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麴毒素教職員 浪姐5 電音天后金馬得主過世輕生活春宮電影鋒面搶救
  • 搜尋:

    圍牆 結果共1,203筆

  • 作業沒寫完被罵!國小童吊掛26樓鋼筋 墜亡畫面驚悚曝

    沒想到父母1句話斷送一個孩子的未來!中國大陸一名國小6年級女童因沒有寫完作業遭家長責罵,悲痛之下跑到社區頂樓並翻過圍牆,手拉鋼筋懸掛在26樓,女童猶豫一會後放棄掙扎,在眾人撕心裂肺的叫喊聲「啊」中墜下慘死。
    2020/10/11 08:24
  • 拚政績也拔樁? 柯夜赴蔣萬安選區搏感情

    台北市長柯文哲老被罵無心市政,現在開始要雪恥嗎?他任內推出的無圍牆博物館,他花一個下午親自走訪,不過,他也被捕捉到下班後,到蔣萬安的選區跟當地仕紳、里長們吃飯也被解讀,在幫接班人黃珊珊拔樁。
    2020/09/26 18:33
  • 男爬3樓外牆「持刀破窗」 跨坐招牌僵持1小時

    有男子攀爬在三樓圍牆外,還持刀敲破窗戶!上午九點多,新北市林口一名男子,疑似情緒不穩定,先是敲破自己家的窗戶,甚至爬出來,一路爬到隔壁店家樓上,過程中,他手上拿著菜刀,也把沿途窗戶通通敲破,最後坐在店家招牌上,長達一個小時都不肯下來,嚇壞不少民眾。
    2020/09/19 19:00
  • 「出獄想改運」躲看守所圍牆 男放炮遭逮

    實在太大膽!新北市一名男子半夜躲在台北看守所外放鞭炮,警方到場,他還待在附近,供稱是為了「改厄運」,只是當初自認倒楣被逮,想去除晦氣,竟然跑到看守所圍牆邊犯案,再次被抓回警局,專家說,出獄去除厄運有很多方法,但在監所外放鞭炮,應該是男子自創。
    2020/09/16 20:06
  • 7旬嬤開車突失控!衝進兒童公園 險傷人

    70歲女駕駛自撞逃逸,民眾報案後,被警方找上門!新北市一名李姓女子,5日上午開車出門,沒想到車輛不明原因,向前暴衝還開進公園內,直到卡在圍牆邊才停下來,不過發生車禍後,駕駛疑似慌了手腳,離開現場自行就醫,警方獲報後確認屬於肇事逃逸,將依法開罰。
    2020/09/06 23:51
  • 騎共享當碰碰車! 亂撞又鑽、遭撞車主怒尋人

    共享機車方便,卻有人當隨便把它當碰碰車在騎,為了鑽到前面,先是撞了汽車還撞了圍牆和遊覽車,讓車主好生氣PO文要找到這名騎士,共享機車業者也回應,遭撞車主報警後會將車調回配合警方調查,平時也可以透過換電池時注意車況,一旦發現異狀就會連繫前一個使用者。
    2020/09/05 20:54
  • 紅衣女跨坐十幾米高外圍牆 農曆七月嚇壞人

    台南美術館二館又出現驚險畫面,一名穿著紅色衣服的女子,跨坐在十幾公尺高的白色外牆拍照,一度嚇壞路過民眾,雖然緊急通知美術館員工處理,不過這已經不是第一次有人做出類似危險動作,日前還有人闖入管制區拍照,另外在小琉球也有遊客,爬到海邊約三公尺高的防空洞平台拍照,也讓當地民眾看了捏把冷汗。
    2020/08/29 13:54
  • 前首席策士巴農涉募款詐欺 川普:一無所知

    曾任美國總統川普首席策士的巴農被控涉嫌網路募款詐欺,今天遭到逮捕。對此,川普表示,許久未與巴農往來,對網路募款一事一無所知,也不認同私人籌資興建美墨邊境圍牆。
    2020/08/21 11:16
  • 違停忘拉手煞車…貨車「直直撞」毀宮廟圍籬 險波及路人

