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肝癌走失南強工商 唱跳國民黨煞車零食致癌租金補助中風公公洗澡雙黃線
  • 搜尋:

    和平路 結果共117筆

  • 避激化兩岸緊張 內定邱垂正「回鍋」陸委會走和平路線

    準總統賴清德昨(10)日宣布新任閣揆人事,由卓榮泰出任行政院長、鄭麗君擔任行政院副院長。據了解,陸委會主委將由海基會副董事長兼秘書長邱垂正接任。邱垂正過去擔任陸委會副主委多年,熟稔兩岸事務,雖在2023年2月轉任海基會祕書長,但仍對兩岸事務持續關注及推動。
    2024/04/11 09:47
  • 快訊/新北曳引車路口撞倒單車 騎士遭輾「無生命跡象」

    新北市板橋區驚傳嚴重事故!今(8)日下午3時許,68歲陳姓男子駕駛貨運曳引車,行經板橋區和平路、國慶路口,左轉時不慎與1輛腳踏車發生碰撞,68歲何姓男子倒地後遭車輪輾過,當場失去生命跡象,目前已被送醫搶救,詳細肇事原因仍待釐清。
    2024/04/08 17:17
  • 高中生補習慘撞懸空鐵柱 差1.5CM傷眼球

    花蓮一名家長日前,載著18歲兒子去補習,臨停在花蓮市和平路,沒想到少年下車後,竟然發生意外,少年的臉朝懸空鐵柱撞上去,只差1.5公分,就傷到眼球,傷勢相當嚴重,縫了好幾針,現場的鐵架、鐵柱、遮雨棚架,都是前店家遺留下來的,搬遷後沒有一併處理才釀禍,縣府後續要求屋主立即處理。
    2024/01/11 14:43
  • 花蓮少年撞騎樓「懸空鐵架」臉縫3針 差1.5公分險傷左眼

    花蓮一名湯媽媽日前開車載著18歲的兒子去補習並在和平路下車時,兒子沒注意導致臉直接撞上騎樓一根懸空的鐵架,嚇得湯媽媽趕緊帶著兒子送醫急診,沒想到卻眼睜睜看著兒子的高血壓從170幾掉到50幾,下一秒兒子開始頭暈且完全無法起身,被立即送往急救區,最後臉上縫了3針且挫傷,只差1.5公分就傷到左眼,所幸沒有大礙,讓湯媽媽當下嚇到魂都快飛了。
    2024/01/11 13:33
  • 台東男毒駕拒檢街上狂飆自撞火燒車 遭逮竟是通緝犯

    台東縣卑南鄉昨(13)日深夜11時許,員警執行巡邏勤務時在和平路上發現一輛黑色轎車形跡可疑,且跨越雙黃線違規左轉,警方立即追上前,不料對方竟加速逃逸、拒絕配合,逃逸過程中多次闖紅燈,最終於中華路四段自撞電線桿,造成車輛引擎室起火燃燒,無造成人員傷亡,員警命黑車駕駛下車受查後發現,他竟是毒品通緝犯,將犯嫌帶回後依違反《公共危險罪》移送偵辦。
    2023/12/14 10:31
  • 雲林驚悚車禍「3車撞一團」車體全毀!1無呼吸心跳2輕傷

    雲林縣莿桐鄉今(4)日上午9時許發生一起嚴重車禍,在和平路與一處產業道路路口,砂石車、小貨車、復康巴士3車行經此處時,因不明原因發生對撞,造成40歲小貨車司機當場失去生命跡象,另外40歲砂石車司機、55歲復康巴士司機則受到輕傷,送醫救治後無礙。至於詳細車禍事故有待調查釐清。
    2023/12/04 11:47
  • 擋車道! 加完油插隊失敗突倒退嚕擦撞

    好卡!過不去!花蓮一名袁姓女駕駛在和平路附近,加完油後試圖切進車陣中,不過當時路口剛好是紅燈,根本切不進去,反而卡在車道上,造成現場交通大打結,而對向休旅車本來想繞過,沒料到這時駕駛卻倒退,直接撞休旅車,不只導致車側身凹陷變形。警方調查後發現,遭撞的休旅車駕駛,無照上路。
    2023/11/25 13:21
  • 太倒楣!鐵門剛裝好 清粥小菜店2度遭撞

