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懷疑女友偷錢爆爭吵 警意外搜改造槍、子彈

記者 蔡欣妤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5 19: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5 19:55

警方接獲報案,有情侶發生激烈爭吵,最後意外查獲違禁品。13日晚上9點多,花蓮和平路上,一對情侶大聲爭執,因為一名男子,懷疑他女朋友偷錢,找朋友到女方租屋處討錢,警方獲報到場,女子卻趁機溜進檳榔攤,想藏東西,員警現場抓包,15包毒品咖啡包還有改造手槍、子彈,女子說是怕男友對他不利,跟朋友借來防身。

圖/TVBS

 
黃衣女子慌慌張張,跑進檳榔攤,來到櫃檯前蹲下打開包包,拿出東西準備藏起來,就在這時候,員警發現了。

員警:「先拍照,都不要動喔,全部先蹲下,有可能是你們幾個的啊,(難道是我的嗎?)先蹲下。」

發現有槍,員警繃緊神經,連忙叫其他人先蹲下,原本只是處理情侶吵架,竟然演變成查獲違禁品。

 
梁姓男子vs.員警:「一個錢可以不見,兩個都說沒拿,錢會憑空消失?(等下等下我先問清楚)(你現在說的錢是在那裡不見?)。」

口口聲聲一直逼問,錢在哪裡??黃衣女子哭哭啼啼,連話都說不清楚。

圖/TVBS

13日晚上9點多,花蓮員警獲報,和平路上有情侶激烈爭吵,梁姓男子懷疑林姓女友,偷走他放在車內的,數萬元現金,找上2名朋友,來女方租屋處討錢。

林姓女子堅決否認偷錢,表情卻一臉緊張,原來是因為...

花蓮分局偵查副隊長張鈞硯:「現場有民眾舉報,該名女子疑似有違禁品的情事,我們員警同仁勸說之後,女子主動交付毒品咖啡包及槍枝。」

趁員警不注意,林姓女子抱著包包,溜進檳榔攤想要藏起來,不過最後事跡敗露,她的包包內,被發現有15包毒品咖啡包,暗袋還有,一把改造手槍跟15發子彈。

林姓女子供稱,她沒有偷錢,是擔心男友對她不利,才會跟朋友借手槍防身,員警當場將她逮捕,依毒品及槍炮罪嫌移送偵辦,後續進一步追查違禁品來源。
 

圖/TVBS

以為只是單純的情侶吵架,結果卻意外查出違禁品。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毒品咖啡包#改造手槍#毒品及槍炮罪#違禁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3

0.0961

0.2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