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肺癌高雄市議員宋哥聯結車七寶媽胡文英熱身游泳項目車禍《愛的榮耀》
  • 搜尋:

    叫醒 結果共399筆

  • 酒駕送貨等紅燈睡著 目的地桃園變台北

    台北羅斯福路車流量大,有民眾目擊一輛貨車,綠燈了還停在路中不動,警方到場後叫醒駕駛,發現他渾身酒氣,酒測值高達0.56,他供稱前一天和朋友喝酒喝過夜,回家休息不到五個小時就出門送貨,原本要送貨到桃園中壢,卻一路反方向開,開到台北市中正區,在停等紅燈時睡著。
    2024/04/20 13:57
  • 戴資穎回台現身遭親姊狂爆料!2024退役倒數 許願未來夢想生活

    羽球國手戴資穎結束歐洲行程短暫回台,對於先前結束全英公開賽腳受傷,她表示都有接受治療,自評已經好一半了。準備在今年結束職業生涯的戴資穎,也被問到未來對退役生活的想像,她笑說希望不要被鬧鐘叫醒就好。
    2024/03/31 14:42
  • 怎有燒焦味?鄰居家黑煙狂竄 3住戶命危

    28日凌晨1點多,桃園八德區介壽路一處三層樓住宅,發生火警,鄰居聞到燒焦味,上門提醒,屋主急忙叫醒家人,要往三樓逃生,但是其他3名家人都叫不醒,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搶救,火調人員初步判斷,可能是停放一樓的汽車電瓶起火,延燒到客廳神明廳,室內5輛汽機車還有,還有室外4輛!機車,都被燒毀。
    2024/03/28 14:29
  • 可以準備衝了! 高知迎櫻花季 日本最早

    您今年安排日本賞櫻行程了嗎?或是已經去了一趟日本,卻可惜地撲了空呢?高知縣上週六(3/23)確認基準樹木開花達標準,宣布正式進入花季,是今年全日本最早開花的城市。而受到暖冬影響,日本櫻花季普遍延後,但氣象機構預測,本週氣溫暖和,有機會叫醒沉睡的櫻花。
    2024/03/25 20:15
  • 高雄醉男車內狂吐!「穢物流滿地」斷片 他發文公審卻意外反轉

    高雄一名黃姓男子日前因醉酒,坐在自己車內不省人事,被一名網友拍下他將車內還有地板吐得都是穢物以外,還車門大開直接在路邊斷片,網友發文指出,「第一次遇到酒駕然後開門吐完後,門沒關直接斷片的」、「不然萬一被這種撞到的人真的...」。但據警方事後調查,黃男是與友人一起搭計程車返家,再坐在駕駛座上休息,並無酒駕情事,黃男事後也被警方叫醒,返回住家休息。
    2024/03/25 10:07
  • 一屋裝8顆住警器!男屋主及時逃生 妻兒4人幸運獲救

    台南市北門區的透天厝凌晨傳出火警,因為屋內裝有8顆住警器,屋主第一時間被警鳴聲驚醒,及時逃了出來,並叫醒家人逃生,不料,濃煙往上直竄,住在2樓及3樓的太太及3名孩子,一度受困火場,情況危急,消防人員先把受困2樓的孩子救出,再架梯搶救站在3樓窗戶邊求援的母子2人。
    2024/03/07 18:41
  • 半夜砸車縱火報復同事 男被逮哭:不是我

    新北市中和發生縱火案件,男子半夜持鐵鏟砸機車,還拿打火機燒車,車主睡夢中被叫醒,機車已經成了一團廢鐵,嫌犯被逮後,否認犯案。被害人透漏,和嫌犯是同事關係,最近頻頻遭對方騷擾,現在連上班的代步工具都沒了。
    2024/02/25 13:50
  • 元宵夜不平靜! 北港鬧區木屋被燒毀畫面曝

    雲林縣北港鎮朝天宮昨晚元宵平安遶境,神轎隊行經義民路時,附近巷弄木造空屋起火,火勢相當猛烈,監視器還原火警發生前,現場民眾多,很快發現起火並叫醒周圍住戶,否則後果難以想像。
    2024/02/25 13:43
  • 酒駕獨睡車上! 駕駛稱沒喝:後座家人作證

    新北市警方,因應近期尾牙場增加,加強酒駕查緝,就抓到貨車駕駛酒駕,但副駕駛座的老闆,還想替員工求情,要求警方測自己,反被員工吐槽說他喝高粱更醉。另外,還有人更是醉到把車停在馬路上,被警察叫醒時還胡言亂語。
    2024/02/05 23:18
  • 陸2年來最大強震! 新疆7.1地震高樓居民嚇到腿軟爆哭