    金門一名貨車司機下車時忘記拉手煞車,導致小貨車向後滑行,差點撞上路人,最後撞擊北鎮廟外牆圍籬,導致圍牆損壞,車輛尾部也有擦損,所幸未造成人員傷亡。
    2020/08/19 19:07
  • 社區不定時炸彈!放火、砸公物 醉漢大鬧活動中心

    台南一名無業男子,屢屢在社區鬧事,今年3月不滿睡在活動中心被志工驅趕,竟趁無人時在活動中心門口放火燒雜物不滿被送法辦這個月又連續多次,破壞活動中心圍牆,丟砸公物盆栽,三天兩頭就搗亂,讓居民不堪其擾請社會局介入了解處理。
    2020/08/12 18:28
  • 颱風米克拉漸減弱 全國共11災情釀1傷

    颱風米克拉今天上午登陸中國福建,強度逐漸減弱。中央災害應變中心統計颱風災情共計有路樹、圍牆倒塌11案,釀1傷,受外圍環流影響,台灣西南部及東南部仍須注意豪雨或大雨。
    2020/08/11 14:11
  • KTV酒後覓友!男駕千萬保時捷自撞 車頭毀

    台北市一名27歲李姓工人,今天凌晨跟朋友在忠孝東路上一間KTV狂歡喝酒後,竟然開著價值1千兩百萬元的保時捷,要去松信路找朋友,卻自撞連鎖速食店取餐車道口圍牆,車子幾乎全毀,駕駛只有全身擦挫傷,酒測值竟然高達0.69,被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
    2020/08/10 16:32
  • 騎士遇黃燈煞停 客運疑欲闖撞飛釀2傷

    看到號誌變黃燈,立刻停下來結果反而遭撞飛!桃園一名林姓騎士,昨天晚上9點多載著女朋友出門,來到成功路與三民路口,看到黃燈乖乖停下來,但後方一輛客運,駕駛疑似想要闖黃燈,發現騎士時已經閃避不及,結果直接把人車撞飛,第一時間駕駛就怕波及其他人,趕緊往一旁的大樓方向開,直到撞上大樓柱子和圍牆,才停下來。
    2020/08/03 15:05
  • 闖公司偷包「被撞見」! 外送員路過幫「逮賊」

    外送員送餐,竟當街遇上小偷!新北市永和一間室內設計公司,25日傍晚,遭嫌犯入侵、偷走外傭的隨身包包,第一時間,當事人馬上追出去、大喊有小偷,一名Ubereats外送員經過,馬上騎車幫忙追賊。嫌犯似乎跑累了,竟然就把偷來的包,丟給外送員,之後翻過圍牆、躲進防火巷,警方到場,從前後包夾,馬上將他逮捕。
    2020/07/28 13:18
  • 別當「亡」美!為打卡照 爬5樓高牆、闖禁入區

    台南美術館二館純白外牆、和特色的碎形屋頂,成為熱門的打卡景點。不過卻有不少遊客,爬到將近5樓的圍牆上,甚至坐在裝置藝術上拍照留念,其實這些地方,全都是禁止進入的區域!館方人員只能放上伸縮圍欄、加強勸導。還有新化區的「綠巨人浩克的樹屋」,因為是老舊廢棄建築,卻常有遊客為了打卡,爬上危樓,區公所祭出殺手鐧,把綠色藤蔓連根拔除,讓它自然枯死。
    2020/07/25 20:24
  • 男學生走廊「後仰跳投」 下秒翻出矮牆重摔墜樓

    廣東一名男學生,昨(20)日下課後和同學在走廊嬉鬧,調皮地做了「後仰跳投(fadeaway)」的投籃動作,結果沒注意自己離後方圍牆太近,整個人翻落墜樓,其他同學見狀緊急衝上前試圖救人,但據悉男學生的狀況並不樂觀,該事件目前也尚未獲得官方證實。
    2020/07/21 20:30
  • 失速貨車!為閃避等紅燈人車 撞進加油站

