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嬤也懂內馬爾滾?貨車未禮讓「嚇慘自摔倒地」影片曝光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6 15:0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6 15:26

桃園區和平路日前發生一起意外,一名林姓男子駕駛自小貨車自和平路準備左轉時,因未禮讓正在過馬路的72歲羅姓婦人,導致她受驚嚇往後倒退多步,再摔倒在地扭傷,整個畫面令人聯想起經典的「內馬爾滾」。

更多新聞:64歲張蘭少女嫩照出土!網一看清純紮辮…驚呆:根本大S

 
 
貨車駕駛林男酒測值為零。(圖/警方提供)

事件發生在本月21日上午10時59分許,林姓男子駕駛自小貨車沿桃園和平路行駛,準備左轉中正路(往三民路方向)時,因未禮讓羅姓婦人,導致其受驚嚇跌倒手腳扭傷。
 
阿嬤突見到貨車嚇壞倒退多步再跌倒。(圖/翻攝自社會事小饅頭)

阿嬤突見到貨車嚇壞倒退多步再跌倒。(圖/翻攝自社會事小饅頭)

阿嬤突見到貨車嚇壞倒退多步再跌倒。(圖/翻攝自社會事小饅頭)
仔細一看畫面,婦人見到林男駕駛的小貨車,嚇得連續向後倒退多步,最後在一旁工地三角錐旁倒下。警方獲報即趕抵現場,協助傷者送醫,經實施測試,林男酒測值為零,後續肇事責任由警方釐清中。
 

更多新聞:葛斯齊又出手!爆汪小菲3錄音「原形畢露」:大S這十年怎過的?
 
「內馬爾滾」堪稱2018最火紅的動作。(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不過婦人向後自摔畫面,讓許多人聯想起經典的「內馬爾滾」,4年前2018俄羅斯世界盃時,巴西前鋒內馬爾的假摔加上在地上翻滾,幾乎成為該年度最火紅的動作,至今影片也不斷被特製成各種迷因瘋傳。只是婦人並非假摔,警方針對這起意外,也呼籲汽機車駕駛人行經路口,應減速禮讓行人,以維護交通安全。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內馬爾滾#阿嬤#自摔#車禍#未禮讓行人#阿嬤內馬爾滾#嚇到自摔#嚇壞#桃園車禍#內馬爾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71

0.1590

0.3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