    才剛整修好要開店,店面竟然又被撞了,宜蘭羅東,中山路三段與和平路口,一間知名清粥小菜店,9月中被2輛小貨車撞毀,店家重新整修完成,預計12月重新開幕,結果這個月16日凌晨,又被2輛小轎車撞,附近住戶不敢相信,老闆娘更是直呼好倒楣,希望相關單位能加設警示燈,減少車禍發生
    2023/11/16 15:12
  • 懷疑女友偷錢爆爭吵 警意外搜改造槍、子彈

    警方接獲報案,有情侶發生激烈爭吵,最後意外查獲違禁品。13日晚上9點多,花蓮和平路上,一對情侶大聲爭執,因為一名男子,懷疑他女朋友偷錢,找朋友到女方租屋處討錢,警方獲報到場,女子卻趁機溜進檳榔攤,想藏東西,員警現場抓包,15包毒品咖啡包還有改造手槍、子彈,女子說是怕男友對他不利,跟朋友借來防身。
    2023/11/15 19:55
  • 跟著我!女童騎腳踏車上路 民眾直說危險

    來看看這樣的場景,真的讓用路人看得心驚驚,21日晚上8點多,桃園平鎮區和平路214號前的路口,一名騎士騎車載著男童,讓女童騎腳踏車跟在旁邊,一起進入機車待轉區等紅燈,之後隨著車陣大轉彎,雖然女童騎腳踏車上路沒有違規,但男童站在腳踏板上,又沒戴安全帽,家長將依規定開罰。
    2023/10/25 12:28
  • 車牌全蓋毛巾!車停騎樓被檢舉 收30張罰單

    屏東市自由路、和平路一帶,最近出現檢舉人,大量舉發車子違停案件!有不少車主,汽機車停在自家騎樓前被檢舉開單,有人一口氣收到2、30張罰單,氣炸了!也有車主為了搭載行動不便的長輩,臨停一下也被拍照檢舉。居民人心惶惶,就怕再被開單,紛紛在車牌上,拿毛巾或衣物遮掩躲檢舉。
    2023/10/22 18:47
  • 竹市和平路20巷內又塌陷 管線汰換50戶停水7天

    新竹市和平路20巷內道路昨天又塌陷,竹市府今天指出,現場自來水管線破裂已搶修,自來水公司已自昨天起汰換管線,預計7天內完工後會盡快復水,約有50戶受影響停水。
    2023/09/24 23:44
  • 竹市再現2米天坑!住家前馬路還傾斜

    新竹市也出現天坑!在和平路旁的施工地,道路塌陷深度約有2米,現場更飄起濃濃的瓦斯味,初判是因為瓦斯管線及自來水管線被拉斷,這讓居民真的很怕,請市長幫幫忙。
    2023/09/21 23:31
  • 破廟夜傳淒厲叫聲「救伊」 適逢鬼月民眾心驚驚 答案揭曉

    新北市土城區謝姓民眾日前土城區和平路一間廢棄宮廟,深夜時分卻傳出淒厲尖銳「啾伊啾伊」聲,民眾聽來又像喊"救伊"毛骨悚然向市府通報,動保員到達分析鳴叫聲及習性,確認這聲音來自台灣本土常見夜行性鳥類夜鷹,結束一場都市聊齋傳說。
    2023/09/06 12:56
  • 恭喜!「話題女王」嚴淑明驚爆秘婚退休富商 甜羞認了:最幸福

    睽違六年,「話題女王」嚴淑明來台灣推出最新單曲〈一個人的黎明〉,今(26)日舉行發片記者會,她一改過去辛辣的模樣,現在走一個正能量和平路線,今年已經49歲的她,外表看起來依舊凍齡,而問到感情狀況,她大方認了已經結婚,男方對象也曝光。
    2023/07/26 13:36
  • 拳頭都硬了!高雄爛路再現 輪椅卡「坑洞」害身障男慘摔

    除了行人地獄,路面凹凸不平、出現坑洞也會影響行車品質及人車安全,高雄市苓雅區四維、和平路口一處斑馬線昨(17)日有一名坐著輪椅的身障男子經過,沒想到前進到一半,前輪突然卡進一個小坑洞,導致輪椅前傾,該名男子直接被甩飛跌坐在地,路過民眾見狀,隨即上前攙扶男子回輪椅上。對此,高市府工務局道工處回應,已請人員到場查看,將派員先行修補。
    2023/07/18 10:06
  • 土石坍方阻交通! 太平山228人暫無法下山

