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啦啦隊抽油煙機高雄市議員林叨囝仔責任感駕駛讀書共和國七寶媽立法院跑趴
  • 搜尋:

    南韓歌手 結果共79筆

  • 男星曝跟圈外人戀情! 分手「卑微跪下挽回」沒用:真的很愛他

    南韓歌手趙權以2AM隊長出道,13歲起就當練習生,一直作為偶像歌手,戀愛經驗不多,日前上節目《強心臟VS》透露,其實有時候唱著與愛情相關的歌曲時,都是靠想像力,或是用家庭故事或練習生時期的困難來共情,但在和一位圈外人交往多年後,真正感受到愛與被愛,想著要共組家庭,可惜已經分手,他為了挽回對方還曾當場跪下、抓住對方褲腳,但對方完全不領情。
    2024/04/17 12:34
  • IU演唱會結束!慶功宴大批歌迷守候 IU收信、收禮「比愛心」

    南韓歌手IU李知恩,在昨天(7日)結束兩天在台北小巨蛋的演唱會,不只獻唱中文,更是在結束後去吃麻辣鍋,親切跟守候在外的歌迷打招呼離開。
    2024/04/08 12:25
  • 寶兒、SHINeeKEY全來了 「櫻花季Day2」丁噹、白安領大合唱

    舉辦在高雄的「櫻花季拼盤演唱會」,第二天演出找南韓歌手寶兒當壓軸,一連串熱門歌曲掀起鐵粉回憶殺;另外丁噹、白安、樂團糜先生等,除了各自演出,也帶來限定合唱歌曲。
    2024/03/23 23:27
  • 快訊/把握最後機會!IU台灣演唱會這天釋票 主辦:加開座位

    最後機會來了!南韓歌手IU(李知恩)4月台灣場演唱會,首日開賣售票網站同時湧入70萬人,2場2萬張門票1分鐘內火速秒殺完售,讓由於該場次採取實名制,需要出示身分證件,一度掀起「改名之亂」,有粉絲甚至喊出願意改本名向他人買票。主辦單位寬魚國際今(20)日宣布,將會釋出違規票券,再開放售票日期曝光。
    2024/03/20 12:38
  • 準備飛了!IU才合體朴寶劍「又喊加場」 時間、地點曝光

    南韓歌手IU(李知恩)最新世界巡迴《2024 IU H.E.R. WORLD TOUR CONCERT》從首爾站起跑,10日晚間舉辦第四場,祭出的重磅級嘉賓,是能演也能唱的藝人朴寶劍,合唱歌曲《Let’s go see the stars》相當寵粉,也在這天宣布了加場消息。
    2024/03/11 14:22
  • 丫頭送員工IU門票被罵翻!她發長文曝內幕 陳沂緊咬「這疑點」

    南韓歌手IU李知恩台灣演唱會一開賣瞬間秒殺,如今卻爆出藝人詹子晴送員工票,遭質疑「走後門」,對此她親自發長文解釋「絕對是自己搶到的」;不過也因為這回購票採實名制,網路上竟掀起「改名潮」。
    2024/03/08 16:53
  • 快訊/丫頭駁拿IU公關票挨轟說謊!列4點反擊:沒有笨到講假的

    南韓歌手IU(李知恩)4月台灣場演唱會,2場2萬張門票1分鐘內火速售完,女星「丫頭」詹子晴遭爆送票給員工,遭質疑拿公關票「走後門」,昨(7)日澄清後,仍被網友抓包和網紅陳沂疑點,灌爆臉書怒轟。對此,她今(8)日二度發聲明再度強調我並不是拿公關票,我也不是買黃牛票。
    2024/03/08 13:43
  • 丫頭駁拿IU公關票送員工!陳沂怒揪1疑點轟:說謊騙到底

    南韓歌手IU(李知恩)台灣場演唱會2場2萬張門票1分鐘內火速賣光,不過,女星「丫頭」詹子晴卻遭爆送票給員工,遭質疑拿公關票「走後門」,一票難求的情況下遭炎上,隨即發聲澄清並非公關票,但網紅陳沂看完聲明,怒揭「1小細節」質疑丫頭說謊。
    2024/03/08 08:30
  • 丫頭爆送員工IU門票!挨轟拿公關票「走後門」 火速發聲澄清

