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怎有燒焦味?鄰居家黑煙狂竄 3住戶命危

記者 陳佳彤 / 攝影 林志偉 陳冠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8 14:2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8 14:29

28日凌晨1點多,桃園八德區介壽路一處三層樓住宅,發生火警,鄰居聞到燒焦味,上門提醒,屋主急忙叫醒家人,要往三樓逃生,但是其他3名家人都叫不醒,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搶救,火調人員初步判斷,可能是停放一樓的汽車電瓶起火,延燒到客廳神明廳,室內5輛汽機車還有,還有室外4輛!機車,都被燒毀。

圖/TVBS

 
住宅的火勢猛烈燃燒,從鐵捲門竄出燒到外面冒出濃濃黑煙,停放在外面的轎車也被燒成火球,消防人員獲報趕到現場灌救。

28日凌晨1點39分,桃園八德區介壽路一處三層樓住宅發生火警,鄰居當時正好在看電視聞到燒焦味,趕緊衝出門查看並且通知住戶。

圖/TVBS

附近住戶:「我就衝出來,看到怎麼有冒煙,我就敲門,鐵門就開了。」
 

屋內的51歲朱姓男子聽到敲門聲,趕緊用遙控器打開一樓的鐵捲門,但濃煙密布只好往三樓逃生,但其他人卻叫不醒,造成74歲屋主媽媽、58歲屋主阿姨以及24歲姪子,當場沒有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搶救,目前還在加護病房救治。

而一早火調人員也前往現場勘查,初步了解有可能是停放在一樓的汽車電瓶起火,延燒到客廳神明廳,而這場火不只燒毀室內的5輛汽機車,還有屋外4輛汽機車。

警消人員:「41號、43號住戶請趕快下來!請趕快下來!」

公寓的頂樓陷入火海黑煙直竄天際,警消獲報後趕緊廣播疏散民眾。

圖/TVBS

另一起火警是在27日晚上九點多,台北松江路一處巷弄裡的民宅,因為附近都是住戶,就怕火勢延燒,消防人員立即到場灌救,在15分鐘內撲滅火勢,幸好沒有人員傷亡。

據了解民宅有4層樓,起火處在頂樓加蓋,不過屋主平時一家人都住在3樓,4樓和頂加都是用來堆放雜物,為何會起火還要調查釐清,暗夜突如其來的大火,讓居民受到不小驚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機車#汽車電瓶#三層樓#火災#火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5

0.0846

0.2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