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襄失蹤宇宙人淚之女王桃園景點寶林茶室地震大陸網友劉至翰腦中風
  • 搜尋:

    哈囉!毛小孩 結果共46筆

  • 許富凱金鐘槓龜不氣餒「突爆好消息」 被胡瓜一番話激勵

    金曲歌王許富凱5月推出單曲〈伊的身邊已經有別人2023〉,先前才傳出MV榮獲法國Paris Film Awards巴黎影片獎最佳音樂錄影帶銀獎殊榮,今(21)日他在臉書分享喜訊,是該曲MV在德國慕尼黑音樂錄影帶大獎抱回2項大獎。
    2023/10/21 14:02
  • 金鐘58/紅毯黃豪平發威了!曾國城「預言成功」再奪主持人獎

    第58屆金鐘獎今(20)日於國父紀念館登場,由「老少女」楊貴媚、鍾欣凌和嚴藝文頒發「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入圍的王仁甫、峮峮、孫協志、許孟哲、蔡黃汝《飢餓遊戲》,吳宗憲、KID、謝坤達《綜藝玩很大》,陶晶瑩、許富凱、郭書瑤、黃偉晉、曹佑寧《哈囉!毛小孩》,曾國城《一字千金 筆武大匯》,楊貴媚、鍾欣凌、嚴藝文《老少女奇遇記》。最後由曾國城《一字千金 筆武大匯》獲獎。
    2023/10/20 21:24
  • 帶領《毛小孩》闖金鐘!陶晶瑩嗨翻預告戰袍:紅毯會很驚喜

    台視寵物實境節目《哈囉!毛小孩》以寵物膳食及寵物美容為主,並開發出到府美容、戶外派對、寵物版達人秀等豐富主題。節目主持人陶晶瑩、許富凱、郭書瑤、黃偉晉、曹佑寧日前入圍第58屆電視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興奮之餘,他們很感謝製作單位的付出,因此陶晶瑩特地號召其他幾位主持人,相約到台視親自向製作團隊表達感謝之意。
    2023/10/03 19:23
  • 想跟王淨結婚!曹佑寧認「2人朝那方向前進」 嘴甜喊:她怎樣都漂亮

    男星曹佑寧今(26)日出席vivo新手機發布會,先前他因《哈囉!毛小孩》入圍金鐘獎,坦言心裡的確有想得獎的慾望,但會用平常心面對。被問有無機會跟同樣入圍金鐘獎的女友王淨走紅毯?曹佑寧直言項目不同,應該不會一起,但若彼此有一方得獎,一定會好好慶祝,那有沒有可能開心到直接結婚?他也害羞坦言「有想往那方面前進」,但不至於太衝動。
    2023/09/26 16:44
  • 許富凱好運爆棚!靠超萌「幸運星」加持 宣布明年有好消息

    金曲歌王許富凱歌唱實力有目共睹,最近更以節目《哈囉!毛小孩》入圍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MV〈伊的身邊已經有別人2023〉也在法國獲獎,事業運再創巔峰。他笑說自從愛貓「美美」來到家裡,有了很多不一樣的工作邀約,每天他都會摸摸愛貓並鏟「黃金」,讓自己好運,更說美美就是他的超級幸運星。另外他也分享喜訊,是明年將回到家鄉高雄舉辦大型演唱會,年底也將有新作品曝光。
    2023/09/25 16:12
  • 曹佑寧首闖金鐘「反應慢半拍」 放閃女友王淨:她入圍比較開心

    曹佑寧今年以《哈囉!毛小孩》與陶晶瑩、許富凱、郭書瑤、黃偉晉入圍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他今(19)天出席劇集《火星上的維納斯》記者會,分享首度入圍心情,「沒有想過有這個機會,開心來的很慢,會覺得怎麼可能?我這麼憨慢公威(台語:不擅長講話)」而女友王淨也入圍迷你劇集女主角獎,問到誰入圍比較開心?他害羞表示可能因為來不及反應,反而聽到女友入圍更有感覺,坦言:「她(王淨)入圍比較開心」。
    2023/09/19 17:51
  • 邵雨薇認「2週以淚洗面」 吳慷仁入圍金鐘:終於笑得出來

