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內海龍蛙傳播妹米崙斷層過氣Christian Garcia槍響鋒面影響萬安演習刈包
  • 搜尋:

    四處借錢 結果共40筆

  • 台南假「成大哥」重出江湖! 這次換妹妹車禍騙愛心

    台南有一名假冒成功大學生的男子,會四處以他自摔車禍需要醫藥費到處借錢,去年底才被發現出沒在安南區,沒想到才過不到3個月,他又不安分了,這次換了說法,變成妹妹、弟弟車禍,讓家人輪番車禍,重出江湖騙取民眾愛心。
    2024/03/03 19:22
  • 李善均車內輕生!染毒遭勒索3.5億韓元 瞞老婆苦求他:救救我

    知名南韓演員李善均今(27)日稍早被證實在車內尋短身亡,享年48歲,太太田慧振(另譯全慧珍)透露先生疑似留下遺書才離開家裡,噩耗令外界錯愕又不捨。而李善均生前還未洗刷染毒、外遇等汙名,日前被勒索高達3.5億韓元(約875萬台幣)封口費再被挖出,外傳他四處借錢,一度哀喊:「救救我。」就連太太田慧振也被瞞在鼓裡。
    2023/12/27 12:43
  • 自稱國安特務! 議員前司機「愛掏槍」被抓

    台北市有男子自稱國安局情治人員,時常掏槍炫耀,遭人檢舉,警方持搜索票上門抓人,在他家各處搜出各種槍枝零件,還能組出一整把。甚至他還是新北市議員陳啟能的前司機,工作兩年來狀況連連,後來被辭退,離譜的是,還曾打著議員名義四處借錢。
    2023/12/22 13:35
  • 家暴父失智忘了她! 「國光女神」從小扛債養家淚:等不到他道歉

    「國光女神」LaLa(蘇心甯)上謝震武主持的高點綜合台《震震有詞》,討論主題「不養我就告你!活該被『孝順』兩字綁架?!」LaLa談到,從小父親長期失業、酗酒、對母親家暴,國中二年級時父母離婚,姊妹倆跟著父親生活,「媽媽四處借錢,付給爸爸50萬才順利離婚。」
    2023/06/13 18:47
  • 把便當店當自家廚房!仁武街友狂擾鄰、隨意便溺 警逮人

    高雄仁武仁慈里一帶,最近有不少店家和民眾發文抱怨,遭到一名流浪漢騷擾,該男不僅四處借錢,還把便當店當自家buffet,時間到自動來盛飯,還糾纏其他客人,要對方幫忙付錢,更離譜的是,男子便意上來時,竟直接脫下褲子,在店家櫃台或是公園涼亭大小便。警方得知也介入調查,今(27)日下午將該名俞姓男子逮捕到案,依法送辦。
    2023/02/27 18:25
  • 借錢16年!男挑超商店員下手 逾20人受害

    新北市一名黃姓男子,四處借錢遭多人提告,甚至被發現,從2007年開始,就在雙北地區騙超商店員,藉口像是被妻子趕出門,或是車子被拖吊,需要一筆錢,甚至還攀親藉故,說認識其他店員,多名被害人借出後都沒有還,才驚覺自己被詐欺,檢調查出他用相同手法騙了16年,至少超過20人受害。
    2023/01/31 16:18
  • 楊繡惠轟阿文噁心「為錢撕破臉」姐弟情逝 東諺認2人現況尷尬

    男團「台一線」成員東諺(游東諺)今(27)日出席「2023尋龍祭大冒險」快閃活動,化身成恐龍馴獸師,與一隻綠色的大恐龍同框,還作勢被它咬頭,在捷運站引起民眾關注。東諺坦言自《我愛冰冰Show》11月停錄後,已經一個多月沒有收入,今日榮幸可以幫活動站台。而他的成員阿文日前被楊繡惠砲轟四處借錢、行為舉止噁心,疑似撕破臉,東諺也曝光兩人的最新現況。
    2022/12/27 18:54
  • 「網購成癮」3年欠4百萬債務 父借錢還債崩潰捅死她

