊榮的表徵,更是馥郁果香、花香、辛香的完美巔峰之作。
品酒會裡倚傍著豪門宅院的百年風華花廳,從博大精深的藝術傳統汲取養分,分別安排相聲、京劇以及爵士樂等三種不同風格的文化,將古今更迭的時空,交融中西元素演繹調和之美。從踏入台中霧峰林家宮保第園區,高年份威士忌調酒即是備受尊寵的迎賓飲品並以逗趣相聲,揭示整場華麗的夜章。
京劇裡巧妙安排皇帝賜酒的橋段,將絕世風味皇家禮炮30年及38年,作為犒賞武將功勳的珍稀美酒,用創意調和中西文化,創造饒富意趣的時代藝術;並由滿堂為皇家禮炮高年份品酩設計系列菜品,像是作為冷前菜的「花團錦簇」,是由特級烏魚子、南非活鮑及繽紛亮眼的食用花搭配出奢華開場,主菜「魚躍龍門」是以香魚和龍蝦雙主菜,表現諧音祝賀的巧思,每一道都經過主廚精心設計,在味覺與視覺上與皇家禮炮酒液極度融合,擺盤和命名亦結合吉祥寓意,如同古代大戶人家將滿滿的祝福給予貴客。最後由爵士女伶現場獻唱,讓人能攜著時代的節拍,以不斷豐富、精粹的饗宴,打破奢華的框架,為皇家禮炮的王者風範,表現出特有的創造性和頂奢境界。
 
皇家禮炮以30年及38年的致敬之作,在傳統園林官邸裡,譜寫中西合璧的華麗詩篇,既是貫穿古今的完美調和,更讓音樂佐餐酒搭的節奏,細心慎重鋪陳人生中的榮耀時刻,激盪動人的新奢底蘊,致品飲的每分時光都成藝術。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奢華#文化#生活#美學#藝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9

0.0356

0.1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