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溫年輕男女七寶媽統測合併地震速報地震警察喵喵食品安全
  • 搜尋:

    君主 結果共246筆

  • 宋芸樺進軍韓國!合體《驅魔麵館》男神大談驚悚虐心戀

    台韓合製電影《無人知曉的家》(The Secret House)近日在台取景拍攝,女星宋芸樺首度進軍韓國影視圈,將搭檔《驅魔麵館》、《The King:永遠的君主》性格男星李洪耐演出驚悚片。今(12)日也首度曝光兩張劇照,其中一張宋芸樺獨自站在大房子裡,望向前方表情驚恐;另一張則是坐在腳踏車後座,略帶深情看著李洪耐,充滿溫暖氛圍,令人好奇兩人關係。
    2024/04/12 14:41
  • 獨/温昇豪停工5月曝《整外春秋》新進度 親飛韓國力邀「男神級」好友演出

    知名整型醫師李進良跨界開動物醫院,今(24)舉辦開幕儀式,邀請館長(陳之漢)與好友温昇豪站台,先前傳出2人合作推出的電視劇《整外春秋》破局,因李進良突然撤資,導致停拍,2人也友誼生變,不過後來澄清是因為改劇本,資金結構有調整,計畫也持續進行中, 先前他透露這部戲將找韓國演員加盟,問及人選是否已定?温昇豪透露下週將前往韓國,親自邀請好友李廷鎮,商討演出事宜。
    2024/03/24 15:15
  • 曾偷吃人夫歌手「當小三」!韓女星驚爆熱戀 男方身分曝

    37歲韓國女星鄭恩彩曾與男神李敏鎬合作出演《The King:永遠的君主》中女總理一角走紅,有「最美女總理」封號,近期與女星秀智在《安娜》有不少對手戲,受到關注。昨(20日)驚爆新戀情,公司最初不提男方身分,今(21)日發聲回應了。
    2024/03/21 12:31
  • 最幸福神話破滅!尼泊爾上萬傭兵 陷烏俄戰場

    曾在亞洲最幸福國家排行榜中名列前茅的尼泊爾,這幸福神話其實已經被打破。尼泊爾政府經改失敗,官僚貪腐,民眾相當失望,甚至要求恢復君主制。而為了賺錢,許多尼泊爾人出國工作,烏俄戰爭開始後人蛇集團找到謀取暴利的方法:幫尼泊爾男子辦觀光簽證,送他們到俄羅斯,其實是去當雇傭兵。不過最近有些幸運的逃兵活著回鄉,揭露尼泊爾雇傭兵在烏俄前線的慘況。估計仍有1萬5千位尼泊爾雇傭兵,身陷烏俄戰場。
    2024/03/20 19:58
  • 大馬度假被感染 「歐洲最年長君主」87歲挪威國王驚傳住院

    挪威王室27日表示,高齡87歲的國王哈拉德五世(Harald V)在馬來西亞私人旅行時因感染住院,他是目前歐洲最年長君主,近幾個月來多次身體抱恙,由王儲哈康(Prince Haakon)暫代職務。
    2024/02/28 17:30
  • 監獄1天都沒蹲!泰前總理戴克辛有望明獲假釋 仍可能面臨新指控

    《路透社》報導,泰國現任總理賽塔(Srettha Thavisin)表示,74歲的億萬富豪、前總理戴克辛(Thaksin Shinawatra)假釋申請已獲准,根據當局法規,戴克辛可望在2月18日獲假釋,但也可能面臨進一步指控。
    2024/02/17 13:39
  • 批評王室被逮!泰男提上訴刑期竟翻倍 入獄50年破最長紀錄

    泰國有名男子因為在社群媒體上發表數十則批評泰國王室的文章,被依照嚴格的《冒犯君主法》判刑,原以為上訴能爭取到較短的刑期,沒想到18日法院竟追加22年、讓總刑期長達50年,更成為歷年來依照《冒犯君主法》所做出最長的判刑。
    2024/01/19 14:04
  • 內閣制行不行? 學者:台灣民眾對內閣制不熟悉、修憲難