    愛情科幻影集《火星上的維納斯》由人氣演員曹佑寧、邵雨薇主演,今(19)日2人合體出席記者會,曹佑寧剛以《哈囉!毛小孩》入圍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邵雨薇的男友吳慷仁也剛以《模仿犯》角逐金鐘影帝,不過邵雨薇因4歲貓咪「哥哥」生病焦頭爛額,聽聞吳慷仁開玩笑表示她沒心情管他,她說:「哪有!我第一時間恭喜他耶」,更笑說當時她邊做臉邊聽入圍轉播,聽到吳慷仁名字超激動,只是礙於臉上有厚重面膜,也不能表現出來。
    2023/09/19 17:25
  • 今年生日沒他!許富凱痛失摯愛吐心聲 心碎喊:爸我很想你

    知名台語男歌手許富凱,曾7度入圍金曲獎「最佳台語男歌手」,終於在第32屆金曲獎時,憑藉第9張專輯《拾歌》成功抱回獎項,另外也主持不少熱門綜藝節目,包括《明日之星》、《哈囉!毛小孩》等,深受觀眾喜愛。而在今(17)日迎來36歲生日的許富凱,坦言這一年悲喜交加,尤其更懷念爸爸媽媽過往的陪伴,同時向已逝去的父親喊話「你是我永遠的信念」,惹來粉絲網友鼻酸。
    2023/09/17 15:45
  • 陶晶瑩《毛小孩》率曹佑寧、許富凱闖金鐘 嗨喊「都是大家的功勞」

    第58屆金鐘獎入圍名單今(14)日揭曉,台視《哈囉!毛小孩》的主持班底陶晶瑩、許富凱、郭書瑤、黃偉晉、曹佑寧一同入圍「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5人得知喜訊都很開心,陶晶瑩表示是大家的功勞,「這是一個很有趣很平實的節目,能夠受到大家喜愛,真的很開心、很感謝」。
    2023/09/14 18:08
  • 才宣布進軍香港!黃偉晉喜收入圍金鐘獎 驚爆和他正在吵架

    在唱歌、主持皆有亮眼表現的黃偉晉,一直以來都極具人氣、深受歌迷朋友們喜愛,出道12年的他,首度在香港舉辦《CreaLife Live Tour》演唱會,一連兩天11月4、5日在香港TWGHs TungPo Kitty Woo Stadium 東華三院東蒲胡李明靜體育館開唱,除了這個好消息,稍早更以《哈囉!毛小孩》入圍本屆金鐘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雙喜臨門,他開心表示:「謝謝評審喜歡我們,其實入圍很沒有實感,因為對我來說那些日子很單純,就是跟大家一起很用心的照顧毛小孩,大家的互動也都很輕鬆自然,總之就是覺得太日常了不像工作,所以完全沒有去聯想到入不入圍的可能,謝謝評審喜歡。」
    2023/09/14 17:41
  • 金鐘58入圍/王淨、曹佑寧合體入圍金鐘獎! 認愛後工作運爆發

    第58屆金鐘獎今(14)日公布入圍名單,夯劇《人選之人-造浪者》入圍了14項,僅次於《模仿犯》的17項,而入圍了迷你劇集女配角的賴佩霞,更在今日宣佈擔任郭台銘的副手,參選2023總統大選。而王淨也以《人選之人-造浪者》入圍迷你劇集影后,男友曹佑寧更是以《哈囉!毛小孩》入圍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相當有默契。
    2023/09/14 15:49
  • 陶晶瑩驚喜合體「3大咖女神」!網見合照嗨炸:這組合超浪漫

    「主持天后」陶晶瑩睽違5年重返主持界,陸續接下《全明星辯論會》、《音樂主理人》、《哈囉!毛小孩》、《BIBO願望合夥人》等節目的主持棒;除了努力當藝人外,她也扮演好母親的角色,一有空檔就飛往美國陪伴女兒,日前剛返台,陶晶瑩就曬出與3大天后的合照,直言:「約到自己心中的偶像了!」
    2023/05/31 12:58
  • 工作滿檔!陶晶瑩帶傷上陣驚爆「1隱疾」 開刀不一定會好

