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兒子」被逼臉皺一團! 林心如母愛噴發制止:不要教壞他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1 19: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1 19:14
林心如和鄭元暢在劇中的「兒子」劉敬(中)驚喜現身。(圖/TVBS)
林心如和鄭元暢在劇中的「兒子」劉敬(中)驚喜現身。(圖/TVBS)

TVBS最受矚目的療癒實境綜藝節目《光露營就很忙了》,今(21)日播出第六集,延續上一集精彩內容,總製作人林心如領劉品言、郭雪芙、江宜蓉、李李仁、鄭元暢,以及神祕嘉賓林心如在《華燈初上》的「兒子」劉敬加入,引領觀眾進入一場充滿森林系露營魅力的冒險之旅。

更多新聞:李李仁露營「愛犬半夜衝出」嚇瘋! 他摸黑找狗:只睡2小時

 

劉品言與李李仁在節目中合體。(圖/TVBS)

劉敬分享與大家一起露營的心情,表示:「雖然只參與一天還是覺得很好玩,尤其拍完戲後再次見到大家,非常開心。」在上一集節目中,專業酒促鄭元暢猛對成員們催酒:「乾了!」被林心如吐槽:「講來講去只有這一句。」逗趣的鬥嘴片段深受許多網友喜愛。

更多新聞:影音/林心如自嘲「光不喝酒要幹嘛」 狂乾杯虧節目會被家長禁看

 
鄭元暢(左起)、郭雪芙、江宜蓉、林心如、李李仁、劉品言一起露營。(圖/TVBS)

正當眾成員「光喝酒就很忙了」,李李仁不放過劉敬,希望帶領他認識品酒的樂趣,只見劉敬勉強地抿了一口後,臉立即皺成一團,笑說:「因為他(李李仁)是彪哥,所以我才喝的,但一口已經是我的極限。」林心如在旁也吶喊制止:「不要教壞我兒子!」此外,劉敬在節目中也將獻出他第一次做菜給大家吃,行前特地去學兩道下酒菜,究竟兩道菜是否會成功,敬請鎖定節目播出。

TVBS《光露營就很忙了》每週日晚間8點在TVBS歡樂台42頻道、TVBS精采台;晚間10點台視12點Netflix,每週六晚間10點衛視中文台。更多節目資訊,敬請鎖定官方粉絲專頁。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心如#光露營#光露營就很忙了#李李仁#劉敬#鄭元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8

0.0808

0.2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