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睽違37年君主騎馬! 英國國王查爾斯慶官方生日


發佈時間:2023/06/18 12: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8 12:42

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在倫敦時間17號進行王室官方生日慶典。而這次活動,和過去幾十年不同的是,查爾斯親自騎馬,帶著王室一行人從白金漢宮出發,到閱兵場進行閱兵,一路更有上萬民眾歡呼,閱兵儀式一共有1500名御林軍參與,排場非常盛大。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穿著軍裝,戴著熊皮帽,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騎馬帶隊,步出白金漢宮,慶祝專屬他6/17的官方生日。

跟在查爾斯後面的,還有同樣騎馬的妹妹安妮公主、弟弟愛德華王子以及兒子威廉王子,而跟在隊伍後面,同樣吸引眾人目光的是馬車上一身綠色,搭配大圓帽的凱特王妃和她3個小孩,旁邊還有王后卡蜜拉,王室成員再度齊聚,接受兩旁上萬民眾歡呼。

英國民眾:「這真的很英國,很有愛國感,王室成員來的時候,我喜歡這所有的東西。」

 
接著王室一行人來到閱兵場,進行閱兵儀式,一共有超過1400名士兵,200匹馬,好幾百名軍樂隊參與,排場十分盛大。

事實上,這是睽違37年再度有英國君主騎馬過生日,因為1986年女王伊莉莎白二世60歲生日決定放棄傳統,如今查爾斯坐在馬背上,一路回到白金漢宮,和一家人一起觀看軍機飛行表演。

陽台上,王室成員統統亮相,孩子們的一舉一動,也再度成為焦點,特別是路易王子各種純真動作和表情包,不斷融化民眾的心。

英國民眾:「我很愛他們所有人(王室),但我更愛孩子們的動作,還有他們向大家揮手的樣子。」

只是父王大壽,另一個兒子哈利一樣沒回家,最近更是在美國和妻子梅根猛碰壁。

哈利王子妻子梅根:「人們應該接受真正的我,而且這可能是他們從未認識的我。」

哈利和梅根在2020年,和音樂串流平台Spotify簽下高達約7億新台幣的節目合約,不料傳出沒達到預期的效益,雙方宣布結束合作關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英國#王子#王室#查爾斯#威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6

0.1166

0.2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