    藝人陶晶瑩以歌手身分出道,後來受張小燕大力提攜與自身努力,轉換領域成為主持人,出道30多年,主持天后的位置屹立不搖,不只如此,她還橫跨戲劇、唱片、作家等多重斜槓身份,生活可謂是相當精彩。日前,陶晶瑩剛接下《全明星辯論會》、《BIBO願望合夥人》兩檔節目,工作滿檔。未料,她卻驚爆患有一隱疾,開刀也不一定會好。
    2023/05/16 12:00
  • 恭喜!小鐘當眾「下跪求婚」畫面曝光 幸運女主角是她

    寵物實境節目《哈囉!毛小孩》13日的節目中將公布陶晶瑩、郭書瑤、許富凱、黃偉晉、曹佑寧的考試的成績是否合格。當集邀請到「客家一哥」小鐘擔任小幫手,陶晶瑩臨時起意替他牽線,問起郭書瑤的意願,她給了一個尷尬又不失禮貌的微笑,小鐘大笑:「這個表情讓我很沒面子,敷衍一下也可以。」郭書瑤想了想,稱讚小鐘「幽默」,小鐘聽了則說:「這句更傷!」
    2023/05/13 07:12
  • 許富凱外景激動落淚!見「離別場面」不捨 真相竟讓他傻眼

    《哈囉!毛小孩》本週六播出最新一集,節目特地到新北市警犬隊及惠光導盲犬學校,進行別具意義的到府服務。陶晶瑩、郭書瑤、許富凱、黃偉晉以及曹佑寧動手料理「人寵共食」的營養餐點,與領犬員及警犬進行午餐約會,親自體驗了警犬偵查技能,並與警犬界大咖「福星」合體。
    2023/05/05 19:15
  • 王宥忻200坪豪宅養羊駝!陶晶瑩見「高級內裝」傻眼:根本是杜拜富豪

    寵物實境節目《哈囉!毛小孩》今(22)日播出最新一集,這次要幫俗稱「草泥馬」的羊駝洗澡。陶晶瑩、郭書瑤、許富凱、黃偉晉及曹佑寧步入「財富女王」王宥忻的200坪豪宅時,看到兩隻羊駝「麥可」和「Gaga」在客廳自由地漫步,還會聽王宥忻的指令坐下、親親,讓大夥嘖嘖稱奇,郭書瑤笑說:「有點害怕,但又有點可愛。」
    2023/04/22 13:04
  • 舒華秘密曝光!「我其實有...」 合體陶晶瑩噴仙氣:美到雞皮疙瘩

    寵物實境節目《哈囉!毛小孩》明(15)日的節目邀到南韓人氣女團(G)I-DLE成員舒華、視網膜、熊爸擔任「紅白達人秀」的評審。舒華在海內外皆有超高人氣,她一到現場,陶晶瑩就大讚舒華本人好漂亮,美到讓她起雞皮疙瘩,笑說:「平常在直播時就是個鄰家女孩,現在簡直是女神走過來。」
    2023/04/14 20:36
  • 陶晶瑩突爆「為他拿2個小孩」!納豆超真實反應曝光

    台灣首檔MBTI實境闖關綜藝《BIBO願望合夥人》今(13)日舉辦開播記者會,節目的明星觀察員陶晶瑩、陳零九、王子(邱勝翊)、任容萱與16位KOL嘉賓皆出席活動分享錄製心得。陶晶瑩受訪時被問到納豆近況,她坦言還在努力恢復中,「之前他有來上《哈囉!毛小孩》,我有叫他演狗,演很好呀」,並開玩笑點出納豆「很賊」的行為。
    2023/04/13 15:06
  • 王淨別看!曹佑寧錄影「被女星示愛」 許富凱當場抓包