    新疆今23日凌晨,發生規模7.1地震,是中國大陸2年來最大強震。不少人在睡夢中被震醒,有高樓層住戶表示,立刻急著叫醒小孩,逃下樓,過程中驚恐到腿軟、哭出來,目前,傳出至少6人受傷。
    2024/01/23 14:38
  • 國道匝道入口酒駕男「開半路睡著」 警拍車窗叫醒

    高雄一名男子,早上7點開車,停在五甲交流道的匝道入口前,呼呼大睡,員警攔查,發現男子是前一晚喝酒,酒意還沒退!另外在鼓山區,有男子晚餐吃薑母鴨,開車返家被攔查,竟然心虛逃逸,連續闖紅燈、蛇行,結果酒測值沒達到公共危險罪,反而要吃上違規罰單,最重19萬元。
    2024/01/15 14:01
  • 婚禮辦到一半!新娘當場「睡著」被新郎叫醒 爆笑反應曝光

    一對新人的婚禮近日在印度舉行,然而由於傳統婚禮的繁瑣,新娘在婚禮進行時巧入瞌睡,並遭親友拍下上傳至網路,引來網友注目。
    2024/01/08 10:33
  • 驚險!機車行暗夜大火 一家四口受困頂樓緊急搶救

    高雄市前鎮區機車行深夜12點多傳出火警,整棟透天厝不斷冒出火舌及濃煙,機車行老闆夫婦聽到狗叫聲又聞到味道,下樓查看,老闆先行從後門逃出,老闆娘上樓叫醒3名子女時,屋內已滿布濃煙,他們聽到鄰居呼喊,往頂樓逃生,消防人員出動雲梯車,順利將4人救出,一家五口都平安!不過,救了主人一命的2隻狗狗卻不幸慘死火場!
    2023/12/21 13:13
  • 甘肅6.2強震!居民一口氣跑下16樓避難 大學生光溜溜逃命

    中國大陸甘肅臨夏州積石山縣18日晚間11時59分發生規模6.2地震,迄今已造成118人死亡;陸媒《極目新聞》採訪到一位當地居民秦姓男子,他表示自己住在16樓,震感非常強烈,形容地震瞬間感覺像海浪翻湧後自己被拋了起來,他趕緊把所有家人叫醒,一口氣跑下16樓逃命,並在室外零下12度的氣溫中尋找避難處,所幸一家全員生還,沒有受傷;還有大學生為了逃命,疑似洗澡到一半也衝出浴室,只能光著身子、隨意披上被子或外套走出建築物,可以想見地震發生時的緊張。
    2023/12/19 09:53
  • 花蓮男酒駕醉倒趴睡在方向盤 被巡邏警叫醒後又發現持毒

    花蓮一名吳姓男子日前酒駕因不勝酒力,不管車輛停在斑馬線,直接趴睡在方向盤上,而當時排檔桿仍在前進檔,吳男的腳則踩著刹車。巡邏員警發現後立刻上前叫醒吳男,沒想到吳男不僅酒駕,警方還在他身上發現毒品安非他命,全案依公共危險罪及違反《毒品防制條例》移送檢察署偵辦。
    2023/12/12 18:15
  • 老公送的!婦人酒駕保時捷跑車睡死 崩潰目睹拆牌加吊走

    本月19日上午,在台中市神岡區發生一起酒駕案件,當時49歲的許姓女子開著一輛保時捷911系列跑車,一路左搖右擺的行駛,嚇壞經過的民眾,立馬通知附近的員警,員警上前攔停時,發現許女竟然呼呼大睡,整台車就停在路中間,著實嚇人,經叫醒女子後,發現其有酒駕情形,當場逮捕並移送法辦。
    2023/11/23 16:50
  • 讓孩子睡晚點!母外出辦事釀意外 父悲痛:只離開一下下

    嘉義這一起火警,讓小姊弟命喪火窟,在殯儀館裡,媽媽不斷自責啜泣,爸爸難忍悲傷的說,早上兩個小朋友睡覺,若是叫醒2人會哭鬧,太太想說出門去路程三分鐘左右的里辦公室,要申請低收入補助,很快就回家,沒想到卻發生火警,他們一家七口,住在老舊的三合院,三個就讀國小的孩子,早上七點多就去上學,家裡收入全靠爸爸做粗工維持家計,認真打拼全為了一家人的生活,如今卻跟小姊弟天人永隔。
    2023/10/16 19:27
  • 好大起床氣?男公關醉倒被叫醒氣炸拳毆警 下秒慘被撂倒

