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剛在臉書曬開心合照 美4寶媽竟放火「帶子女同歸於盡」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3 18:1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3 18:12
現年39歲的普雷瑟爾選擇與4名小孩一起命喪火海。(圖/翻攝自Facebook@Birdie Dorville)
現年39歲的普雷瑟爾選擇與4名小孩一起命喪火海。(圖/翻攝自Facebook@Birdie Dorville)

美國密蘇里州日前傳出滅門火災,屋內的1名母親和她4名子女全都命喪火海,警方調查後發現竟是這名母親親手點燃床墊、選擇與孩子們同歸於盡,更令人匪夷所思的是這名母親才剛剛在社群貼出一家開心的合照,不過後續有消息指出她深受與前夫、前男友的官司影響,最終才走上絕路。

普雷瑟爾位於佛格森的住家在19日清晨發生火災。(圖/翻攝自New York Post)

 

更多新聞:太思念因病離世愛妻 澳8旬翁「偷吃安樂死藥物」身亡
 
《紐約郵報》報導,這名母親是現年39歲、擔任老師的普雷瑟爾(Bernadine "Birdie" Pruessner),她在佛格森(Ferguson)的家中扶養著9歲雙胞胎女兒、5歲兒子和2歲么女,然而一家所住的房屋卻在19日傳出火災,一家5口全都命喪火海。
 
當地警察局21日證實「調查人員裁定這起火災為『謀殺後自殺案』」,並透露「是普雷瑟爾故意點燃家中的床墊,而床墊就成為引發整場火災的源頭」,更補充說「普雷瑟爾還留下1張紙條,表現出打算結束自己和孩子們生命的意願」。
 
 
此外,案發幾個小時前的19日凌晨12時15分左右,普雷瑟爾曾在Facebook上貼出自己與孩子們的合照,並寫下「我所有的孩子都安靜地睡在床上,我知道他們被如此強烈地愛著,我絕對願意為他們做任何事情,這是我最喜歡的時刻」,沒想到後續竟選擇走上絕路。

 

 

更多新聞:辣媽網紅女兒面前遭「開槍爆頭」 狠心夫逃逸畏罪輕生
 
普雷瑟爾生前曾在2013年曾被「美國優秀教師認證委員」(American Board for Certification of Teacher Excellence)授予「密蘇里州年度教師獎」,不過她的家屬在募資平台上透露「由於與前夫持續多年的訴訟,普雷瑟爾生前的處境非常糟糕」。
 
據悉,普雷瑟爾和前夫大衛(David Pruessner)於2017年離婚,雖然2人去年共同扶養雙胞胎女兒,但大衛曾阻止普雷瑟爾搬家,另外普雷瑟爾也和前男友斯派德(Jared Spader)在監護權上有未解的官司,斯派德是普雷瑟爾5歲兒子和2歲么女的生父。

普雷瑟爾生前深陷與前夫、前男友的官司。(圖/翻攝自FOX 2)


更多新聞:法國全民女神遭病魔纏身多年  致函總統望安樂死合法化
 
普雷瑟爾的家人指出「她看到自己的孩子不受到父親的重視,解決這些官司的過程又如此繁瑣、乏味且永無止境,她覺得每向前邁出一步,前夫或前男友就會採取行動詆毀或破壞她作為母親的角色」,而年收入不到不到6萬美元(約新台幣189萬元)的普雷瑟爾更是難以支付法律訴訟費用。
 
不過普雷瑟爾的律師強調「我不認為她會傷害自己的孩子」,更聲稱警方裁定這是起謀殺後自殺案件「非常奇怪」。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密蘇里州#美國#火災#母親#子女#自殺#官司#家庭糾紛#律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5

0.1318

0.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