    寵物實境節目《哈囉!毛小孩》推出寵物競賽及愛心義賣的節目內容,再度邀請邵庭擔任小幫手。邵庭上週代班請假的許富凱,過程中毫不掩飾自己對曹佑寧的欣賞,直接的個性讓觀眾笑翻,一行人在廚藝教室製作愛心蛋糕,邊做邊鬥嘴,製造不少笑料。
    2023/04/08 18:35
  • 上百隻蟲亂竄!郭書瑤救援黑心繁殖場種狗 暖舉曝光網讚爆

    郭書瑤(瑤瑤)相當熱愛毛小孩,更在寵物實境節目《哈囉!毛小孩》擔任美容組,昨(28)日她和YouTuber許伯、簡芝夫妻合作,幫助從黑心繁殖場救出的狗兒洗澡驅蟲,面對狗狗身上有逾百隻蟲亂竄亂爬,瑤瑤雖然害怕,卻持續替狗狗清潔,就連收工後也繼續留下來幫忙,暖心舉動讓簡芝及許伯感動不已。
    2023/03/29 13:46
  • 徐乃麟錄影「狂挑毛病」下重砲 許富凱嚇到險下跪:差點退出歌壇

    寵物實境節目《哈囉!毛小孩》本週加入莎莎和茵聲擔任小幫手,為膳食組及美容組增添助力。登門的客人包含徐乃麟、徐新洋父子檔、王彩樺與正妹女兒庭庭、曾莞婷、郭靜等人。大部分的客人都對於餐點相當滿意,不過也因為徐乃麟的個性直接敢言、心直口快,讓眾人壓力極大。
    2023/03/17 18:29
  • 陶晶瑩女兒是她粉絲! (G)I-DLE舒華出外景私下面曝光

    韓國人氣女團(G)I-DLE成員舒華日前上《哈囉!毛小孩》,擔任「寵物才藝表演評審」,她開心地說:「因為我自己有養5隻狗狗,在知道要來參加《哈囉!毛小孩》錄影後就一直很期待。」舒華看到了狗狗們展現才藝之後,也親自參與和寵物們的互動,「很開心錄影能被這麼多可愛的狗狗們包圍,真的是很幸福的一天。」
    2023/03/13 18:52
  • 陶晶瑩確定合體(G)I-DLE舒華!被虧偷護照回台 錄影畫面曝光

    由陶晶瑩擔任CEO的寵物實境節目《哈囉!毛小孩》現正熱播中,她搭檔郭書瑤、黃偉晉、許富凱以及曹佑寧合開寵物友善空間。昨(9)日陶晶瑩就在臉書PO出一張照片,圖中是韓國大勢女團(G)I-DLE的手燈,她寫下:「明天,哈囉毛小孩見。」讓大批粉絲議論紛紛,猜測「是不是台灣團員舒華要上節目」?答案今日揭曉了!
    2023/03/10 17:43
  • 郭書瑤《毛小孩》怕被扣錢想逃走 林昀希柴犬「體型超標」拔河輕鬆贏

    寵物實境節目《哈囉!毛小孩》本週一行人來到戶外,小賴(賴晏駒)受「汪星人董事會」指派,現場監督執行長陶晶瑩及實習生郭書瑤、許富凱、黃偉晉及曹佑寧,目標是舉辦一場「柴犬派對」。必須在2小時之內做好前置工作,才能順利開始接待派對客人。
    2023/03/10 13:34
  • 郭書瑤挺豪乳洗狗超性感!到ㄚ頭家「貼身服務」:真的很罩

    台視寵物實境節目《哈囉!毛小孩》本週接到「到府服務」新任務,到ㄚ頭(詹子晴)和劉伊心家中服務。一行人先來到ㄚ頭家,替貴賓犬「班長」準備膳食以及提供清洗服務。郭書瑤和黃偉晉放下明星光環,換上拖鞋,用馬克杯一杯、一杯沖洗,郭書瑤笑說:「我沒想過有一天,會在人家門口,用杯子幫狗洗澡。」
    2023/03/03 21: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