    宜蘭太平山12日早上發生坍方,聯外道路阻斷,園區內228人暫時無法下山,另外花蓮台9線和平路段、桃園復興區,也有落石情形,相關單位持續清理,希望儘早搶通,受到滯留鋒影響,這一周都是有雨天氣,出門得多加留意。
    2023/06/12 15:46
  • 直行機車撞左轉汽車!後座女乘客噴飛翻一圈 重摔躺車頂

    昨(27)日中午12時許,新北市板橋區信義路與和平路口發生一起轉彎車與直行車車禍,機車後座女乘客整個人在空中翻滾一圈,重重摔在休旅車車頂,轄區警方獲報後趕緊抵達現場,緊急將騎士與女乘客送往亞東醫院治療,暫時沒有生命危險。
    2023/05/28 13:35
  • 鄰居舉報「這戶怪怪」 警攻堅逮6人扣槍毒、80萬現金

    日前新北市板橋警分局偵查隊與信義派出所接獲報案,指稱在轄區內和平路上的某處住宅,時常有陌生人進出。警方隨即展開蒐證調查,於昨(8)日晚間6時許上門攻堅,當場查獲6名犯嫌、多樣毒品、一把沒有槍管的90手槍,還有販毒所得80萬元,全案訊後將6人依《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送辦。
    2023/05/09 16:54
  • 慢點啦!見「閃紅、黃燈」疑未減速 擦撞翻車

    不管是閃什麼燈,經過路口一定要減速!22日深夜,有兩輛車在花蓮和平路的十字路口,發生碰撞,其中一輛撞斷路邊的號誌箱後翻車。而事發位置,兩條路分別是閃紅燈和閃黃燈,要停車再開和減速通過,但兩輛車疑似當時都沒有減速。
    2023/02/24 12:45
  • 你看有兔兔!疑燈會吸引目光 7天連3撞

    又是同個地點,發生車禍意外,就在花蓮燈會的入口處,南濱路和和平路交叉口,昨天(9日)晚間,疑似沒有注意前方路況,機車騎士擦撞一旁小轎車,幸好騎士和乘客只有輕傷,但這裡自從燈會開展後,近期內七天發生三起車禍,都在晚上,疑似用路人都在好奇轉頭看燈會,一下違規,一下搶快,撞成一團。
    2023/02/10 18:03
  • 疑闖紅燈連撞5車 值勤警員等7人受傷

    112年2月5日晚間7時,花蓮市太平洋公園前1部汽車沿南濱路北往南方向直行疑似闖紅燈,與另1部汽車由南濱路南往北方向直行後往西左轉和平路,雙方於路口發生碰撞後,不慎波及待轉區停等之2部機車及停放於路口人行道處之2部機車與本分局執行交整勤務同仁,共計造成7人受傷,其中1名停等區機車駕駛腳部傷勢較為嚴重,目前仍在醫院診治中,其餘人員均有擦挫傷,所幸並無大礙。
    2023/02/06 14:39
  • 行人地獄難洗刷?桃園貨車「逼退阿嬤」害慘跌 掀日本撻伐

    台灣被外媒形容是「行人地獄」,近日桃園一段車禍影片在日本引發議論,讓台灣的污名又再雪上加霜。去年11月桃園一名72歲阿嬤正在過馬路,差點遭轉彎貨車撞上,步伐踉蹌跌倒在地,當時遭網友戲謔是「內馬爾滾」,沒想到現在影片紅到日本,引發日本網友撻伐,砲轟司機惡行。
    2023/01/31 10:15
  • 起床!婦煮湯「睏去」沒關火 民宅濃煙瀰漫

    桃園有員警7日深夜巡邏,經過和平路時,發現民宅竄出濃煙,敲門又沒人應,結果用警車廣播器「放送」,終於把住戶叫起床,員警進入屋內檢視,還被煙嗆到咳嗽,但幸好一、二樓住客人都平安無事,原來是65歲婦人,身體不舒服想煮熱湯來喝,結果不小心睡著,鍋子整個都燒乾了。
    2023/01/08 14:18
  • 阿嬤也懂內馬爾滾?貨車未禮讓「嚇慘自摔倒地」影片曝光

    桃園區和平路日前發生一起意外,一名林姓男子駕駛自小貨車自和平路準備左轉時,因未禮讓正在過馬路的72歲羅姓婦人,導致她受驚嚇往後倒退多步,再摔倒在地扭傷,整個畫面令人聯想起經典的「內馬爾滾」。
    2022/11/26 15: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