    台中一名貨車司機,行駛台灣大道長下坡路段,疑似發現煞車失靈,前方車輛都已經停下來等紅燈,緊急將車頭往路肩方向轉,衝上人行道後再撞進加油站圍牆才停了下來;由於圍牆下方,就是加油站儲油槽,貨車撞上後,車底還不斷冒出白煙,消防人員到場救援,還得邊灑水降溫,邊破壞車體將人救出。
    2020/07/20 18:52
  • 大貨車下坡失控自撞路樹再撞加油站 駕駛一度受困

    台中市廖姓男子今天駕駛大貨車,下坡時突然失控,先衝撞路旁一棵路樹,再撞上一家加油站招牌與圍牆側翻,廖男一度受困車內,消防人員到場救出送醫,事故原因警方正調查中。
    2020/07/20 18:06
  • 愛車被蓋起來?藍色車海 原來是台積電施工

    苗栗竹南科學園區,馬路邊出現一整片藍色車海?民眾看了好奇,車主也覺得奇怪,為什麼車子被蓋上藍色塑膠罩,上前詢問才知道,原來是一旁台積電工廠動工,工人光是初步的圍牆噴漆,擔心風大會沾到民眾愛車,因此主動幫忙,把整條馬路停放的車輛蓋起來。
    2020/07/16 20:24
  • 得迫降!避民宅180度大迴轉 戰搜直升機毀

    漢光演習今天是第四天,在新竹空軍基地卻發生了直升機重摔落事故,機上兩飛官送醫前死亡,這架編號616號的OH-58D戰搜直升機是在下午3點25分起飛,準備返回龍潭,不到三分鐘就重落地,當場起火冒濃煙,而在剛起飛時正駕駛曾回報旋翼轉速過慢,得迫降,但當時已經離開基地圍牆,一旁就是民宅,才會180度大迴轉想回基地迫降,不料瞬間重落地。
    2020/07/16 19:26
  • 禍從天降!廂型車撞破民宅 女屋主砸破頭

    真的是禍從天降,新北市一名婦人,(7/13)傍晚在家中廚房煮晚餐,一輛廂型車突然撞破牆壁,屋頂瓦礫碎片噴飛,砸傷婦人頭部,駕駛也多處撕裂傷,兩人緊急送醫,駕駛供稱是下坡煞車失靈,才會撞破圍牆,衝進民宅裡。
    2020/07/13 23:19
  • 東區夜店喝斷片! 撞毀屋.9汽機車 家屬允賠

    喝到斷片還敢開車,23歲林姓男子闖禍後,觸犯公共危險罪,兩萬元交保。家人急忙從台中趕上來,幫忙處理賠償事宜,他不僅撞壞民宅圍牆,還波及九輛汽機車,其中有一名女車主,機車才剛新買三天,卻慘遭撞壞,相當難過,林姓男子,這一撞恐怕要數十萬元。
    2020/07/10 19:05
  • 東區夜店喝斷片!撞毀屋、9汽機車 家屬允賠

    喝到斷片還敢開車,23歲林姓男子闖禍後,家人急忙從台中趕上來,幫忙處理賠償事宜,因為他不僅撞壞民宅圍牆,還波及了汽機車共九輛,讓附近住戶好生氣,其中有一名女車主,機車才剛新買三天,卻慘遭撞壞,相當難過。
    2020/07/10 12:56
  • 基隆神車逆向違停 「3公分完美貼合」網看全跪了

    市區內通常停車位難求,但有駕駛因此練出停車神技。最近有女網友發文分享,她在橋上看到1輛轎車,車門與圍牆幾乎是「完美貼合」,連她看了都忍不住大讚技術超好,還拍下照片分享上網。不料其他人看到之後,卻發現轎車不但逆向還停在紅線上,不少人就直呼「這位駕駛心臟真是夠大顆!」
    2020/07/09 21:05
  • 載父母捻香疲勞駕駛 撞破圍牆1死2重傷

    嘉義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家三口參加親友告別式,兒子疑似疲勞駕駛,高速撞破民宅圍牆,安全氣囊全爆開,車上三人一度受困,坐在後座的老父親傷勢嚴重,送醫後宣告不治,駕駛和母親也身受重傷。
    2020/06/30 21: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