    日前台北市中山區一名廖姓酒店男公關,喝醉酒倒在路邊,被民眾報案通報轄區警方,怎料員警到場「拍肩」試圖叫醒廖男,他竟氣炸,當場出手毆打又大罵三字經,員警緊急將人壓制,過程中廖男不斷反抗,害得自己頭部右側受傷,包紮後遭依法送辦,案經台北地院審理,廖男犯妨害公務執行罪,遭處有期徒刑2月,得易科罰金。
    2023/10/16 10:04
  • 幹嘛拍我肩!酒店男公關路倒 叫醒竟襲警

    台北市中山區一名酒店男公關,下班後疑似不勝酒力,倒地昏睡,警方獲報到場關心,拍了他的肩膀想確認意識,結果對方醒來後竟然大罵還出拳,甚至拿起路邊椅子往員警身上砸,被依妨害公務罪送辦。
    2023/10/15 19:20
  • 天天遭掀被子!林秉樞看守所「室友」 崩潰認罪求交保

    民進黨立委「港湖女神」高嘉瑜前男友林秉樞,涉嫌傷害等罪被判刑2年10月有期徒刑定讞,其中必須執行關押的傷害罪被判8月,由於林秉樞已經被羈押226天,只需要再關押14日就能出獄,不過卻爆出去年林秉樞在收押期間,因「室友打呼太大聲」,就把對方叫醒,雙方發生口角,而該名室友疑似也因受不了林秉樞,原本不認罪全都翻供認罪,遭判刑2年10月徒刑,褫奪公權1年。
    2023/10/03 10:25
  • 起火了快點跑!懷疑外遇 婦縱火燒丈夫進口油電車

    屏東市一處社區,今天(10/1)凌晨1點多發生火警,一樓平面停車場,一輛進口車起火,濃煙竄上二三樓,住戶聽到爆炸聲響逃生,大家睡夢中驚醒,大家把社區10多支滅火器搬來,撐到消防隊抵達,同時間還有人敲打鄰居家,把還沒起床的住戶叫醒,打門打到手瘀青,而這起火警,原來是女住戶懷疑丈夫外遇,放火燒數百萬名車。
    2023/10/01 18:33
  • 新店酒空路倒街上!救護獲報到場叫起床 他突爆怒出腳狠踹

    新北市新店區今(17)日凌晨3時許,中正路上發現一名51歲吳姓男子酒後醉倒在路邊,員警獲報後前往處理,到場時發現已有2名救護人員在場將其進行保護管束,沒想到吳男被叫醒後竟突然暴怒,出腳往救護人員的腹部踹去,後續救護人員因上腹部挫傷到醫院驗傷、治療。
    2023/09/17 11:44
  • 高雄男酒駕自撞「睡死車內」 警敲窗叫不醒當場遭逮

    高雄市三民區今(13)日凌晨1時許,在建興路與正忠路口發生一起車禍事故,一名52歲吳姓男子獨自駕車自撞卡在停車場的土墩上,附近民眾驚見後通報警方,警消人員到場時發現男子昏睡在車上,但儘管拍打車窗試圖叫醒都無效,最後只好請消防人員到場破窗,後續經酒測,確認吳男酒測值高達0.50 Mg/L,當場被警方依法送辦。
    2023/09/13 10:03
  • 「醉」人先告狀! 男酒駕路中昏睡遭破窗還怪警

    彰化市一名男子喝醉,把車停在路中央後昏睡過去,警方接獲通報趕到現場,試圖拍窗把人叫醒,沒想到男子醒來後,竟然把車往前開,差點撞上民宅,員警及時破窗阻止,發現男駕駛有喝酒,自己違規還反過來怪警方,讓現場員警直搖頭。
    2023/09/10 13:14
  • 雙北登革熱都從台南玩回來!社區清空噴藥 民眾以為是詐騙

    新北市衛生局今(2日)表示,新北新增2例本土登革熱病例,分別為三重區24歲男性及永和區57歲女性,2案於潛伏期間皆曾有台南旅遊史。分別於8月22日、26日出現發燒、骨關節痛、肌肉痛等症狀,就醫通報送驗後確診,目前皆已康復。今天新北消防局也赴個案居住的社區,進入鄰居家中進行消毒,許多民眾周六一大早就被叫醒,趕出家門,因為家中要噴灑藥物。
    2023/09/02 13: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