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尋短發錢輕生劉偉健習俗太平山區北市SWAG婆媳少子化
  • 搜尋:

    圍牆 結果共1,203筆

  • 男大生「剛分手」獨上8樓 警趁遞信救人

    台中一名23歲男大生,因為和交往三年的女友分手,跑到租屋處八樓圍牆,坐在上面還難過的大哭,有民眾報警,員警趕到安撫他的情緒,並分散他的注意,趁著男大生要遞交一封給家人的信時,趕緊將他拉下來,化解危機。
    2022/08/16 17:43
  • 醉女上路!自撞陸軍步校圍牆 安全氣囊爆開警消打破窗救人

     
    2022/08/11 11:10
  • 油庫外山除草不慎被虎頭蜂螫!救難隊緊急吊掛救人

    花蓮一名40多歲的除草工,在27日上午前往新城北埔的油庫外山區,進行除草的過程中,疑似驚擾到蜂窩被虎頭蜂給螫傷,消防隊員獲報後到場,趕緊破壞圍牆上的刮刀網,將人用吊掛的方式救出送醫。
    2022/07/31 14:00
  • 雨大視線差!返家遇奪命事故 雙載情侶與貨車對撞2死1傷

    晚間11點多,新北市樹林發生2死1傷的嚴重車禍!當時雨下得很大,天色昏暗,貨車司機看到一對情侶檔跨越車道,迎面而來,想煞車,已經來不及,雙方撞成一團,雙載騎士重摔倒地,沒了生命跡象,貨車則是一路偏移到旁邊工廠圍牆才停下來,司機爬出車外,全身擦挫傷。 晚間11點多,新北市樹林發生2死1傷的嚴重車禍!當時雨下得很大,天色昏暗,貨車司機看到一對情侶檔跨越車道,迎面而來,想煞車,已經來不及,雙方撞成一團,雙載騎士重摔倒地,沒了生命跡象,貨車則是一路偏移到旁邊工廠圍牆才停下來,司機爬出車外,全身擦挫傷。
    2022/07/30 14:05
  • 墨西哥14歲少年找美洲豹玩自拍 腳被咬到撕裂流血

    日前墨西哥瓜納華托州(Guanajuato)的萊昂動物園(Zoo León)內,一名14歲少年在參觀美洲豹時跳過柵欄,跨越警戒線走近獸籠的圍欄,不知從哪吃的熊心豹子膽,竟為了和美洲豹自拍,將一隻腳伸進鐵網縫隙中,不料美洲豹見獵心喜,瞬間躍上圍牆一口咬住少年的腳,導致他腳背遭嚴重咬傷、血流不止。
    2022/07/27 12:19
  • 危險啦!爬梯子搶拍「漢光演習」 遭警勸離

    最近漢光演習,F16和幻象2000戰機現身花蓮,但警方接獲軍方通報,有大量民眾會在空軍基地圍牆外,爬梯子、攀碉堡窺拍,非常危險,員警到場了解後就將他們勸導離開。不過因為這些地方都不屬於要塞堡壘法的管制區,因此不會開罰。
    2022/07/27 11:35
  • 桃園民宅圍牆突倒塌 6旬工人「來不及逃」遭重壓亡

    桃園中壢驚傳工安意外,14日下午,60歲董姓工人與3名工人正在進行民宅圍牆拆除工程,怎料牆壁突然倒塌,董男一時閃避不及,當場被磚牆重壓,救出時已失去意識,送醫後宣告不治。
    2022/07/16 14:07
  • 安倍隨扈挨轟!他對比「南韓鐵桶陣」秒護朴槿惠:差太多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8日在奈良助選演說中遭槍擊,左胸、右頸2處中彈,搶救5小時後仍宣告不治,享壽67歲,引起震驚國際。與此同時,各界也開始質疑維安出現漏洞,就有網友貼出影片,南韓前總統朴槿惠今年3月公開受訪時,突出現一名男性丟擲酒瓶襲擊,當時維安人員立刻築起人肉圍牆保護,讓原PO直呼「這才是隨扈正常的反應吧!」
    2022/07/09 15:39
  • 宇宙人現身建中攝影展「想翻牆」 學弟專業回:圍牆變高很難翻

    宇宙人昨(8)日驚喜獻聲建中學弟和松山高中共同主辦的《似水流年》攝影展,和建中學弟一碰面就互相對學號,發現差了好多屆,讓宇宙人不禁開玩笑說:「一回到學校附近,不知道為何就有種想翻牆的感覺!」結果得到學弟專業回覆:「現在校內圍牆已經換高了,很難翻過去。」
    2022/07/09 13:28
  • 歪腰電桿!豪雨掏空路基 憂國小圍牆也坍塌