    南韓歌手IU(李知恩)將於4月6日、4月7日來台舉辦演唱會,首日開賣售票網站同時湧入70萬人,,2場2萬張門票1分鐘內火速秒殺完售,由於門票採行實名制,網友踢爆女星「丫頭」詹子晴送票給員工,質疑她「走後門」拿公關票。對此,她親上火線發長文說明始末,強調「不是公關票也不是黃牛票」。
    2024/03/08 08:07
  • IU合體BTS成員V! MV電影格局拍「末日情侶」BE結局虐哭粉絲

    即將在四月來台的南韓歌手IU有著國民妹妹的稱號,而她在昨天23日晚間釋出最新歌曲,搭檔已經入伍的BTS防彈少年團成員V,兩人在MV中飾演末日情侶,但結局卻虐哭粉絲。
    2024/01/24 13:10
  • SBS歌謠/怪漢衝破護欄奔aespa!全場嚇瘋 保鑣秒壓制片曝

    南韓歌謠界年末盛典《SBS歌謠大戰》昨(25)日盛大舉行,邀請東方神起、SHINee、大勢女團IVE、NewJeans、LESSERAFIM等歌手出席,紅毯上眾星雲集。怎料,當女團aespa走完紅毯後,一名怪漢激動衝向aespa,幸好保鑣迅速出手壓制,驚悚過程也全被拍下。
    2023/12/26 08:03
  • 汪小菲兄弟不忍了!直播爆小S婚姻現況 「錢都在許雅鈞手上」

    台灣女藝人大S(徐熙媛)與中國大陸富商、「麻六記」創辦人汪小菲離婚後,短時間內再婚南韓歌手具俊曄,風波持續至今仍未平息,甚至牽扯到小S(徐熙娣)以及其夫許雅鈞的婚姻狀況。對此,身為汪小菲好友的中國大陸男演員李柏霄,日前忍不住在直播中揭開小S不敢離婚內幕,讓網友全都看傻眼。
    2023/09/08 14:39
  • IU「互動半小時+AirDrop自拍」寵粉 羨煞一票人

    南韓歌手IU一直是出了名的「寵粉狂魔」,日前工作結束後遇見粉絲們,竟打開車窗和大家聊天30分鐘,甚至AirDrop自拍照給現場的人,影片曝光後掀起熱議,羨煞許多不在場的人。
    2023/08/04 18:23
  • 自爆「無酬出演」PSY濕身秀8年 Rain:那些錢可買房

    南韓歌手Rain(鄭智薰)出道20年,年過40歲還是努力控制飲食,保持精壯身材。而Raim幾乎每年參加「江南大叔」PSY的濕身秀演唱會,昨(29)日他竟自爆「連續8年都是無酬出演」。
    2023/07/30 11:30
  • 走4天沒人領!33歲歌手「生前裝病騙千萬」 留遺書倒家中亡

    南韓歌手崔聖奉本月20日傳出離世消息,享年33歲。曾於首季《韓國達人秀》(Korea’s Got Talent)抱走亞軍寶座的他,自2021年開始謊稱罹患癌症,塑造「抗癌鬥士」形象,藉此讓粉絲替他籌款。怎料,崔聖奉謊言遭戳破後,竟預告自己會結束生命,如今更因沒有親人,淪落無人認領的遺體。
    2023/06/25 13:23
  • 跌落神壇!國寶歌后私吞弟子錢 又爆「造假挪用公款修房」

    南韓歌手李仙姬過去憑藉演唱經典電影《王的男人》主題曲〈姻緣〉,而被封為「國寶歌后」,隸屬於經紀公司Hook娛樂,更是歌手李昇基的恩師,未料,去(2022)年Hook娛樂遭踢爆私吞李昇基上億音源收入,她恐怕也是其中一人,優質形象一夕破滅,沒想到又被爆出挪用公款裝潢自家,負面醜聞狂燒,狠狠跌落神壇下。
    2023/06/09 10:02
  • 具俊曄曝大S體虛!網挖「曾為美白吞抗凝血劑」:自食其果

    台灣女星大S(徐熙媛)與南韓歌手具俊曄舊情復燃再閃婚,小S(徐熙娣)更透露,姊姊與姊夫私下互動非常甜蜜,彷彿每日在家上演偶像劇,而具俊曄坦言「大S身子虛弱,不能走太多路」,種種寵妻舉動讓人羨慕不已。然而,卻有網友翻出大S曾為美白無視恐怖副作用吃下「抗凝血劑」,引起網友批評「畸形思想」、「自食其果」。
    2023/06/05 10:50
  • Jessi簽約朴宰範新公司 霸氣喊:我的全盛期還沒來