    大陸上海日前發生一起人倫悲劇。一名年約30歲女子,原本有正常工作,但之後沉迷網購,導致她在短短3年間,欠下上百萬(約437萬新台幣)債務,父親為了還債四處借錢,因此欠下50萬(約218.8萬新台幣)債務,他在某次和女兒爭吵中,一氣之下持刀捅死對方,日前法院依殺人罪判處他15年徒刑。
    2022/11/14 15:55
  • 金馬專訪/林詹珍妹老公選鄉長四處借錢 負債近40年未還完

    73歲的素人演員林詹珍妹,本屆以《哈勇家》入圍金馬最佳女配角獎,日前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提到了入圍後的生活,林詹珍妹笑說,自從入圍女配角後,在部落走到哪都會有人對著她大喊:「女配角~。」讓她彷彿自己好像已經得獎一般。
    2022/11/12 15:07
  • 我要看醫生!五股出沒「借錢哥」 沿路討錢

    新北市也出現借錢哥!這名男子長期出沒在五股地區的市場、公園,被指控每次都謊稱,身體不好要看醫生,四處借100、200元,結果事後卻發現竟然買酒喝。警方調查,他有多項竊盜、社維法前科,之前還尾隨一名老闆娘討錢,對方嚇得提告《跟騷法》,聲請保護令獲准。
    2022/09/20 18:55
  • 用洗衣籃載2兒還揹6月嬰 3寶母騎車四處借錢

    高雄有一名3寶媽被人發現,她騎機車前揹6個月大的女嬰,兩個兩三歲的兒子就放在機車踏板的洗衣籃裡,危險四貼在各行政區穿梭借錢,民眾出於擔心孩子安危,PO文求助,沒想到有網友認出這一家人,還起底孩子的爸爸,疑似對孩子施暴,案件引起關注,社會局表示社工已經介入輔導。
    2022/08/08 19:15
  • 只借460元!自稱「常客」降戒心 店家受騙

    台北市一名男子,似乎永遠沒帶鑰匙出門,四處借錢開鎖!警方調查,他是一名詐欺慣犯,隨機尋找店家下手,每次都自稱是常客,只借4百多元,由於金額不大,不少人願意幫忙,事後才知道受騙。
    2022/07/19 18:54
  • 幫澎恰恰扛8百萬債!友「再爆汪建民慘況」2月前又開口

    54歲藝人汪建民先前遭爆因為玩百家樂和麻將慘輸逾2千萬,四處向周遭友人及藝人甚至是地下錢莊借錢,今年3月甚至爆出他向70多歲的阿嬤粉絲借了629萬沒還被告詐欺。被傳四處躲債的他,近日受訪首發聲否認欠債與賭有關,並指幫澎恰恰扛了7、8百萬,加上自己的有1500萬要還。如今又有汪建民友人向媒體爆料,汪四處借錢碰壁,狀況非常不好,友人早已和他斷聯。
    2022/06/15 17:12
  • 汪建民躲債失聯近半年!欠千萬首發聲「幫澎恰恰扛8百萬」

    54歲資深藝人汪建民日前遭爆欠下大筆債務,為了還債他四處借錢,還傳出為了躲債已經失聯5個月,不過近日他現身台北街頭,神情憔悴地前往養護中心,疑似探望年邁母親,事後他首次說明債務問題,否認與賭有關,且部分債務也牽涉到澎恰恰。
    2022/06/15 09:04
  • 汪建民傳欠債失蹤「最近四處借錢」 紀錄太差無人肯幫

    藝人汪建民今(18)日被網友爆料,涉嫌欠債不還,而且從1月份就開始失聯,怎樣都聯繫不上,因而將此事公開,甚至還貼出汪建民「拿著借據」的照片。有消息指出,目前汪建民無人身安全之虞,且近日四處找人調頭寸,金額大約在幾萬元上下,但他素行不良,沒人願意再伸出援手幫忙。
    2022/02/18 19:34
  • 北車「借錢哥」再現!一開口就借8600 落網前還在騙

    先前在北車出沒的「借錢哥」又重出江湖,近期不少民眾PO文指出,一名自稱是原住民的男子,會在北車裡面四處借錢,還專門糾纏落單女性,他會佯稱錢包掉了沒錢包車回屏東老家奔喪,一開口就要借8600元。警方昨(15)日在北車埋伏,恰好撞見借錢哥正在糾纏一名女子,當場將其逮捕,將他依詐欺罪移送地檢署偵辦,同時向法院聲請預防性羈押。
    2021/11/16 16:15
  • 狂借補2億錢坑 她曝澎哥「人格最大缺失」:內心有黑洞