    連日豪雨,雲林林中國小後方道路,路基被掏空,不只電線桿傾斜,村民擔心會影響旁邊國小圍牆坍塌,鄉公所吊掛消波塊進駐防護!
    2022/07/01 12:32
  • 屏東雷雨冰雹、樹塌壓車 猶如颱風來襲

    屏東今天(6/27)下午,出現狂風暴雨,風強雨驟宛如颱風天,有些地區下起冰雹,還有學校的樹倒塌,壓到停在圍牆外的車。
    2022/06/27 20:43
  • 兒酒駕偷開垃圾車亂撞罰十萬「只繳一半」 老父親含淚全付了

    新北市一名卓姓男子,先前因喝醉酒後精神恍惚,竟偷開路旁環保局的垃圾車,沿途橫衝直撞,撞毀多輛轎車和民宅圍牆,事後遭警方逮捕並依法移送。對此台北市交通裁決所也開出10萬元罰鍰,卓姓男子分期繳納了4萬9500元後,竟開始耍賴,剩餘的5萬多元,在去年12月移送執行署新北分署執行。原先限定他須在今年2月繳納,否則扣押薪資及存款債權,沒想到卓姓男子的父親竟跳出來,懇求執行署人員讓他把剩餘的款項分期繳清。
    2022/06/27 17:09
  • 不堪風雨20尺高路樹倒塌 壓垮號誌牌、車驚悚畫面曝

    驚險!雙北市稍早降下大雷雨,台北市就傳出路樹倒塌的意外!今日下午14時許,台北市西寧北路、長安西路口1顆高達20公尺、直徑約80公分的路樹應聲倒塌,當場壓損圍牆以及路口交通號誌,當時經過的1輛小貨車、1輛休旅車也遭波及,所幸未造成人員傷亡。
    2022/06/24 16:58
  • 震央好搖!火車站天花板掉落、幼園圍牆塌

    今天(20)早上9點05分發生規模6的有感地震,深度只有6.8公里,位在震央花蓮光復鄉的光復車站和一所幼兒園,還有知名光復糖廠等,都因為地震有受損情形。而截至中午12點15分為止,就累積有多達9起的餘震,氣象局也表示,這兩天內不排除還會有規模五以上的餘震發生。
    2022/06/20 19:48
  • 有片/聯結車大甩尾雨天失控撞校門 車頭、貨櫃「折甘蔗」

    高雄鳳山發生聯結車,疑似因為天雨路滑,在一處路口失控,甩尾衝到對向,撞上一所國中的校門才停下來,曳引車的車頭跟後方附載的貨櫃,呈現90度折甘蔗場面,幸好當下沒有人車受波及,而肇事駕駛輕傷,被他撞壞的學校圍牆壁磚跟燈罩,得要賠償。
    2022/06/04 23:25
  • 不滿校園防疫「柏林圍牆」 傳北大學生怒拆

    大陸北京市區內,多個地區的的疫情封控,已經長達20多天,市區裡原本天天塞車的交通要道,變得通行無阻,不過太過嚴厲的隔離措施,也引來反彈聲浪,在北大校園裡,就傳出學生集體抗議,還拆掉校方架設的圍籬。
    2022/05/16 18:33
  • 全面防俄!芬蘭.瑞典本週申入北約 國內備戰提升

    預計在本週四(12日)申請加入北約的芬蘭,與鄰國瑞典站在同一陣線,除了對外擴充盟友,內部也正進行全面備戰升級!瑞典在波羅的海戰略要地「哥特蘭島」準備敞開大門,迎來加入北約後的軍備提升;芬蘭更是動員全國的儲備兵力開始演練,假想俄羅斯入侵烏克蘭的戰火來到芬蘭,許多基礎建設像是圖書館、游泳池也暗藏玄機,可以在一天之內搖身一變成為防空洞,因為芬蘭和俄羅斯的陸地邊界長1300多公里,而且大多沒有圍牆,只有低矮柵欄,讓邊界居民現在也擔心自身安危。
    2022/05/11 19:58
  • 怎會在這?男壓車底離奇亡 千斤頂滑脫在旁