    藍白兩黨不約而同,都提出要推動內閣制,批評現行的總統制贏者全拿、有權無責,不過,專家分析,內閣制一再被提起,但是最後誰當全都沒能真正推動,尤其對比國際上的內閣制國家,多以君主立憲慢慢演變而來,台灣如果要推,不只是修憲難以過關之外,台灣民眾對內閣制太過陌生,也是一大阻礙。
    2024/01/03 23:04
  • 民意巔峰時刻告別 丹麥女王宣布退位

    全歐洲在位最久的君主,83歲的丹麥女王,忽然在新年演說中宣布要退位了!關於女王退位的因素有各種傳言,但官方說法是健康因素,丹麥女王瑪格莉特二世也將傳位給長子,丹麥大王子費德瑞克。儘管丹麥王室曾經不得民心,兩位王子各種負面新聞也不斷,但親民樸素又有藝術氣息的丹麥女王,卻憑著智慧與明快的處事手腕,依然得到丹麥民眾喜愛。遙遠的澳洲民眾則更開心,因為丹麥新王妃瑪麗,是出身塔斯馬尼亞的澳洲平民女子。
    2024/01/02 19:52
  • 丹麥女王除夕演說拋震撼彈 宣布將在一月卸任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過世之後,丹麥女王瑪格莉特二世成為歐洲在位最久的君主,但就在2023年最後一天,這位女王突然宣布退位。
    2024/01/01 14:24
  • 哥吉拉回歸! 寇特羅素父子檔驚喜合作預告曝:第一次演同一角

    近期有兩部「怪獸奇幻大片」要上檔了,像是《猩球崛起》最終章,是繼2017年後全新開啟的猩球系列;而另一部《君主計畫》,也讓哥吉拉重新回歸螢光幕,相當精采。
    2023/11/06 20:48
  • 小彬彬做這件事被兒「罵到臭頭」 18歲小小彬超狂現況曝光

     大愛電視真心英雄系列六部曲,目前第五部曲是《警察先生》,由霍正奇跟林韋君主演,兩人飾演夫妻,兩個人生了三個小孩,兩男一女,九月二十九日播出第三集,其中,兩個男孩由小小彬跟迷你彬飾演,兩個親兄弟演親兄弟。
    2023/09/29 11:57
  • 轉戰戲劇圈成本土劇一哥!霍正奇親洩與劉文正「真實關係」

    大愛電視「真心英雄系列」播出警察的故事六部曲,第五部曲《警察先生》由霍正奇、林韋君主演,兩人在劇中是夫妻,霍正奇飾演警察的角色,每天用心辦案, 出生入死,太太林韋君每天提心吊膽,又見不到警務繁忙的先生,經常過著孤單寂寞的日子。
    2023/09/27 11:03
  • 英王查爾斯三世赴法國是訪問 呼籲兩國重振關係

    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今天呼籲法國和英國重振兩國關係,法國總統馬克洪則在英王進行為期3天國是訪問的首日,在凡爾賽宮以奢華晚宴款待這位英國君主。
    2023/09/21 10:58
  • 怪獸迷快看!哥吉拉宇宙11月推續集 卡美拉大戰5勁敵

    怪獸影集轉戰串流平台,影集《君主計畫:神秘組織與怪獸之謎》,以哥吉拉大戰過後的舊金山為背景,要揭開史詩巨獸的秘密。另外《大怪獸卡美拉:重生》,則把故事背景設定在日本,超大型的烏龜怪獸卡美拉成為主角。
    2023/09/18 12:00
  • 泰國前進黨退出執政聯盟 為泰黨和泰自豪黨結盟

    泰國國會第一大黨前進黨因為修改冒犯君主罪的立場遭保守勢力反對無法順利組閣,第二大黨為泰黨宣布和第三大黨泰自豪黨結盟,準備組閣,不過兩黨仍須更多盟友加入才能順利執政。
    2023/08/08 17:46
  • 皮塔掰了!泰國總理727再選 為泰黨表態不會廢冒犯君主罪

    受到軍方、保皇派國會議員阻撓,泰國前進黨(MFP)黨魁皮塔(Pita Limjaroenrat)爭取總理大位夢碎,泰國議會預計於本月27日再度舉行總理投票,副議長皮歇表示,皮塔將不會被納入下一次表決的人選;而有望獲提名的為泰黨房地產大亨斯雷塔(Srettha Thavisin)則表示,如果為泰黨組閣,將不會修改或廢除冒犯君主罪。
    2023/07/21 10:12
  • 泰前進黨皮塔二度角逐總理大位 稱願放慢改革腳步