    資深藝人澎恰恰因投資拍電影欠下2.4億債務宣告破產,努力還款當中但四處借錢,日前在記者會上透露,債務約剩下2億元左右,更向年輕一輩的藝人借了約2百萬元。對此,心理諮商師林萃芬在節目中分析他人格缺失。
    2021/09/26 15:11
  • 要借嗎?男稱「母過世、孩生病」 向飲料店借1500元

    台南一名男子,向飲料店業者借錢,一開口就是1500元,業者表示,當天營業額都還不到1500,實在無法幫忙,男子一聽立刻轉頭離開,因為不確定是否詐騙,業者將經驗po網,結果附近店家也表示,曾碰過類似情形,懷疑是同一人四處借錢。
    2021/09/09 21:48
  • 善心喊「幫我儲值好嗎」 不給現金?轉頭走人!

    過去捷運站都有民眾假藉少帶錢,四處跟人要零錢,現在這情形在雙北市路邊也發生,有民眾在板橋遇到男子自稱書法家,拿作品到處借錢,一下說自己要加油後來變缺錢吃飯,而台北市有人是手拿愛心悠遊卡請大家幫忙「加值」,沒想到他只收現金,一聽到代儲轉身走人。
    2020/08/04 19:30
  • 「表哥」又來了!男改稱「地主」 喝霸王咖啡

    曾假冒歐陽菲菲表哥的男子又出現了!他出現在台北市北投,連續兩天前往一間咖啡店,進門後自稱是大地主,每次一坐就是1個小時,聊天有意無意透露自己很有錢,其中一天,男子點了一杯180元的咖啡,喝完卻說錢包沒拿在身上,隔天再付錢,事後老闆太太發現,穿白衣、緊身褲的這位客人,已經跟很多人借錢。
    2020/06/27 19:46
  • 錢包不見6年!誆買回家車票 翁四處借錢

    日前,有民眾來到台東車站,遇上一名阿伯,上前搭話借錢,說錢包不見、沒錢搭車回家,結果,民眾好心借錢,過了不久,看到阿伯怎麼一轉身,又向另一人要借錢,才發現自己被騙了。其實,當地民眾和車站人員都知道這名阿伯,經常在火車站和轉運站附近行騙,還有人說,早在6年前就已經看過他了。
    2020/05/25 18:27
  • 借我一百!男誆缺車錢 遭直擊「角落數鈔」

    又有人在車站四處借錢!台北市有民眾在車站的廁所內,遇到一名男子開口借錢,對方辯稱要搭車卻沒帶到現金,只要借100元就可以了,不過事後卻被發現,這名借錢男子躲在角落數百元鈔,讓人忍不住想問,難道自己又被騙了嗎。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2020/05/17 20:26
  • 沒油了!借錢哥再現 隨機敲車窗借油錢

    台北市信義區出現一名騎士,在路上隨機敲車窗,說車沒油了四處借錢!不過警方表示,這名洪姓騎士日前被指控,曾在加油站門口借錢說要加油,沒想到拿錢之後,竟然當場騎走,讓駕駛看傻眼報警,也因此被依詐欺罪起訴。
    2019/11/07 14:08
  • 扯!國中校長狂借錢 遭控2月內跳票5千萬

    台中雙十國中校長林百脩,遭家長會長指控,四處借錢不還,其中一名家長留先生指出,林百脩跟他借了280萬元,原先說好一個月內還錢,後來不了了之,他一查發現,早從2016年開始,林百脩向超過30位家長會長借錢,曾在2個月內跳票超過5千萬,目前教育局已經介入調查。
    2019/08/26 14:25
  • 借不成就罵! 女稱「國家級身障」沿街要兩百

    難道是集團犯案嗎?新北市又出現四處借錢的女子。泰山區最近不少店家反應,有一名女子手持證書,一下說自己是國家級身障人士,一下又說自己是背包客,假藉攀談,最後都是要借200塊,店家不借,還被罵沒有良心,讓店家覺得莫名其妙。
    2019/06/13 20: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