    花蓮一名34歲潘姓男子,8日凌晨2點之後失聯,女友開手機定位,發現他人在吉安鄉垃圾掩埋場,向警方求助,搜索之後發現他竟然被壓在廢棄車車底,救出送醫仍然不治身亡,警方調查,掩埋場圍牆有破壞痕跡,他疑似是闖入要拆取汽車零件,但千斤頂滑脫,導致他被壓死,不過現在要等檢方相驗完畢,才能確認死因。
    2022/05/10 19:11
  • 為抓垃圾女!她砸3萬裝電眼 整袋「物歸原主」網讚爆

    高雄岡山一名女住戶發現,家對面的國小圍牆,時不時就遭人扔大包的家庭垃圾,每次清完又被亂丟,氣得乾脆自掏腰包花3萬元裝監視器,總算揪出該名沒公德心的兇手,只見一名女騎士進到巷子內,將整袋垃圾丟在圍牆邊,隨即調頭離開。女住戶除了把整段畫面PO網,還找到該名女騎士的機車,把垃圾「物歸原主」,讓網友大讚「太強了!」
    2022/05/04 14:22
  • 愛車後照鏡遭折斷 鄰居阿姨:因擋到我澆花

    南投一名王姓車主,把車停在圍牆旁,隔天一早發現後照鏡被折斷,調閱監視器得知是鄰居阿姨,而且對方竟然是為了澆花,才折壞愛車後照鏡。
    2022/04/14 12:37
  • 貨車煞不住載怪手迫撞!衝進民宅賠慘了

    南投有貨車載著怪手撞進民宅。一名貨車駕駛聲稱,在長下坡路段疑似因為煞車失靈,才會撞進民宅,但不只撞毀屋主家的圍牆鐵門和整片鋁門,屋內辦公室桌椅和電腦也全被撞毀,幸好駕駛只受到輕微擦挫傷,屋主一家人在房子後面,沒被撞到。
    2022/04/01 13:01
  • 煞不住!砂石車疑過彎不慎撞破軍營圍牆 駕駛當場拋飛車外

    砂石車過彎失速,竟然撞破軍營圍牆!事故發生在花蓮市海岸路,今天早上七點多,一輛砂石車疑似車速過快又天雨路滑,過彎不慎,整輛車失控,車頭和車身瞬間分離,還把路邊圍牆撞破一個洞,駕駛當場拋飛車外、摔到樹叢,全身多處骨折,送醫急救。
    2022/03/21 18:58
  • 從珍珠港談到柏林圍牆 澤倫斯基國會演說堪稱經典

    烏俄雙方很有可能在未來幾天,達成停火協議。目前雙方的談判重點,是烏克蘭將來要變成「軍事中立國」,究竟是瑞典模式?還是奧地利模式?或是出現一個新的烏克蘭模式?雙方正在談判中。另外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則持續打國際宣傳戰,他在英國國會,引用邱吉爾名言。在美國提到珍珠港事件,今天在德國,又提到柏林圍牆倒塌。這幾場國會演說,堪稱歷史經典。
    2022/03/17 22:19
  • 日本規模7.4強震海嘯警報已解除 當地核設施暫無異常

    日本福島外海16日晚間發生規模7.4強震,最大震度達6強,日本氣象廳隨即發布沿海海嘯警報,今早已解除,而截至中午為止,這起地震已經造成多人傷亡。TVBS日本特約記者施勗皓今(17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表示,「這次地震威力十分強,昨晚關東有超過200萬戶停電,雖然目前大多已恢復電力,但地震仍對民眾日常生活造成很大的影響,除了路面龜裂、圍牆倒塌,導致物流業運輸延誤外,許多商家也因貨價倒塌,今天仍無法正常營業。另外,由於東北新幹線今日停駛,因此日本航空縣已加開臨時班機,幫助大家解決交通困難。」 施勗皓補充「此次地震發生在311餘震帶上,未來一周可能仍會有些許餘震。至於核電廠方面,雖然核廢料冷卻一度暫停運轉,但很快就恢復運作,日本核能單位也針對較嚴重地區進行監測,目前並未有異常。」
    2022/03/17 15:48
  • 等嘸學生!漢堡放「圍牆外」曬太陽 外送員挨轟

    不管早餐、午餐、晚餐,叫外送已經是生活日常!但日前台北有外送員送餐到師大附中,卻遲遲等不到學生取餐,最後只好把所有漢堡、飲料放在地上曬太陽,讓學生下課自己來拿,結果也因此遭到批評。但不少外送員說,關鍵是很多學校沒設置外送桌,甚至是沒有開放叫外送。
    2022/03/12 18: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