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禍從天降!廂型車撞破民宅 女屋主砸破頭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13 23:1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13 23:19

真的是禍從天降,新北市一名婦人,(7/13)傍晚在家中廚房煮晚餐,一輛廂型車突然撞破牆壁,屋頂瓦礫碎片噴飛,砸傷婦人頭部,駕駛也多處撕裂傷,兩人緊急送醫,駕駛供稱是下坡煞車失靈,才會撞破圍牆,衝進民宅裡。

圖/TVBS

 
消防隊員拿著破壞器材,要趕緊撬開廂型車的車門,整台車衝進路旁民宅還撞破圍牆,趕緊派出吊車把車拉出民宅,駕駛被救出時一臉驚魂未定,連站都站不穩被被攙扶著趕緊送醫搶救。

圖/TVBS

撞進民宅的就是這輛綠色廂型車,車頭一半卡在屋內,房子的圍牆也是整片被撞倒,破了一個大洞鋼筋也整個變形,屋內廚房桌椅從外面就看得到,也被撞得東倒西歪地上還留下血跡,因為當時一名婦人在房內,被四散的瓦礫砸傷頭緊急送醫。

受傷婦人家屬:「那時候她回來下班,然後煮東西就突然,車子就衝撞然後她就(被砸到)。」
 

圖/TVBS

下午四點多黃姓駕駛開廂型車,行經新北市樹林中山路下坡路段,疑似煞車失靈衝進民宅,導致在屋內做菜的王姓婦人,被石塊砸傷頭部和左腳撕裂傷,黃姓駕駛也一度受困屋內。

受傷婦人家屬:「速度比較大吧,好像牆壁整個都裂開,石頭都砸下來之後,她整個身上都流血。」

山佳派出所所長張清翔:「疑似因煞車失靈,下山時不慎擦撞民宅。」

黃姓駕駛沒有酒駕,被救出後身上也有多處擦挫傷,幸好兩人緊急送醫後都沒有生命危險,只是婦人好端端的在家做菜,卻莫名飛來橫禍,家毀了還被砸傷實在倒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廂型車#車禍#民宅#送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1

0.0748

0.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