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火柱沖天!鹿兒島發電廠火災爆炸4人受傷 延燒12小時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8 10:1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8 10:17
鹿兒島縣一座發電廠27日晚間發生火災爆炸,導致4名消防員受傷送醫。(圖/翻攝自TBS NEWS DIG)
鹿兒島縣一座發電廠27日晚間發生火災爆炸,導致4名消防員受傷送醫。(圖/翻攝自TBS NEWS DIG)

日本九州鹿兒島縣昨(27日)晚間發生火警,位於鹿兒島伊佐市的一座太陽能發電廠內發生火災,在消防人員趕到現場確認狀況時又發生爆炸,導致4名前往救火的消防員受傷,目擊民眾驚恐表示,在附近可以聽見轟隆巨大聲響,火勢延燒超過12個小時。
 
日本朝日電視台報導指出,消防當局於日本時間27日晚間6時左右接獲通報,有路人稱伊佐市大口大田「正在冒煙」。火災現場是一處太陽能發電廠,有附近居民表示,聽到巨大聲響後,他查看時發現火場已經噴出火柱,熊熊燃燒。

 


 
報導指出,趕到現場的消防員在確認狀況時,發電廠內放置蓄電設備的一處建築物忽然發生爆炸,導致4名消防隊員受傷、被送往醫院,不過4人送醫時均仍有意識。
 
受火災影響,附近的國道268號一度暫停通行。根據朝日電視台,截至當地時間28日上午6時30分,火勢已延燒12小時以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本#鹿兒島縣#太陽能發電廠#火災#火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6

0.0814

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