    泰國總理候選人皮塔今天表示,如果自己有機會組建政府,他願意放慢其政黨推動改革議題的步伐,但他不會放棄該黨先前提出、推動修改「冒犯君主罪」的政見。
    2023/07/18 18:04
  • 通膨衝擊!英國王室花掉納稅人42億 較去年增加5%

    英國王室今天公布年度君主撥款報告,報告顯示通膨打擊王室財政結構,過去一年支出成長5%,達1億750萬英鎊(約新台幣42億元);報告另建議官邸調降暖氣溫度以符合環保訴求。
    2023/06/29 15:08
  • 睽違37年君主騎馬! 英國國王查爾斯慶官方生日

    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在倫敦時間17號進行王室官方生日慶典。而這次活動,和過去幾十年不同的是,查爾斯親自騎馬,帶著王室一行人從白金漢宮出發,到閱兵場進行閱兵,一路更有上萬民眾歡呼,閱兵儀式一共有1500名御林軍參與,排場非常盛大。
    2023/06/18 12:19
  • 六月熱浪提早報到!倫敦閱兵彩排三人昏倒

    進入六月,北半球各地迎來宛如盛夏般的高溫,墨西哥當局針對溫度超過30度的城市,發出黃色警報;英國倫敦10日迎來今年最熱的一天,氣溫超過30度,讓英國君主誕辰260週年閱兵儀式的彩排工作大受影響,現場至少3名衛兵受不了高溫昏倒;隨著氣候變遷天氣越來越熱,相關疾病的研究也在著手展開,美國亞利桑那州立大學,近期利用一個會流汗的假人「ANDI」,來模擬人體在不同高溫環境下的反應,希望減少往後民眾過熱中暑,甚至死亡的可能。
    2023/06/12 19:55
  • 全民慘苦養不起王室 查爾斯恐成最後英君

    近來歐洲最矚目的焦點,就是查爾斯三世正式加冕為英國國王。他承接下的國家深陷危機,紐約時報評論,英國就是政治經濟「雙失靈」的代表,如今通膨率高居歐美第一,吃不飽的老百姓,不想再花錢養王室,廢君主制呼聲越來越高,偏偏查爾斯的魅力威望,遠不如已故女王,如何挽回民心,成為他的首要挑戰。
    2023/05/30 22:25
  • 破紀錄!末代皇帝溥儀戴過百達翡麗名錶 拍出1.9億台幣 

    中國「末代皇帝」(The Last Emperor)溥儀生前擁有的一枚名貴手錶,日前在香港正式進行拍賣,由於其款式稀有性、外加名人特殊歷史加持,吸引不少收藏家出手競標,《路透》(Reuters)報導,這枚百達翡麗(Patek Philippe)手錶、最終由一位匿名電話收藏家,以620萬美元(約新台幣1億9103萬元)的驚人價格買走,根據主辦方的說法,620萬美元已經打破拍賣歷史上,曾經被帝王君主擁有的手錶售價。
    2023/05/24 14:55
  • 禹棹奐曬「未公開床戲片段」 女偶像粉絲氣瘋洗版:刪掉!

    人氣韓星禹棹奐在《The King:永遠的君主》中飾演李敏鎬的護衛,演技備受肯定,知名度更大開,時隔3年推出新劇《朝鮮律師》,與演出《二十五,二十一》走紅的「宇宙少女」成員苞娜合作,該劇上週六收官,他在IG分享未播出的放閃片段,不料卻被女方粉絲鬧版,要求他刪除影片,他隨後也為了避免爭議移除貼文。
    2023/05/22 10:54
  • 英女王「國葬費用」出爐!62億全民買單 內政部花最多

    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Elizabeth II)去年9月8日逝世,全英國為其舉行為期10天盛大的追悼活動,並於9月19日舉行國葬儀式,紀念在位70年的偉大君主,吸引全球關注。近日英國財政部公布帳單,活動花費高達1.62億英鎊(約62億新台幣)。
    2023/05/19 11: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