    南韓歌手Jessi擁有深厚的RAP實力和火辣身材,加上超爽朗不做作的個性,讓她不只推出多首熱門歌曲,參與錄製的綜藝節目也大受歡迎,她近日也帶來一項好消息,宣布簽入歌手朴宰範創立的公司MORE VISION。
    2023/04/15 21:41
  • 痛到在地上打滾!大咖男星女兒罹罕病 強顏歡笑:每天身處地獄

    南韓歌手哈哈(Haha)是節目《Running Man》固定班底,與老婆金高恩育有2兒1女,一家五口生活幸福美滿,不過,他與妻子於去年9月公開3歲女兒Song患有罕見疾病「格林巴利症候群」(又稱脫髓鞘多發性神經炎),日前夫妻倆上節目再度提及女兒的病情,首度公開抗病過程,身為綜藝節目主持人的哈哈坦言,上綜藝必須帶給觀眾歡樂,但他的心情卻沉重不已「每天都像地獄般」,道出身為父母對女兒的心疼。
    2023/04/06 12:49
  • 前WINNER男團員遭踢爆酒駕!撞壞計程車後視鏡 吊銷駕照

    南韓歌手南太鉉過去曾是YG旗下男子團體WINNER一員,退團之後負面爭議頻發,曾被歌手前女友指控劈腿,後又被網紅女友爆料吸毒,更指控男方曾毆打她,雖然女方事後出面澄清是自己服用太多控制精神問題的藥物才失手上傳假爆料,但仍讓南太鉉形象大傷,未料,如今又被踢爆酒駕惹出事故,目前警方正在進行調查。
    2023/03/08 20:48
  • 慣老闆?姜珉炅徵新人「主管級要求」超苛刻 年薪比瓦斯爐還便宜

    南韓歌手姜珉炅2022年底才將YouTube全數收入捐給兒童病房,博得樂善好施的美名,但對自家員工恐怕就不是這麼慷慨了,她日前為自己的服裝品牌招募員工,雖然開出英文流利、須大學畢業、有3到7年工作經驗,拿到的卻幾乎是「打工仔」的低薪,被爆料後姜珉炅本人卻只是輕描淡寫地道歉,被批根本沒誠意,而且2年前也有類似爭議。
    2023/01/07 12:02
  • 一個頭大一個被拍醜 金在中同框朴敘俊遭諷「兩人活像脫水」

    南韓歌手金在中以人脈廣大聞名,從南韓到日本,圈內友人眾多,昨(2)日他曬出了跟《梨泰院CLASS》演員朴敘俊的合照,沒想到兩位帥哥同框竟遭南韓網友毒舌,有人說朴敘俊拍起來很不上相,金在中則是看起來頭超大。
    2023/01/03 11:34
  • 南韓「演歌大咖」星二代演員酒駕翻車! 爛醉上路恐毀明年新戲

    南韓歌手兼演員的Eru(本名曺成鉉)是大牌老歌歌手「太珍兒」之子,近年來他積極轉型演員,未料今(20)日傳出他酒駕消息,還造成同車乘客受傷。據悉,事發當時他血液酒精濃度已經達到吊銷駕照的水準,2023年新劇是否能如期演出,仍是個未知數。
    2022/12/20 12:59
  • 周董親指導影片曝!揭世界球后「最大問題」 網揪驚人亮點

    亞洲天王周杰倫(周董)出道22年來,推出許多張專輯,打造不少經典作品,交友也相當廣闊,上月出席巴黎時裝周時,與足球巨星梅西天王、南韓歌手G-Dragon(權志龍)、香港天后鄭秀文等名人合影,引發熱議。如今又與世界球后合體打球,超狂人脈驚呆眾人。周董甚至親自教對方打球,點出最大問題。
    2022/11/16 08:48
  • 《乘風破浪4》名單搶先曝!女神級人物都入列 陸網看呆唱衰

    甜心教主王心凌先前因參加中國綜藝節目《乘風破浪3》翻紅、人氣暴漲,再度攀上演藝事業高峰。隨著節目第3季落幕,不少觀眾也開始敲碗期待第4季的到來,昨(4)日微博也傳出《乘風破浪4》擬邀名單,包括Jessi、李玟、鄭秀文、劉亦菲、孫燕姿甚至南韓歌手Jessi都在其中,豪華程度讓網友看了瞠目結舌。
    2022/10/07 14: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