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禹棹奐曬「未公開床戲片段」 女偶像粉絲氣瘋洗版:刪掉!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2 10: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2 15:06
禹棹奐公開《朝鮮律師》未公開片段,卻遭女方粉絲抗議。(圖/翻攝自禹棹奐IG)
禹棹奐公開《朝鮮律師》未公開片段,卻遭女方粉絲抗議。(圖/翻攝自禹棹奐IG)

人氣韓星禹棹奐在《The King:永遠的君主》中飾演李敏鎬的護衛,演技備受肯定,知名度更大開,時隔3年推出新劇《朝鮮律師》,與演出《二十五,二十一》走紅的「宇宙少女」成員苞娜合作,該劇上週六收官,他在IG分享未播出的放閃片段,不料卻被女方粉絲鬧版,要求他刪除影片,他隨後也為了避免爭議移除貼文。
 

禹棹奐和苞娜合作《朝鮮律師》,上週六播出大結局。(圖/翻攝自MBC)
更多新聞:阿翔外景爆意外!「小小翔」遭猛力衝撞 坐斷椅子痛苦倒地

 
《朝鮮律師》劇中男女主角經歷苦難後,終於有情人終成眷屬,他在IG上曬出一段2人成婚後的洞房片段,影片中可看到2人脫去外衣後躺在床上,禹棹奐親了苞娜臉頰一下,整段影片其實沒有超尺度的演出,而他內文寫下「我的所願(女主角劇中名字)…」,因為「所願」在韓文音同「願望」,因此產生「我的願望」雙關意思。
 

禹棹奐是南韓新生代男星。(圖/翻攝自禹棹奐IG)

更多新聞:挖呀挖老師「牙齦爆出」無P圖照又流出 網嚇傻:根本2個人

也許因為女方是偶像身份,部分粉絲擔心影響形象,在影片底下抗議,批他「思想骯髒」,還有網友虧他:「想被關注就直說…這是我的願望」、「請刪除吧,沒播出就是有他的理由在」、「我的願望是你刪除這個影片」,這件事也在論壇掀起討論,但大部分人認為影片沒有問題,留言:「這樣要求他下架,反而讓情況變得更奇怪」、「公開未播出片段是需要感謝的事吧?」,不過禹棹奐避免節外生枝,隨後便刪除貼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苞娜#宇宙少女#禹棹奐#朝鮮律師#李敏鎬#永遠的君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0

0.0913

0.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