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元宵夜不平靜! 北港鬧區木屋被燒毀畫面曝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張崇閔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5 13:4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5 13:43

雲林縣北港鎮朝天宮昨晚元宵平安遶境,神轎隊行經義民路時,附近巷弄木造空屋起火,火勢相當猛烈,監視器還原火警發生前,現場民眾多,很快發現起火並叫醒周圍住戶,否則後果難以想像。

圖/翻攝自 黑豪家族

 
烈焰不斷燃燒,幾乎吞噬整間民宅,而現場爆竹聲不斷作響。

民眾:「在義民路83巷。」

在風勢助長下火勢,更加猛烈,許多參加遶境的民眾圍觀,因為這裡雲林北港朝天宮,元宵節遶境活動,持續到凌晨卻驚傳火警。

 
目擊民眾:「我們在睡啊,(那時候在睡哦)對(有鞭炮聲嗎?)有啊怎麼沒有外面鞭炮聲連連,鞭炮聲砰砰響,然後我開二樓的落地窗去看,心想慘了對面為什麼燒了。」

圖/TVBS

鄰居:「我們看到是看到火苗竄出來,竄出來我們就下來了,(灌水)一定沒用的。」

就在雲林北港鎮義民路83巷內,一處空屋民宅突然起火,兩旁也是連棟木屋改建的房子,火勢竄燒,鄰居怕被波及還拆屋頂灌救。

屋主vs.記者:「大概2、30年(沒人住),這麼久所以這邊算你們的祖厝,對啊對啊當然誰也不要碰到這個。」

北港分隊分隊長陳思淵:「初步估計燃燒面積大概是20平方公尺,損失我們是提報5萬元,起火原因還要等我們火調人員勘查確定。」

圖/TVBS

幸好消防隊緊急出動灌水,也沒有人傷亡,蛋空屋怎麼會突然起火,原因是沖天炮或是電線走火,得等由火調小組鑑識,巷內住戶認為跟放鞭炮有關,元宵佳節出現插曲把大家都嚇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雲林縣#北港鎮#朝天宮#火災#火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4

0.1127

0.2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